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醉生夢死的句子

1、現實隔絕一張孤單絕望的臉,再怎麼勇敢,都黏不愈被貪婪撕碎的自尊。

2、寒冷的夜,心也是如此的涼,呼吸的那麼疼,把愛藏在心頭,迷茫歲月的傷痕,悲愁在徘徊,悽美在吟唱,曾經的情早已不是懷念,而是深深銘記。

3、那些幻夢終究會消失,回憶深處總是心酸鋪滿河床,深怕夜色的濃重勾起我無盡的相思。曾經的歡愉流逝在歲月長河中,留給我的僅是殘餘歲月里,那抹舊日時光。

4、無聲的夜悄然蔓延,不知不覺,歲月寂靜的伴著一個個夜晚擦身而過。塵世的風,帶著寧靜的倦容,撩動了塵封的心弦,吹疼了我記憶深處的落紅,輕易的俘獲了我荒蕪的流年,抖落了一地的記憶塵煙。我迷茫的佇立視窗,卻不知該如何安放自己的寂寞。

5、你的一切,我都記著。這輩子對你的想念,從此刻開始,永不停止。

6、往事如煙,似水華年,我的腦海只剩下一幕幕不堪回首的過往,歲月也塵封不了這憂傷的相冊,殘風起,敗花紛飛落,人瘦花黃,獨自淒涼。

7、現實,總讓我觸目驚心,翻閱塵世過往,一陣陣心疼不已,潛藏在時光的行程,低著頭邁步,背負著厚厚的行囊,讓我覺得呼吸時那麼的難,這沖訴著塵間紅塵氣息的地方,我,不願再待下去,離開,還有我的容身之所嗎?哪裡才是我的歸處?

8、人生、本是一個輪迴,一個讓人銘記了卻又遺忘的輪迴,記得太真、傷的也就越深,不如順其自然,任時光去漂白那些記憶,讓一切隨風,忽近忽遠……

9、孤鴻獨醉殘陽里,聲聲荒涼聲聲淒。憂愁與誰訴?老頭不管人憔悴,且盡平生酒一杯,未飲心先醉,兩行心酸淚,往事飛灰。獨自淒涼人不問,淚添九曲黃河溢,恨壓三峰華山低,愁染長發千萬縷。

10、時光如水,一夢千年。迷迷糊糊的,不知在這條布滿荊棘的人生長路上兜轉了多久,還沒來得及、向那些在我生命里涌動過人兒說聲「再見」,便被歲月的洪荒無情的捲走,散落成一地的斑駁,零亂的排列在歲月的長河中。

11、演繹一份承諾,彼此變得陌生後,記憶還有多少留守!原來,幸福來得太容易,是為了散得更快!

12、眼淚,最終會讓人明白,婚姻,不是倆個相愛的人過一陣子,是倆個不討厭的人過上一輩子,在感情的墳墓里柴米油鹽。

13、一次轉身,一場煙火,再沒有回不了的青春永駐,徒留下淡淡文墨書香,那是你曾在我心裡最深的傷。

14、故事的帷幕,終究逃脫不了悲寂的收場,那些輾轉在流年裡的身影,如今,已然在歲月的風聲中。

15、歲月的印跡,已將一顆蒼老的心埋葬,仿佛在那場記憶里,不曾快樂的感動過!依附一份準備好的感恩,圍著生活打圈,沒有遺憾,只有一份未來得及釋懷的共勉。

16、無聲的夜還在蔓延,思念的風夾雜著落寞和孤獨把心灌滿。我依然佇立窗前,()掩飾了自己的迷惘,埋葬了真實的嚮往。

17、也許你從來都不知道,當我翻開那些有你的扉頁,望穿的雙眼,淚已沾襟,天之涯,海之角,我願意一生醉倒在你的夢裡,忍著無可奈何,忍著被侵染的灰色,一路追隨你,悄聲問君,能否看見揉碎滿地的無限深情?

18、我的眼眸里再沒有了昔日的光彩,憂傷的神情恰似今晚的夜色,濃重而深邃!

19、聽著那些傷感的曲子,思念仍然是那麼疼,漆黑寂靜的寒夜,獨坐螢幕前,多想你能如往昔那般心疼輕輕叫我一聲寶貝,給我一句溫情的話語,多想看看你含情的笑臉。

20、世間的一切事物,都在伴隨著歲月的輪轉而成長著,不管我們如何的去擺脫,始終、無法逃脫命運的安排。於是,我們就在這樣不輕易的成長中,編制了一段段悽美絕倫的故事,送走了一批又一批的過客,到最後才知道,原來,這一路走來、我始終一個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