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自怨自艾造句

1、溫格是一個冠軍教練,他將會為勝利而戰,球員也一樣,他們已經兩連敗,他們不能自怨自艾而輸掉這樣的比賽。

2、如果他還是不能擺脫自怨自艾的狀態,你就要找一群想成功的人。

3、很多人在工作中都可能會遇到糟糕的時刻,他們逃回家,自怨自艾。

4、你自怨自艾的侵略和壓迫中國的事實,記得美國獲得的土地。

5、有很多家庭貧困的學生並沒有自怨自艾,而是積極進取,比如徐本禹和洪戰輝,他們都給貧困大學生樹立了光輝的榜樣。

6、他說,他們不應低估自身能力,也不要自怨自艾,哀嘆命運。

7、心理學家指出,兒童學習過程要有良好的心境為基礎,由於父母離異前後,都有一段時間的相互攻擊和自怨自艾過程,當事人本身也心緒不寧,更無心過問孩子的學習了。

8、如果一個人過度放縱自己,就會陷入自怨自艾之中。

9、憐憫中長大的孩子,將來容易自怨自艾。

10、人們想讓鮑什知道,他的講話讓他們不再自怨自艾,幫助他們走出離婚的陰影,或更加重視家庭。

11、當他遇到確實教育不好的學生的時候,他只會經驗教訓,盡力而為,而不會怨天尤人,自怨自艾。

12、他是否為此而自怨自艾,就像許多領袖遇到問題時的表現一樣?

13、牽牛花也病倒了,因為它嫌自己沒有丁香高大芬芳,就這樣,園中所有的花草樹木都在自怨自艾。

14、第一個生日,我在忽而憤怒,忽而無限地自怨自艾中度過。

15、花時間整理評估下你目前的狀況,但是不要自怨自艾。

16、消費者長期以來維權意識淡薄,對產品缺陷造成的侵權行為,不懂得用法律武器來保護自己,只是自怨自艾,很少有人會去提起訴訟索賠。

17、在武俠和金庸大旗的遮蓋下,江湖兒女也成了現代都市自怨自艾顧影自憐的白領階層,在遮遮掩掩進進退退中做著迷茫的愛情遊戲。

18、我懂了,當你自怨自艾時,幸福就會停靠在別的港灣。

19、當工作進展不順利時,不要自怨自艾,可以換個角度思考問題。

20、忠誠就體現在這裡,沈從文沒有因委屈而自怨自艾,他認從了這不公平的待遇,很平靜地轉向了文物研究。

21、既然事情已經發生了,你就不用自怨自艾了。

22、愚痴邪見即是自造惡業;懶惰懈怠就是自毀前程;自怨自艾終究於事無補;怨天尤人只會更加壞事。

23、這個問題的關鍵不是因為你不能事事精通就自怨自艾,()對自己苛刻,而是找出你的強項和對你真正重要的東西。

24、他和我的日程安排者蘭迪。懷特都提醒我,在我自怨自艾的同時,我還應該對我的職員以及他們未來的安康表現出更多的關心。

25、後悔令人難受,令人透不過氣,亦會令一個積極進取的企業家,變成一個終生自怨自艾的人。

26、其實這件事也不怪你,你不用自怨自艾了。

27、因為醫生的誤診,她喪失了視力,忽然被拋棄進一個漆黑憤怒沮喪和自怨自艾的世界。

28、當我們有朋友陷入情緒低落、自怨自艾和挫折失敗的時候,這無疑是一個極好的範例,讓我們可學以致用,運用當中的原則來扶立他。

29、哲學家的故作深沉真讓人覺得可笑,好象人活著的主要工作就是成天顧影自憐自怨自艾似的。

30、精彩的年華已經過去,剩下的只是自怨自艾以及年老珠黃時對生命不甘心而又不得不忍受的痛。

31、現在的我們不再自怨自艾,不會再陷在改變不了的悲劇里不能自拔。

32、把自己想像成一個有能力按照自己的價值觀和偏好做出明智選擇的人,而不是把自己看成不能左右生活的自怨自艾的可憐蟲。

33、我的動機來自於更多的自信,絕非自怨自艾。

34、世上有很多人因著天生的某些缺陷而自怨自艾,失去奮鬥的幹勁,心靈的力量也日漸枯乾。

35、你從來不會退縮,也從不自怨自艾,從來不需要任何幫助。

36、但倘有不知道自怨自艾的人,想將這位先生「送進瘋人院」去,我可要拚命反對,盡力呼冤的。

37、碧絲自怨自艾說自己沒有孩子,竟然不懂得慶幸沒有孩子才是她前世修來的,日子可以過得比較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