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眾矢之的造句

1、在一個開放的輿論環境中,任何挑戰公義或無視常識的說法,必然會成為眾矢之的。

2、新疆少數民族動亂,中國安保人員再次鎮壓,血流成河,自此之後,土耳其就成了眾矢之的。

3、在這種情況下,對違章處罰的預期成本是很高的,存在普遍的懼怕心理,一旦偷逃稅被發現可能被罰得傾家蕩產並無人情可講,還會成為輿論界的眾矢之的。

4、警方已經成為眾矢之的,尤其是在墨西哥北部的邊境城市。

5、拉姆斯菲爾德在任六年間,這位74歲高齡的平民軍事領導人是布希政策的眾矢之的,他以躲避流言蜚語偶爾做出模稜兩可的評論而聞名。

6、庫爾特先生以反對正流派藝術而聞名,他也許會因為他的觀點而成為眾矢之的。

7、他因昨日忘了多買些咖啡,今晨早餐上遂成為家中眾矢之的。

8、洛華成為眾矢之的,遂先下手為強,派出殺手追殺菲比,借勢剷平百德的社團。

9、約翰肆無忌憚地打我,卻不受責備,而我不過為了免遭進一步無理毆打,反抗了一下,便成了眾矢之的。

10、接二連三的事件使食品行業成為了眾矢之的,消費者被告誡要選擇可靠品牌的產品。

11、那部電影一上演,可憐的導演就成為了批評家們的「眾矢之的」。

12、這些獨特的交易策略,使得股指期貨市場與股票現貨市場緊密地聯繫在一起,()但是當市場出現混亂,尤其是股票價格出現下跌時,這些交易策略卻成為眾矢之的。

13、讓我們捲入這場危機的銀行家們,在冰島現在已經成為眾矢之的了。

14、如果社會對律師的指責僅限於律師贏利的趨向而顯得過於貪婪,或者個別的害群之馬的違法違規行為而成為眾矢之的,那麼,通過一系列的整改措施也許得以緩和。

15、任何知名人士都要冒風險,會成為通俗刊物的眾矢之的。

16、一時間,上海樓市的價格高地成為了眾矢之的。

17、房價問題早已是眾矢之的,而此一輪巨觀調控的著眼點也正是拿房價開刀。

18、蘋果進入手機市場肯定會成為其他傳統手機供應商的眾矢之的。

19、基於這一原因,我們在很多時候成為了眾矢之的。

20、聯邦緊急措施署署長麥可?布朗在廣泛的批評聲中成為眾矢之的。

21、行政干預的風險在這裡就演化成了潛在的審計風險,而一旦東窗事發,參與審計的註冊會計師及其所在的會計師事務所就成了眾矢之的,需要承擔全部的審計風險。

22、隨著總統大選頻頻涉及貧富差距問題,富人可能越來越感到會成為眾矢之的。

23、姚文智無奈,連外交部也說錢都準時給新聞局,新聞局成了眾矢之的,捐款委員會慢吞吞,民眾愛心一點一滴被行政效率給消磨殆盡。

24、儘管政府的初衷良好,但由於政策本身的缺陷和政策落實的不到位,經濟適用住房再度成為眾矢之的,處於尷尬的境地。

25、在國會聽政會上,中國問題將成為眾矢之的,但民主黨似乎準備好了嘗試保爾森的新策略。

26、我們紛紛擲出燧石,眾矢之的應聲倒地——但他仍在呼喚她的名字。

27、語堂為提倡語錄體,在此幾成眾矢之的。

28、中資銀行股沽壓沉重,成為眾矢之的。

29、海爾成為眾矢之的,充滿恨意的電子郵件向他蜂擁而來,大部分都指控他是隱瞞海爾波普彗星真相這項陰謀的一員。

30、何必和大家擰著乾,就不怕自己成為眾矢之的?

31、但是,隨著安然、世界通訊等事件的相繼發生,股票期權一夜之間成為了眾矢之的,股票期權的發展趨勢不再明朗。

32、公眾、政府和媒體將金融危機的根源歸結於銀行家的魯莽行為,而作為唯一一家屹立不倒的超級銀行,高盛,自然成為了眾矢之的。

33、我造出各種角色,讓他們成為眾矢之的我把他們培養出來,然後又看他們完蛋。

34、遲遲無法公布的漫遊成本費用,不僅成為眾矢之的,更成為電信資費改革雷聲大雨點小的明證。

35、但他沒有料到,由於範式無所不包,由於賦予它的作用方式過於獨斷,使它幾乎成了眾矢之的,他所受到的具有相對主義傾向的指責也是從範式發源的。

36、她的策略就是不要觸及那些特別敏感的改革計畫以免自己及本屆政府成為眾矢之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