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言聽計從造句

1、利維特說,長久以來,格林斯潘的權威性以及他對全球金融體系深刻的理解力令國會那些不具備複雜金融知識的議員們對他言聽計從。

2、教出一個言聽計從、循規蹈矩的學生,還是教出一個自己會看情況、做決定的學生?

3、在過程中,相信是第一次率隊遊行的民青團長林時彬,對警方的指示言聽計從,包括打消遊行的原意,改乘汽車到皇宮呈備忘錄。

4、我哥哥是名業餘的攝影師,又是個言聽計從的人。

5、我們不僅要去尋找一個為沙漠而設計的具有迷彩保護作用的鞋子,而且也是在尋找上蒼的感召,可是,此時此刻在這荒漠之中想要言聽計從,這適合嗎?

6、董事長非常寵信張秘書,幾乎到了言聽計從的地步。

7、人們從不會質疑我,他們言聽計從。

8、這種蝴蝶的幼蟲命令螞蟻們抬它們進蟻穴,而且還索要食物,工蟻們言聽計從地餵養它們。

9、後主精於音律,得到小憐這樣的尤物,自是一唱一和,寵愛備至,言聽計從。

10、他拿不定主意,便言聽計從地按照妻子的意思去做。

11、經理很信任小王,對他總是言聽計從。

12、對於別人的話,你總是言聽計從,難道你都沒有自己的主見嗎?

13、在李太太面前,李先生一向是言聽計從的。

14、但還有人說我必須報答朱莉,在一個月內對她言聽計從。

15、對於他這個智多星的建議,我們一向言聽計從地去做。

16、他總對小明言聽計從,完全沒有懷疑。

17、它是讓你說服他人、甚至連你自己都會言聽計從的藝術。

18、由於對決定美國外交政策的白宮幾乎言聽計從,()前第一夫人希拉蕊在政策制定實施上幾乎並無作為。

19、經理對張主任非常信任,對他的意見總是言聽計從。

20、而當意識形態的教導變身為事實時,獨裁者甚至無需在民眾中間傳播恐懼,普通民眾也極有可能會對獨裁者言聽計從。

21、總統對於經濟民族主義的提議者則言聽計從。

22、張主任不但很有教學經驗,而且有奉獻的熱誠,因此校長對他言聽計從。

23、他這種凡事言聽計從的態度,讓大家覺得他很沒有主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