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遙遙相對造句

1、有說他於泰姬陵完成後,更有意為自己建一座以純黑大理石為材料,結構相同的陵墓,與之遙遙相對。

2、馬克自願每天開車送她去上班,儘管他們的工作單位分別在城市遙遙相對的兩極。

3、道德則不然,它的目的是人的內心服從,它與國家的強制力遙遙相對。

4、從這人家的視窗望出去,民工們的簡易棚房更是和高牆圍住的豪華樓宇遙遙相對。

5、美國華盛頓州中西部一城市,位於與西雅圖遙遙相對的華盛頓湖岸。

6、大雄寶殿的右邊是白馬殿,與純陽殿遙遙相對。

7、這又與大環境有密切的關係,因為東南方數十公里處就是南海,與海南島遙遙相對。

8、間歇泉子泉位於公路旁邊高約十幾米的山坡上,與母泉遙遙相對。

9、循著這個方向是通往南邊的,正和史密斯可能登入的海岸遙遙相對。

10、文昌閣座北面南,與文峰山頂魁星樓遙遙相對,魁星點狀元,文昌主仕途,其內涵融為一體,這種互應式道教建築,在全國也實屬罕見。

11、中殿末端為一半圓形聖所,與入口遙遙相對,祭壇設於聖所前沿。

12、遙遙相對的海岸在淵深莫測的淚海之歌里調和它們的呼聲。

13、與這些城市遙遙相對的是巴拉圭的首都亞松森,這五年來被評為世界最「不貴」的城市。

14、如果你夠細心的話,你就能看到太陽的輝光在與太陽遙遙相對的另一邊的夜空中閃耀著。

15、前與秀山寺遙遙相對,背後倚茂林修竹的月光山。

16、西方的個體是與終極關懷遙遙相對的,但是在引入中國這樣一個信仰缺席的文化中時卻解體了。

17、座落於浦東最具標誌性的陸家嘴,隔黃浦江與富有傳統色彩的外灘遙遙相對。

18、他仿佛是站在墳墓的邊沿跟她遙遙相對。這時帶著好奇心注視著他的全部目光也無法給他保持安靜的力量。

19、泰晤士河的入海口隔北海與歐洲大陸的萊茵河口遙遙相對,()景色壯觀。

20、而此時期,西方的古希臘文化也正進入發展的盛期,中西方這兩大文化體系遙遙相對。

22、與徐家匯遙遙相對,位於上海東北角的五角場如今正在重演當年的徐家匯「神話」。

23、所以,寧願空著窗前的花瓶,守著那一份遙遙相對的望,也不去採擷那些生機勃勃的美麗,用以裝飾我窗前的風景。

24、大河兩岸的山峰,遙遙相對,仿佛在比試高低。

25、由於這個地塊與金茂大廈遙遙相對,其建築物自然位於3條地域軸線的交匯處,形成強有力的視覺終端效果。

26、西關在老廣州城的西門以外,東山則在東門以外,兩者遙遙相對。

27、廣勝下寺,在霍泉之濱,與山巔的上寺遙遙相對。

28、馬克思之前的眾多哲學大師都沒有意識到這種矛盾關係及其基礎地位,致使唯物論和辯證法遙遙相對。

29、在八角亭北邊大約兩里路的山頂,高聳著一座佛塔,與八角亭遙遙相對。

30、本酒店背靠風景秀麗的南區公園,與珊瑚公園遙遙相對。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