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形容平凡的句子

1、我平凡,但卻無需以你的崇高揶揄我,即便我嚮往什麼,也永不會是你的空中樓閣,而是泥土的芬芳晨曦的燦爛。當然,當那些真摯的熟悉的或陌生的朋友提醒或勉勵我,不論說對了說錯了我都會感到溫暖。

2、是的,我平凡,但卻無需以你的深沉俯視我,即便我仰視什麼,要看的也不是你尊貴的容顏,而是山的雄奇天的高遠。

3、我本是紅塵中一個平凡女子,溫柔不多,委婉不懂,只是大大咧咧的一個人。可我,也想,領略紅塵中的繁華,季節中的流年輪迴,看那日落西山的夕陽,只和你,一起牽手,朝朝暮暮,相濡而沫,讓時光把我們的鬕髮霜白,煮一身情愫,淡雅地品嘗香茗,悠悠地看浮雲變遷。可是,終究是幻想一場,曾經誓言旦旦的你,如今,你在哪?

4、回首那些年月,細說今天的瑣屑,品觀自己,我只是一曲平凡歌曲上的琴弦。我在用文字的節奏譜唱青春里的美麗和憂傷,不管流水的琴音為誰彈奏,只要日子安好,就能夠安然。

6、俗世煙火里,互相支撐彼此陪伴,原本就是最真的愛啊。愛情,原本樸素平凡。拉開窗簾,晨光灑滿窗台,東方,冉冉升起新一天的太陽,我雙手合十,虔誠地祈禱,祈禱人間平安吉祥,祈禱人間處處真愛相伴。

7、完美愛情不完美,平凡生活見真情!

8、我不會蔑視平凡,因為我是平凡中的一員。我的心上印著普通人的願望,眼睛裡印著普通人的悲歡,我所探求的也是人們都在探求著的答案。

9、平凡中見真情,生活中的一點一滴都是你們愛的見證。

10、我平凡,但卻無需以你的深刻輕視我,即便我聆聽什麼,要聽的也不是你空洞的大話,而是林濤的喧響海洋的呼喊。()

12、我們的路也很曲折,但一定足夠精彩,我們的人生也許並不輝煌,但一定充滿快樂,我們的事業也許很平凡,但我們的生活一定很幸福。

13、孤芳自賞並不能代表美麗也不能說明絢爛,自以為不凡更不能象徵英雄氣概立地頂天

14、這一天的流水帳記下來,覺得日子其實就是這樣重複又不重複地流去的,而這一天裡,最快樂的時光,還是與家人共處的晚飯時光。而我自己真正能擁有和支配的,只有中午短短的半小時和晚上被家事割得七零八落的兩三個小時,算起來,確實少而又少。然而,這樣平凡的日子,這樣簡單的生活,我知足矣。或者,幸福就是這樣,無過多的欲望,亦無過多的奢求吧?

15、當新的陽光在你的天空燦爛,我一定會微笑著看著你發自內心的笑臉,愛你是平凡的溫暖,雖然會有幸福的淚光閃閃。因為今生曾經有你依伴,是我三生輪迴的期盼,你幸福所以我心花璀璨!

16、風很平凡,如果吹在夏天;水很平凡,如果是沙漠中的一泓清泉;雪很平凡,如果飄落在冬日與春日之間……

17、再好的東西也有失去的一天;再深的記憶也有淡忘的一天;再愛的人,也有走遠的一天;再美的夢也有甦醒的一天。珍惜每一個平凡而美好的今天。

18、我承認,我的確很平凡。平凡得像風像水像雪……然而,平凡並非沒有自豪的理由,並非沒有魅力可言。

19、我欣賞這樣的平凡,我喜愛這樣的平凡,我也想努力成為這樣的平凡。

20、總是想,別人再好,也不如你好。別人再優秀,也不如你的平凡。在我心裡,你是最好。在我眼裡,你最優秀。只要是你給予我的,我都滿懷歡喜,那怕是疼痛,也流著淚幸福著。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