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張口結舌造句

1、日本學生要是在同學們面前同外國人講英語,就常常被周圍的同學們笑得不好意思而張口結舌。

2、身著鑲邊綠袍的羅恩視線偏左,張口結舌似乎大吃一驚或者大為驚恐。

3、娜娜吃了一驚,被問得張口結舌,哭起來了。

4、皮埃爾想說他並不反對獻出金錢農奴,甚至他自己,但是,要想解決問題,就得弄清楚情況,可是他張口結舌,一個字也說不出。

5、他的謊言被一個個揭穿了,他想解釋,卻張口結舌。

6、那隻被點名的田鼠站起來,害羞地格格笑著,朝四周掃了一眼,卻張口結舌,一句也念不出。

7、湯姆跑到門外,那些人彼此迷惑不解,好奇地看著,再問哈克,他此時卻張口結舌。

8、罪證俱在,他張口結舌,無言以對。

9、這些問題顯然使得這位頭腦遲鈍的發言人感到意外,他立刻顯得張口結舌,啞口無言。

10、你臉上仍然堆滿討好的微笑,但張口結舌說不出話來。()

11、兇手感到這聲音象是一個鐵棒擊打在他的頭上,他轉頭一看,大驚失措,張口結舌。

12、人家問他酒的香型、風味特點、各種成份含量,他一竅不通,只會張口結舌。

13、尤金被毛澤東的怒氣驚得張口結舌,他應付不了了,連忙說:讓赫魯雪夫來同您面談。

14、事先排練可以避免張口結舌,說不出話來。

15、帕格的話音突然停下來,張口結舌地呆在那裡。此時他看著幾個全身盔甲的人鏗鏘著聲音躍上了平台。

16、每本漢語課本都一律從問候語開始。但是,作為美國人,每當我要送客出門時,我總是張口結舌說不出話。

17、一向聰明伶俐的歐陽飛,一時張口結舌,沒話可答了。

18、他被問得張口結舌,半天說不出話來。

19、他張口結舌地瞧了他們一會兒,然後搖晃著身子坐下。

20、他的話停住,張口結舌。

21、其實,不管你相不相信,避免緊張最好的方法就是事前準備。事先排練可以避免張口結舌,說不出話來。

22、課堂上,老師讓我用張口結舌造句,我站起來後張口結舌。

23、看到眼前這一幕,我不由得張口結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