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紛至沓來造句

1、母親的哭喊、父親的絕望、老人的無奈孩子的驚恐紛至沓來通通化為這一刻的悲哀。

2、欣聞我校此次活動盛大各級領導、嘉賓、老校友紛至沓來。

3、汶川特大地震發生兩周年前夕紛至沓來的重建喜訊報告著災區的新生彰顯著中國人民團結奮進的偉大力量。

4、一時間諾貝爾生產的炸藥成了搶手貨源源不斷的訂貨單從世界各地紛至沓來諾貝爾的財富與日俱增。

5、春秋之間特別是夏天觀光消暑的遊人紛至沓來而以精力充沛的青年人為多。

6、面對紛至沓來的矛盾他的內心裡又布滿著起伏不已的衝撞。

7、成長曆程中紛至沓來的種種故事片段在我人生的螢幕中放映。

8、千島湖吸引著中外遊客紛至沓來成為馳名中外的風景旅遊勝地。

9、直到電話接二連三打進,北大、清華的老師「追」到高中,各路媒體紛至沓來時,張翔雁才意識到,()自己真的是名副其實的最高分。

10、客人們紛至沓來的來到我家大人們就會給我們小孩壓歲錢我們小孩在新年裡最開心因為就要放鞭炮了。

11、記憶里的點點滴滴,在一個淫雨菲菲的季節里,隨著那些不斷飄散下來的水珠紛至沓來。

12、泰山悠久的歷史背景深邃的文化底蘊吸引了眾多名人墨客紛至沓來朝山覽勝。

13、花開時節的四月無論是怎樣的陰雨濃雲、冷風嗖嗖都無法阻攔紛至沓來的追蹤和擁擠無法抵擋慕名而至的渴盼與熱望。

14、廟會張燈結彩遊人紛至沓來最耀眼的是火紅的糖葫蘆。

15、各種各樣的諮詢會、小升初專題講座紛至沓來。

16、各種大獎紛至沓來。

17、暑假就像一位故人紛至沓來與我相約在這炎炎夏日。

18、這是一件真實的事就發生在我的身上……轉學回到了我可愛的家鄉重新安家不少痲煩紛至沓來比如東西缺少啊。

19、當我手觸黃土的瞬間一種使命一種責任一種感慨不禁紛至沓來。

20、人們紛至沓來在她的腳下紮起經幡虔誠地祈求她的保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