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潛移默化造句

1、他時常潛移默化的教導兒子,讓兒子在不經意間明白了許多在課堂上學不到的東西。

2、在選擇讀物時儘量選一些內容健康,思想性強的文章,使學生在提高閱讀能力的同時,受到了潛移默化的思想品德教育。

3、也許因為父親是藝術家的關係,在潛移默化之下,他從小就對畫畫相當有興趣。

4、中國人幾千年不變地維持著一種以家族倫理為中心價值的文化制度體系,中國的家族文化對中國各個層面的影響潛移默化,不可低估。

5、我們應該多讀書,因為一本好的作品對人的思想具有潛移默化的功效。

6、教師良好的情緒智力對學生具有潛移默化的影響,它可以促進全面發展教育目標的實現,有利於提高師生創造力水平,並取得良好的教育教學效果。

7、老父親的言傳身教讓我在潛移默化中懂得了做人的道理。

8、文學對人的影響是潛移默化的。

9、宗教信仰所產生的心理感化作用是潛移默化的,是其它手段難以達到和替代的。

10、身為師者倘能以深入淺出的方法將諸如成語、諺語等中的哲理娓娓道來,並以切身的例子說之,必能在潛移默化的情況下腋集成裘,使學生融會貫通其中奧理。

11、廣告會對我們的消費觀念產生一種潛移默化的影響。

12、當一個單詞在某個句子中的意義被確定之後,這個詞就在潛移默化中被記住了;當領會了某個句子的意義,這個句子就會用了。

13、教師的言行舉止,隨時隨地都在潛移默化地影響著學生。

14、父母言行對子女有潛移默化的影響,豈能不慎?

15、哈茲利特曾經說過:「書潛移默化人們的內心,詩歌薰陶人們的氣質品性。少小所習,老大不忘,恍如身歷其事。書籍價廉物美,不啻我們呼吸的空氣。

16、他妻子對改進他言談舉止有潛移默化的影響。

17、教師們每日每時都在對學生的性格起著潛移默化的作用。

18、隨著網路鋪天蓋地地向人們傳播各種各樣的信息,網路英語也在潛移默化地向現實世界漸進,影響著人們日常英語的表達。

19、他的教育理念就是創造環境,()讓孩子在潛移默化之下,養成高貴的人品。

20、常聽古典音樂,可以使得一個人的靈性因受到潛移默化而漸入佳境。

21、他文質彬彬的書生氣質,讓人不由得想起了他的家世---書香門第,這,也許就是家庭潛移默化的影響。

22、環境總是透過潛移默化影響著人。

23、民眾文學當有一種潛移默化之功,以純正的博大的趣味,替代舊有讀物、戲劇等底不潔的、褊狹的趣味。

24、傳統文化中的審美追求潛移默化地影響著現代設計思想,而現代設計思想反過來又影響著傳統文化審美觀念。

25、母親在平時生活中極具責任心的言行對我起到了潛移默化的作用,使我也成為一個有責任心的人。

26、閱讀書籍能使你的修養、素質在潛移默化中得到提升。

27、教師能配合課文主題,讓學生在潛移默化中學習做人的道理。

28、如果父母在日常生活中總是一味的責罵、埋怨、冷漠,那他們的孩子也就在潛移默化中學會責罵、埋怨、冷漠。

29、你看音樂系的學生都很有氣質,那就是潛移默化的效果。

30、在企業集群的形成和成長過程中,區域文化氛圍始終潛移默化地影響著各個發展主體。

31、這一時期中的許多傳播思想尤其是說服思想頗有見地,潛移默化地影響了一代又一代中國人。

32、中國獨特的書法藝術以其獨立的藝術結構體系和美學體系,對現代平面構成產生潛移默化的影響。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