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債台高築造句

1、由於我已繳了應納的稅和孩子們的學雜費,在以後的6個月中我將債台高築。

2、他們會在已債台高築很久的情況下仍舊不斷買東西。

3、當時他已經債台高築,非常需要錢。

4、因為他債台高築,不得不低價出售他的公司。

5、人們危險駕駛,累及自己和別人,因為他們急不及待要到達目的地有些人債台高築,因為他們急於要得到一切。

6、他的兒子們花去他太多的錢,很快他就債台高築了。

7、梁博士續道:我們的地球已經徘徊警界線邊緣,全球的生態耗用亦愈見債台高築。

8、他說,可是在大西洋城,「沒錢一切免談」。一旦債台高築,無法翻身,希望隨之破滅。

9、簡單來說,政府一直量入為出,沒有債台高築,預算案亦素有盈餘,因此得以積聚可觀的財政儲備。

10、由於經營不善,這家公司現已陷入債台高築的境地。()

11、發現自己債台高築多少讓人有些震驚。

12、並且因為我的丈夫以前的過分揮霍所造成的私債也不少,加上了這突如其來的禍變,弄得全家債台高築,日常生活也幾乎維持不下。

13、工業國增長緩慢,只能獲得有限的新增的資金,對於債台高築的中等收入國家來說,由此而產生的後果將是嚴酷的。

14、我私底下對你說吧,他現在已是債台高築了。

15、由於我已繳了孩子們的學雜費,在以後的6個月中我將債台高築。

16、菲亞特集團一度是歐洲最大的汽車製造商,在其菲亞特汽車公司銷售量猛跌後陷入危機,整個集團陷入虧損,債台高築,引人關注。

17、世界上有些債台高築國家的經濟體系易導致通貨膨脹。

18、這些天來,亞洲各地幣值瘋狂下瀉所引致的金融大風暴席捲東南亞,嚴重波及香港,港元聯繫匯率在亞洲各地貨幣貶值浪潮中,無可避免地受到猛烈衝擊,直接引起了銀行之間的隔夜同業拆息和銀行借貸利率高企,間接做成套現風潮而令港股一瀉千里,各行各業在銀根極度緊張的情況下,無不債台高築,開始搖搖欲墜。

19、儘管收入不少,但他揮霍無度,經常債台高築。

20、他們難以收支相抵,因而債台高築。

21、那天有個賣服裝的,吆喝的還真邪乎:「諸位老少爺們請注意了,本人不是個體戶,只因我們廠長受賄,會計貪污,機構重疊,管理混亂,浪費嚴重,承包困難,人浮於事,貨物積壓,資金周轉不靈,企業債台高築,工商稅務罰款,銀行催著還帳。

22、由於他債台高築,各方債主經常到他家去逼他還債,讓他既驚恐又擔心,於是他漸漸地變得非常絕望,不知如何是好,最後,他決定採取一個計畫。

23、我現在是債台高築,再也不敢借錢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