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暴露無遺造句

1、戰爭一爆發,侵略者殘暴的本質就暴露無遺,僅在一九三七年的南京大屠殺中,無辜的三十萬中華兒女就慘死於侵略者的屠刀下,使一時的南京血流成河,屍橫遍野。

2、美國人的醜惡嘴臉總是在不經意間暴露無遺,中國人的產品是垃圾,那用中國人的產品的美國人是什麼?

3、隨著網上支付手段使用人數的增加,網上支付系統所存在的問題也暴露無遺,而且隨著使用範圍的推廣和黑客等技術的發展,也對網上支付系統的關鍵技術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他的腿是交叉的唯一的一隻腳是暴露無遺。

4、顯然,進化論的真相—無神論者想像中編造的虛構理論—總有一天會全然暴露無遺,那僅是時間的遲早而已!

5、但後者難產的過程,將各國的矛盾暴露無遺。

6、美國住房市場問題暴露無遺,信心危機蔓延。

7、當投資者發現這些好的預期一個個落空時,股指又陷入了綿綿陰跌之中,而且不斷創出前期新低,二級市場投資者損失慘重,股票市場系統性風險暴露無遺。

8、每個虛慌的藉口必被掃除,世人叛逆的窮凶極惡的本質將暴露無遺。

9、「七·七」事變使日本帝國主義侵略中國的野心暴露無遺。

10、在這個激烈變革的時代,的滯後性暴露無遺,由於原有的民商法體系只注重市場主體意思自由的保護,注重自由交易的保障,原有的民法規範已經不能解決現實需要。

11、盡避這一理論不曾也不打算動搖傳統自由主義理論的根基,但它將自由主義自身所固有的矛盾暴露無遺,部分反映了人民民眾對資本主義制度下新聞自由的不滿情緒。

12、但是,如果一個人從無產階級的角度考慮各階級的地位和它們之間的相互關係,那麼巨大的差別就暴露無遺。()

13、人缺少誠意、耐性、沒教養和不耐煩的一面暴露無遺。

14、在全面推進素質教育的今天,隨著機多媒體技術的廣泛套用,傳統的體育教學方式正受到越來越嚴峻的挑戰,傳統體育教學的弊端就暴露無遺,因此,多媒體課件在體育教學中的互補作用更顯重要。

15、光圈值設定太過度曝光後,自動改變光圈衡工量值式由拍照,可以暴露無遺。

16、他的下巴硬度有時令人懷疑,在普雷斯科特的線上電影圖片小說一連串暴打之後更是暴露無遺。

17、另一方面,被告人的行為已觸犯刑律,若因證據獲得的程式的不當性而被宣告無罪,暴露無遺的社會危害性又與我國打擊犯罪的精神相悖,負面影響是可想而知的。

18、再也發生不了什麼作用;因為了他們的愚昧會在眾人面前暴露無遺,正像雅尼和洋布雷一樣。

19、那個男人走進銀行,拔出手槍,他的真面目立刻暴露無遺了。

20、如果你真的這麼認為那你就關注他吧,而不是擔心你下垂的胸部和鬆弛的小骯在親密時暴露無遺。

21、一副套牌,知道的人越多,強度越高,當然套牌的身份也會被暴露無遺。

22、缺少頂級的防守中場這個問題在羅馬暴露無遺。

23、在科索沃戰爭期間,這一問題暴露無遺。民主主義下的西方社會在科索沃問題上與中俄及其他歐洲以外的集權制國家各行其是。

24、那些瞬間的凝固與嬉戲,將我的牴觸與不安暴露無遺。

25、大廈的外形圍護結構中玻璃占據了主導地位,而金屬結構也以其精巧性能完美地與玻璃結合在一起,通暢明亮,將大廈內部空間暴露無遺,行人可以在外部看到內部。

26、我們以前的計畫經濟在某種程度上之所以說是失敗,關鍵就在於我們缺乏一個強有力的信息系統,從而使計畫經濟制度的優點受到局限,而其缺陷和漏洞卻暴露無遺。

27、電影的感召力很難分析,但是缺點卻暴露無遺。

28、在近代中國社會嚴峻客觀的環境下,當時醫務界在醫德方面存在的諸多問題都暴露無遺。

29、一個懷有機心、不擇手段,想要坐上國家大位的人,不論他掩飾得多麽好,只要他一坐上了那個位子,他的廬山真面目難免就會暴露無遺。

30、礦業權有償出讓的改革與實踐已使現行法律法規和礦業權管理理念明顯滯後的弊病暴露無遺。

31、伊拉克戰爭讓美國「單極時代」的脆弱性暴露無遺。

32、淮河流域嚴重污染的原因正是如此,我國水資源保護立法只注重規範市場主體而忽視政府機關,管理體制的設定只重視區域機構而忽視流域機構的弊端暴露無遺。

33、目標企業從自身利益考慮,往往不會在提供信息時使自己暴露無遺,併購方就不能順利獲得反映目標企業真實財務狀況和經營成果的完整信息資料,處於不利地位的民營企業承擔著最終導致併購決策失敗的風險。

34、雖然當時中國的局勢並不明朗,但國民黨政府軍早已元氣大傷,加上國民政府腐朽不堪已經暴露無遺,美國政府深感難以扶持,中國共產黨贏得國家政權指日可待。

35、其次是財政監管體系,現有體制的缺點在危機中暴露無遺,與會成員希望對其進行糾正。

35、其實,不單是安然,縱觀數家發生舞弊醜聞的公司中獨立董事的設定,我們發現,這些案例既使沒有宣告獨立董事制度的失敗,至少也令獨立董事制度的缺陷暴露無遺,這種缺陷首先體現在獨立性的缺失。

36、你那點小伎倆,早已暴露無遺,瞞不了任何人。

37、目前我國企業的財務與會計機構通常是合二為一的,這種機構設定在傳統計畫經濟體制下尚能滿足管理的需要,但與現代企業制度要求相比,其弊端暴露無遺。

38、國標的窘境,將國標權威性喪失狀況暴露無遺。

39、這個行為將他的動機暴露無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