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珠聯璧合造句

1、每個年份的珠聯璧合葡萄酒在法國新橡木桶中發酵的24個月中,每天兩小時都會聽到詹尼薇為它們精心挑選和播放的古典音樂。

2、他們在構築經典力學的巍峨大廈時,成功地使數學與實驗、假設與驗證、歸納與演繹、分析與綜合諸方法珠聯璧合、相得益彰。

3、西方丈學的敘事傳統和中國詩歌的簡約風格珠聯璧合,使其詩作既具有了深厚的歷史積澱,又具有了鮮明的時代特徵,從而產生了深遠的影響力。

4、有兩位巨匠的珠聯璧合,又有諸多當時舞美、音樂大家的通力合作,並由人藝全盛時期「一代名優」擔綱出演,當年的《蔡文姬》的確創造過一時之盛。

5、三國魏人王弼給《老子》書作注,其注與《老子》文珠聯璧合,都是哲學美文。

6、長期的戰略合作夥伴關係,早已使「珠江」「合生」珠聯璧合,而今在京合作只是換了個「棋盤」而已。

7、尤其是和張正芳同台演出,真可以說是珠聯璧合。

8、圍繞艾倫扮演的天真浮躁的女主角,伯恩斯多以冷麵引逗作噱,兩人珠聯璧合,令人捧腹。

9、摘要本文在界定科學的人文主義和人文的科學主義的基礎上,以愛因斯坦為議題,著重剖析了他的珠聯璧合、相得益彰的科學主義和人文主義思想、實踐及其對我們的啟示。

10、作為「布道者」珠聯璧合的補充,設計團隊需要一個腳踏實地指導完成具體項目的領導,()條理化的思維幫助她確保任何細節都不會出現偏差。

11、被譽為酒店明珠的中庭花園連線新老樓與中心俱樂部,「品」型結構,珠聯璧合。

12、這兩支隊伍聯合作戰,珠聯璧合,一定能給敵人很大威脅。

13、一位在海珠板塊奔走多年的資深樓市記者說,金碧都市廣場猶如一塊珠聯璧合的璞玉,其熱銷是情理之中的。

14、她的心一下子就飛到用巴爾的摩銀餐具裝好的豐盛的菜點和咖啡上去了。銀餐具是鮑富特夫婦送的,與洛弗爾、明格特舅舅的盤子和盛小菜的碟子配在一起,真是「珠聯璧合」。

15、中西建築風格在這裡真是珠聯璧合。

16、解放後,任上海民族樂團古琴演奏員,和孫裕德合作的琴簫合奏堪稱珠聯璧合。

17、所有珠聯璧合葡萄酒都是手工製作,精心細緻。

18、這位中後衛已經為切爾西出場了125次,並且在後衛線的位置上與隊長特里配合的珠聯璧合。

19、他們曾是一對珠聯璧合的搭檔,無論哈克曼走到哪裡,到處都有為他們痴狂的追隨者。

20、比爾蓋茲的智慧和計算機的發展潮流可謂是珠聯璧合。

21、便是你兩個,當日無心相遇,也想不到今日珠聯璧合,作了同床姐妹。

22、那個小伙子是否完美,或者那個姑娘是否完美都不重要,只要他們能珠聯璧合。

23、我用宜家的仿古色四斗櫃充當梳妝檯,它與我那面舊的藤邊鏡子有如失散多年的愛人,珠聯璧合。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