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左右逢源造句

1、一個職能部門的負責人,既要服從分管的副職領導,更要聽從正職的指揮和命令,於是,為了使其能夠在正副職間尋求平衡,通常不得不採取左右逢源的手段。

2、他在這權力的兩極之間左右逢源又左右為難,既是遊刃有餘又是如履薄冰,巨大的利益誘惑使之樂此不疲,但暗藏的殺機又不得不讓他盼望早日解脫。

3、一般經濟責任審計主要涉及領導幹部,其關係網非常複雜,如果遇到一個左右逢源的領導,他將或明或暗左右審計部門的審計結論,給審計帶來負面影響,導致審計失敗。

4、這樣,他們在落筆的時候,便已有著「成竹在胸」、「左右逢源」的形勢。

5、文化修養愈高,文化知識愈豐富,你的視野和思路就越開闊,說起話來就能目光四射,揮灑自如,縱橫捭闔,左右逢源,宏論滔滔,振聾發聵。

6、在危機處理過程中,危機公關的重要性和專業性必須被企業所認知,危機公關的關鍵要素必須被企業所掌握,這樣才能確保企業在生產經營中左右逢源,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立於不敗之地。

7、加以不論他們持什麼態度,其帶有西方標籤的民族主義學術方向可受到兩岸崇拜國際名勢的學術權威的積極支持,故可左右逢源,足以收多方面之個人實惠,可謂世故之至。

8、當學生急於解決又差一點,進入這種問題情景時,精神的高度集中使其漸漸進入靈感狀態,思路流暢,聯想豐富,對記憶材料的提取左右逢源,得心應手。

9、固然,西方法律職業發端時那種左右逢源的特殊機遇是無法再現了,但同樣為東方國家的日本的經驗,顯示了人為構建一個獨立而自治的法律職業共同體的可能。

10、說得不好聽點,那些將更多經理花在足球場上和跳舞上而不是學習上的學生只是為了建設一個左右逢源的個性。

11、這無疑告訴我們,教師只有平時注意學習和積累各種知識,()豐富和充實自己,未雨綢繆,有了濃厚的功底,在課堂上才能出口成章,左右逢源,得心應手。

12、如果大學教師在追求真理的過程中為各種利益所侵擾,不能堅持自己的立場,見風使舵,甚至左右逢源,不但有損於大學教師的崇高聲譽,也有悖於大學教師的獨立人格,更是永遠與真理無緣。

13、在本質上,這種詭辯是靠論證基礎的不確定來達到左右逢源的,根子是在辯論中游移判定標準。

14、與此形成對照的是,黃庭堅的天資雖略不及蘇,但與蘇一樣,也是學富五車,功力深厚,在詩歌的法度之中,左右逢源,曲盡其妙,並力求有所突破,自成一家。

15、有了良好的人際關係,你就可以左右逢源。

16、微笑能讓我們左右逢源,沒有敵人;站高一點看世界,我們會看清自己的生存價值;空杯心態可以使我們持續學習、不斷進步,為創新練好內功;而重視家庭,我們會更清晰地看到工作的意義和活著的目的。

17、但是,當時中美蘇三國關係很難說已經構成了完整的大三角,美國在三國關係中處於左右逢源的地位,甚至存在著美國打中國牌,犧牲中國利益的危險。

18、但是,中國的傳統文化的思想中充滿了哲理與思辯,可謂左右逢源,在用於指導企業管理實踐中時,需要將其操作化為具體的行為準則和經營理念。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