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隱隱約約造句

1、乘著火車,北京已遙遙在望。我隱隱約約地看見了五星紅旗下的昂首挺立的士兵。

2、時間長了我隱隱約約記得一些小時候的事。

3、幾天,我本是想上網查資料的,到了上網的機會了,但又忘了查什麼,只有隱隱約約的一些印象。

4、不一會兒,雲彩又馴善地變成了白色,有的散成一座座島嶼,上面隱隱約約似乎還辨認得出一些蒼松古柏,也有的吹成細長條,好像半透明的銀魚,在藍空裡逍遙自在地飄浮著。

5、天色漸晚,我看到星星隱隱約約漸次閃爍的身影。

6、洞裡面隱隱約約透出藍盈盈的光。

7、外面送來鑼鼓聲,隱隱約約的,好像隔了一個世界。

8、我隱隱約約地記得那是他說話的聲音。

9、隱隱約約有一股涼意,順著毛小奇的脊樑往上爬,從脖子後面慢慢爬到了頭頂。

10、不知從哪兒隱隱約約飄來鋼琴奏出的樂聲。

11、我的右下腹有隱隱約約的疼痛,用手指按下去,就有比較明顯的疼痛。

12、我一言難盡,忍不住傷心,衡量不出愛與不愛之間距離;隱隱約約中,明白你的決定,不敢勉強你,只好為我自己。

13、這不過是一聲震顫,隱隱約約,難以捉摸,無法形容。

14、她可以聽到鐘的隱隱約約的滴答聲。

15、不時的,林子裡傳來幾聲隱隱約約令人心裡發毛的鳥叫聲。

16、?天色漸晚,我看到星星隱隱約約漸次閃爍的身影。

17、在撒哈拉大沙漠,()風沙中,隱隱約約顯現出來的一點綠色顯得生氣盎然,在沙漠中畫龍點睛!

18、我隱隱約約記得我的老家門前有一棵拴著鞦韆的大樹。

19、看著這張照片,我隱隱約約記起了什麼。

20、農村的夜來了,到處沉寂一片,只隱隱約約聽見蟬的鳴叫。

21、我的記憶中仍然隱隱約約浮現那一段美好的回憶,它會一輩子伴隨著我。

22、到了學校,我透過窗戶,隱隱約約地看見像麵粉般的小雪從天而降。

23、我跪在那昂首挺立,老婆手裡那遙遙在望的臭鞋底,使勁地扇我那可憐的臉,我隱隱約約感覺到了疼。

24、霧好大,就算是不遠處的人,看起來也隱隱約約,若隱若現,好似仙境一般。

25、人們躺下來睡覺時,看得見那些鐵軌在星光中隱隱約約地閃爍。

26、薄霧中,隱隱約約可以看見幾個人影。

27、那隱隱約約的聲音從遠山飄進了她的耳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