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如花美眷,也敵不過似水流年

1、既然無處可逃,不如喜悅。既然沒有淨土,不如靜心。既然沒有如願,不如釋然。——豐子愷

2、每個人都是帶著使命來到人間的。無論他多麼的平凡渺小,多麼的微不足道,總有一個角落會將他擱置,總有一個人需要他的存在。

3、在記憶里,有一些瞬間,經歷時沒什麼特別,回想時,卻勝過千言萬語。

4、心若不動,風又奈何。你若不傷,歲月無恙。

5、時間會告訴你:越是平凡的陪伴,就越長久。

6、失去的東西,其實從來未曾真正地屬於你,所以不必惋惜。

7、不是所有的人都能知道時光的涵意,不是所有的人都懂得珍惜;這世間並沒有分離與衰老的命運,只有肯愛與不肯去愛的心。——席慕容

8、生命是短暫的,活出它。真愛是稀有的,抓住它。憤怒是有害的,放下它。恐懼是可怕的,面對它。回憶是甜美的,珍惜它。

9、人生並非都是選擇題,而是套用題,要我們一點一滴的論證,取捨的過程,做錯了也沒關係。向前走,相信夢想並堅持。只有這樣,你才有機會自我證明,找到你想要的尊嚴和榮譽。

10、痛苦與快樂不在於外在物質的有無,而在自己心境的修養。

11、總是不捨得讓過去的都過去,因此惹了許多心苦。總因太多戀戀不捨,最終導致兩手空空。不幸福,並非都是生活虧待了你。只因貪戀過去,阻擋了迎面而來的幸福。

12、愛有時候沒有想像中的那麼艱難。

13、人一生中很多時候都生活在別人的恩澤之中,但很多時候他可能永遠都不知道。

14、那些我們忘不掉的是回憶,繼續的才是生活。錯過的,就遺失在遠方。

15、時光的年輪里,記憶微茫。隔著半個城市的距離,笑容穿不過熙熙攘攘。只是希望我們會在某個恰當的瞬間,想起彼此,安然無恙。

16、帶著自己的世界奔走他方。

17、自己喜歡的日子,就是最美的日子;適合自己的活法,就是最好的活法。

18、人生沒有絕對的公平,但是相對公平的。在一個天平秤上,你得到的越多,也必須比別人承受得更多。

19、在生活中,最受到讚許的恰恰是那些從不尋求讚許而且並不竭力獲得讚許的人。

20、如花美眷,也敵不過似水流年。(傷感)

  1. 你轉身的一瞬,我蕭條的一生
  2. 楊石頭經典語錄
  3. 傷感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