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不求有功,但求無過造句

1、多數情況下,比如蓋房子或買房子時,趨同更有“不求有功,但求無過”的安全感,更有利於“造勢”感受團結的力量。

2、天啊,這個洞也是逆風,又要避沙避水,又高低腳,不求有功,但求無過。

3、很多人的工作理念是:不求有功,但求無過。

4、他在工作上進取心不大,常常是不求有功,但求無過。

5、總而言之,一句話,現在的情形,我不求有功,但求無過。

6、小公司從前那種不求有功但求無過的發展思路,已經無法適應市場競爭的需要。

7、那種為保“烏紗帽”,不求有功,但求無過,平平庸庸,碌碌無為的“官混子”、“官痞子”,必將遭到人民民眾的鄙視和恥笑。

8、不求有功,但求無過是無所作為的體現。

9、為了與時並進,迎合社會需要,管理人員不應只是不求有功,但求無過,亦不應急功近利,偏離目標,而該因應當前環境,制定適當措施。

10、許多人的打工理念是:不求有功,但求無過。

11、那種為保“烏紗帽”,不求有功,但求無過,平平庸庸,碌碌無為的“官混子”、“官痞子”,必將遭到人民民眾的鄙視和恥笑。

12、採購部門習慣於維持和發展同原有供應商的關係,很少關注建築材料貨源的新動向,其他材料供應商的變化情況,以及原有材料供應商的變化情況,基本處於不思進取的狀況,不求有功,但求無過的心態在採購部門的工作中反映較為突出,這種狀況應徹底改觀。

13、由於我國尚處於經濟轉軌時期,作為市場主體的商業銀行商業化程度不高,尤其是四大國有商業銀行,過去不求有功,但求無過的思想,讓銀行失去發展中間業務的動力,缺乏激勵機制,對發展中間業務的認識不足。

14、如果對董事的注意義務要求過高,則很多有能力的人會對董事職位望而卻步,即使擔任董事職位之人,也會畏首畏尾,在做出決策時過於保守,()以一種不求有功,但求無過的心態履行自己的職責。

15、對於政府工作人員的晉升制度也缺乏公開性和透明度,缺乏政績考核的體系,大家都熬年頭,不求有功,但求無過,不利於培養和強化政府工作人員的責任心和進取精神。

16、第三,降低系統風險應將這三大目標量化於監管者的業績考核,避免因監管目標不清,導致監管者缺乏動力,因循守舊,不求有功,但求無過,監管效率低下。

17、否則,許多優秀的董事將會在沉重的義務和責任面前顧慮重重,樂於採取保守的經營策略,不求有功,但求無過,缺乏創新的勇氣和開拓的氣概。

18、對這些會計人員來說,創造力和革新精神早就褪去了,他們每天不求有功,但求無過,只關注份內之事,這對企業的成長是非常不利的。

19、或者在遭受挫折情況下,變得不思進取,不求有功,但求無過,甚至專為小集團利益和個人利益作打算等等。

20、普通農村的村幹部由本村的村民擔任,文化水平較低,安於現狀的觀念根深蒂固,一般是不求有功,但求無過。

21、在一個缺乏競爭的環境中容易滋生惰性,不求有功,但求無過,過於安逸的環境更易引發心理失衡。

22、相反,那些不求有功,但求無過的,那些濫用職權,謀取私利的領導者們應受到應有的懲罰。

23、工作上求平穩怕出錯,墨守成規,表現出不求有功,但求無過的通病。

24、思想觀念落後,缺乏創造性,追求短期行為,不求有功,但求無過。

25、不求有功,但求無過,平安是福,有點政績則萬事大吉。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