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用興趣盎然造句

1、教師提問:說起童話我們大家肯定會興趣盎然這是為什麼呢?

2、這些都是像我這般年紀的大孩子們所嗤之以鼻的,但我卻興趣盎然。

3、當教師變成雲的時候,和學生的距離一下子拉近了,學生會睜大眼睛興趣盎然,會把小熊問雲兒的話讀得入情入境。

4、由游情高漲到興趣盎然,由興趣盎然到索然無味,又由索然無味到無可奈何,再由無可奈何到無所謂。

5、有機整合學習目標的三個維度,使學生在興趣盎然中,通過一定的過程和方法,掌握知識和技能得到情感體驗。

6、說實在的,我們的數學陳老師在教學上的確有一手,每堂數學興趣課都能讓我們上得興趣盎然。

7、它很經典,讀起來更興趣盎然,如飲甘露如食甘貽。

8、學生們聽了個個興趣盎然精神振奮。

9、在閱讀法布爾所寫的《昆蟲記》時我們驚奇地看到法布爾用流暢的語言、生動的描述、詼諧的語調把一個個昆蟲寫得栩栩如生引人入勝讓我們情不自禁、興趣盎然地隨著他漫遊於昆蟲的王國。

10、欣賞生活中的種種瑣事,但並沒有對生活瑣事如何興趣盎然作詳細描述,()而是扼要地列舉。

11、他們的同事圍攏來興趣盎然地聆聽他們第一次聽到的故事。

12、安娜對他買回的東西,雖然並不感到樣樣滿意,但仍然興趣盎然。

13、她興趣盎然地告訴我,奧定斯基,那位波蘭人如何在一天晚上來到她的房門口。

14、把愛付諸行動世上的災難更提醒我們要尋求內在的永恆天國村民們興趣盎然的翻閱師父的雜誌。

15、我當時並不懂得她的意思,因為我從未擁有過什麼能令我如此珍愛的器皿。不過,為了防備遭受災難而出謀劃策使我興趣盎然。

16、在我上次教授時,我說過很高興能夠看到每一個學生都興趣盎然,可惜在這樣大的一個群體裡,我沒辦法一一去結識每一位。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