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丹尼爾·笛福名言

1、只要有可能,人人都會成為暴君,這是大自然賦予人的本性。

2、假如你要尊重真理,就要預期在腹背受難。

3、我們今天所愛的,常常是明天所恨的;今天所追求的,常常是明天所逃避的;我們今天所希冀的,常常是我們所害怕的,甚至會嚇的膽戰心驚。

4、一個人只是呆呆地坐著,空想著自己所得不到的東西,是沒有用的。

5、在最不幸的處境之中,我們也可以把好處和壞處對照起來看,從而找到聊以自慰的事情。

6、美德藐視人間的一切譏嘲,清白愈受到誹謗身份愈高。

7、在不同的環境下,人的感情又怎樣變幻無常啊!我們今天所愛的,往往是我們明天所恨的;我們今天所追求的,往往是我們明天所逃避的;我們今天所希冀的,往往是我們明天所害怕的,甚至會嚇得膽戰心驚。

8、可見,我們一般人,非要親眼看見更惡劣的環境,就無法理解原有環境的好處;非要落到山窮水盡的地步,就不懂得珍視自己原來享受到的東西。

9、開始做一件事的時候,若不是預先計算一下需要多少代價,若不是預先對自己的力量做一個正確的估計,那真是太愚蠢了。

10、只要我還能划水,我就不肯被淹死,只要我還能站立,我就不肯倒下。

11、一個要教育別人的人,最有效的辦法是首先教育好自己。

12、在人類的感情里,經常存在著一種隱秘的原動力,這種原動力一旦被某種看得見得目標吸引,禍事被某種雖然看不見,卻想像得出來的目標所吸引,就會以一種勇往直前的力量推動著我們的靈魂向那目標撲過去,如果達不到目標,就會叫我們痛苦得受不了。

13、需要時好人也會變成惡棍。()

14、在不同的環境中,人類的情感怎樣變幻無常啊!我們今天所愛的,往往是我們明天所恨的;我們今天所追求的,往往是我們明天所逃避的;我們今天所願望的,往往是我們明天所害怕的,甚至是膽戰心驚的。

15、醉漢是地獄的寵兒。

16、我丈夫在我回來後還在那待了很長時間,安排我們的事情。起先我想回去找他,但是照他的意思我就改了主意,他也回到了英國。我們決定在英國度過我們的餘生,用餘生去懺悔我們前世的罪孽。

17、等待大難臨頭比遭難本身更令人痛苦,尤其是無法逃避這種災難而不得不坐等其降臨,更是無法擺脫這種擔驚受怕的恐懼。

18、我完全不顧父願,甚至違抗父命,也全然不聽母親的懇求和朋友們的勸阻。我的這種天性,似乎注定了我未來不幸的命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