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自由放任造句

1、在這種情況下,各資本主義國家開始思考自由放任主義能否適應壟斷的資本主義的發展,與此同時,各國政府為了解決危機帶來的問題,開始打破經濟生活和政治生活的絕對界限,介入到經濟生活中去。

2、對於英國的自由放任政策怎樣應對跨國界能源政治中的明顯非自由現狀,是見仁見智的問題,但初期跡象並不樂觀

3、自由放任政策導致經濟活動的增加,但也促進了進口的增長。

4、在資本主義經濟中,私人資本不願或無力承擔在落後地區大規模興辦製造業,特別是新興產業的風險,再加上當時自由放任的傳統經濟思想仍束縛政府干預社會經濟生活的能力,因此和平時期政府不大可能直接投資於某一地區的生產領域。

5、因此,他們反對自由放任主義的經濟理論,也就是以最低價買進貨品,以最高價賣出的理論。

6、布朗說,自由放任政策大行其道的日子已經過去。

7、然而,由於西方強國一味向我們推銷新自由主義,別有用心地把中國說成是新的世界強國,我國經濟學界的一部分學者曲解了社會主義市場經濟的本意,迷迷糊糊地跟著高唱自由放任的頌歌,一味地認定只有自由競爭才是中國的出路。

8、要之,如果階級分化上升而等級分化消解,即使基尼係數較高,也還可以說儘管付出了不平等的代價但畢竟實現了社會轉型──「自由放任還是福利國家」這種西方式的左右派之爭只有在這種情況下是真問題。

9、這些批評者將全球金融危機歸因於自由放任理念的失敗,也注意到了西方政府對知名金融機構的國有化。

10、即總體上西方在經歷了近代自由放任主義向國家干預主義轉變後,憲法對財產權的必要限制逐漸得到認同,以修正和彌補傳統財產權保護所帶來的實質不平等以及對其他自由所造成的侵害等種種弊端。

11、自由主義關注個人自由和個性,在發展早期,“自由放任”或國家較少干預經濟是其特徵。

12、綜觀世界各國企業登記註冊制度的歷史演變過程,經歷了四個階段:特許主義、自由放任主義、許可主義、準則主義階段。

13、在進步主義運動之初,政府採取自由放任政策,未能及時地對社會治理需求作出回應。

14、一種著重自由放任、自由市場和金本位的經濟理論。

15、歷史學派是德國最早的資產階級庸俗政治經濟學派之一,其先驅者李斯特反對自由放任政策,主張國家干預經濟生活和實行保護貿易,用國家的力量來保護和促進德國資本主義的發展。

16、它再也不是里根經濟政策或者自由放任的資本主義。

17、對這一現象凱恩斯主義理論已無法提供令人信服的解釋,在實踐上又無法提出可行的對策,受到了以理性預期為代表的新古典主義的猛烈抨擊,他們認為是政府的長期干預破壞了市場體系的內在穩定性,當務之急是應該恢復自由放任的傳統。

18、從一個理想的市場與理想的政府出發來確定市場與政府的有效邊界,是自由放任學說和政府干預學說共通的弱點。

19、在嚴復以前,康有為雖沒有直接論述西方自由放任的經濟思想,但在官辦、民辦企業方面有類似的論述。

20、這一新的自由放任的環境,已經成為一個重要的驅動,在國際化的中國當代藝術。

21、早期憲法對財產權的保障體現的是自由放任主義的市場經濟理念,而當市場機制的內在缺陷暴露出不可克服的盲目性和破壞性時,憲法對私有財產權加以正當而必要的限制便成為國家干預型市場經濟的顯著特徵。

22、由於自由資本主義條件下自由放任經濟學思潮的影響,國家守夜人角色的不作為和鼓吹公司自由市場自由導致了資本家們的盲目追逐私利,()從而引起了公司的一系列社會問題,特別是周期性的經濟危機的出現,公司對社會的負面影響也日益嚴重。

23、這已經引發了對中國自由放任的網際網路文化是否應存在合理界限的一些反思,近期的幾起訴訟也顯示出加強網民行為監管的趨勢。

24、與體制轉軌的路徑選擇相適應,俄羅斯的傳媒發展也經歷了一個“從自由放任到逐漸有序”的過程。

25、所有這一切,都是對“自由放任”模式的重要修改。

26、一次大戰後德國的魏瑪憲法便標誌著這種二十世紀立憲主義的新思潮,其經濟基礎是傳統「自由放任」式的資本主義向國家對市場經濟進行干預調控的修正的資本主義的過渡,以至「福利國家」或「社會主義國家」的逐步建立。

27、你不必要達到許多標準也能建立一個學校,這似乎成了一個自由放任的政策。

28、經濟人的理論,功利主義思想,自由、平等、效率和自由放任的思想,是近代西方經濟倫理思想的主要遺產。

29、一方面,自由放任經濟學的理論合理性來自個人主義和功利主義的辯護,既然人的目的是追求最多數人的幸福,因此,凡是能增加個人福利和財富的經濟和社會制度,在倫理學上就是正當和善的。

30、大致是這樣的:我們一直都知道自由放任市場是個錯誤,然而我們對其視而不見,現在我們所有人都在為這種寬容付出代價。

31、由於對自由放任式市場經濟產生的經濟危機的深刻認識,德國才改行國家巨觀調控式市場經濟,其目的一是為了均衡社會經濟利益,二是為了防止因為壟斷而導致限制甚至扼殺競爭的現象,防止不正當競爭行為。

32、作為美國財長,他一直是美國式資本主義的首席布道者,為自由放任主義的“粗暴之愛”提供諮詢服務。

33、不過西方經濟學家也認識到,單純靠自由放任的市場調節,是絕對不可能處理好經濟生活的方方面面的,必須要將國家干預的巨觀調控和市場配置資源的微觀調節有機的結合起來,只有這樣,才能使經濟長期平穩地運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