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王爾德名言

1、一個詩人什麼都可以容忍,印刷錯誤除外。

2、男女之間不可能存在友誼,有的只是愛恨情仇。

3、愛自己就是開始一場延續一生的羅曼史。

4、對於毫無關係的人,不可能經常帶有好意。

5、該死,先生,結婚是你的職責,你不能總是逍遙快活。

6、三十五歲是一個非常有吸引力的年齡;倫敦社交圈內滿是這樣好多年一直保持三十五歲的女人,她們可以自由地挑來選去。

7、請別開槍打死那個鋼琴師,他已經盡力了。

8、年輕人想要有信仰,但他們卻沒有;老年人不想要有信仰,但卻辦不到。

9、教育是一件可敬的事,但要時刻牢記,沒有什麼值得知道的事是教得會的。

10、一個人決不應該相信說出自己真實年齡的女人。如果她把這都說出來了,那她什麼都會說。

11、女人代表著物質戰勝了理智,正如男人代表著理智戰勝了道德。

12、我喜歡演戲。與人生相比,演戲更真實。

13、美國是唯一一個直接從野蠻進入頹廢、中間沒有經過文明階段的社會。

14、有文化教養的人能在美好的事物中發現美好的含義。美好的事物里蘊藏著希望。

15、世界上只有一件事比被人議論還要糟糕,那就是不被議論。

16、音樂讓人感覺非常浪漫,至少讓人感覺不安,如今兩者是一回事。

17、沒有無義務的權利,也沒有無權利的義務。

18、所有女人都會變得像她們的母親一樣,這是女人的悲劇。但沒有男人變得像他們的父親,這是男人的悲劇。

19、當美國的好人死了,他們就去巴黎。當美國的壞蛋死了,他們就去美國。

20、無知就像是一朵精緻的花朵:摸一下,它就消失了。

21、女人再嫁是因為討厭自己的前夫。男人再娶則是因為他鍾愛自己的前妻。女人是試試自己的運氣,而男人卻是拿運氣來冒險。

22、《生命之書》始於一座花園裡的一男一女……它最後以《啟示錄》告終。

23、經驗是一個人給自己所犯的錯誤取的名字。

24、科學是死去的宗教的記錄。

25、懸念是可怕的。我希望它一直延續下去。

26、良心和怯懦其實是一回事。

27、爭論者損失的只是智力。

28、詩是強烈感情的自然迸發,其源泉是靜靜的回想的感動。

29、每當人們贊同我時,我總希望自己一定是錯了。

30、如果你浪費了自己的年齡,那是挺可悲的。因為你的青春只能持續一點兒時間——很短的一點兒時間。

31、不夠真誠是危險的,太真誠則絕對是致命的。

32、世界上只有一件比被人談論更糟糕的事,那就是沒人談論你。

33、女人是用耳朵戀愛的,而你們男人如果會產生愛情的話,卻是用眼睛來戀愛。

34、恭維話從來沒有讓女人繳械,但可以讓男人繳械。這就是性別差異。

35、啊,不要告訴我你同意我的觀點,每當有人贊同我時,我都覺得自己一定是錯了。

36、女人因為男人的缺點而愛男人;如果男人的缺點足夠多,女人什麼事都可以原諒他們,哪怕是他們的智力。

37、不要給女人忠告;決不要給女人任何她晚上不能穿戴的東西。

38、沒有女人應該對她的年齡十分準確。這顯得有些精於算計。

39、聖人和罪人的唯一區別是,每一個聖人都有過去,而每一個罪人都有未來。

40、當面扎刀的是真朋友。

41、老年的悲劇不在於一個人已經衰老,而在於他依舊年輕。

42、所有人類的重大問題都有一個共同點:沒有點幽默和瘋狂是沒辦法解決的。

43、來自敵人的困難可以忍,來自朋友的成功則無可忍。

44、美麗要比善良好,善良要比難看強。

45、請轉告我對這家飯店廚師的讚譽,這是全世界最糟糕的三明治了,還有,我點的是豆瓣菜三明治,我並不是要麵包片中夾一塊菜田。

46、世界上只有兩種悲劇,一種是一個人沒有得到他想要的,另一種是他得到了。

47、有文化教養的人能在美好的事物中發現美好的含義。這是因為這些美好的事物里蘊藏著希望。

48、公眾極其寬容,他們可以寬容一切,天才除外。

49、憤世嫉俗者是一個知道所有東西的價格、卻不知道它們的價值的人。

50、當我年輕時,我以為金錢是人生中最重要的東西。現在我老了,我知道這是真的。

51、我有一個重大發現——如果攝入足量酒精,就會產生各種陶醉的效果。

52、百折不撓的決心若與科學法則相牴觸,猶如江心補漏勞而無益。

53、樂觀的基礎完全是恐懼。

54、報紙和文學的區別是,報紙沒法讀,而文學則沒人讀。

55、男人的愛情如果不專一,那他和任何女人在一起都會感到幸福

56、只要一個女人看上去比她自己的女兒小十歲,她就一定會心滿意足。

57、我整個早上都在校對自己的一首詩,我去掉了一個逗號。下午我又把它加了上去。

58、當天神想要懲罰我們,他們就答應我們的祈禱。

59、糟糕的畫家總是欣賞彼此的作品。

60、青春是唯一值得擁有的東西。

61、一個人自己的心靈,還有他的朋友們的感情——這是生活中最有魅力的東西。

62、一旦你確實需要愛,你就會發現它正在等待著你。

63、良心會使每個人都成為利己主義者。

64、我想,上帝在創造人類時高估了他的能力。

65、擺脫誘惑的唯一方法是屈服於它。

66、夢想家只能在月光下找到自己的路,他的懲罰是第一個看見黎明。

67、人生就是一件蠢事追著另一件蠢事而來,而愛情則是兩個蠢東西追來追去。

68、一個人在選擇他的敵人時,再小心也不為過。

69、對於忠告,你所能做的,就是把它奉送給別人,忠告從來就不是給自己準備的。

70、就像親愛的聖芳濟一樣,我也和貧窮聯姻,但我的婚姻並不成功。

71、亞當不過是凡人這就解釋了一切。

72、我簡直太聰明了,有時連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

73、演出相當成功,但觀眾則是一場災難。

74、我還沒有年輕到什麼都懂的地步。

75、失去一個父母可以看成是一種不幸;失去雙親看上去就像是一種粗心了。

76、結婚是想像戰勝了理智,再婚是希望戰勝了經驗。

77、人真正的完美不在於他擁有什麼,而在於他是什麼。

78、我可以抗拒一切,誘惑除外。

79、永遠要寬恕你的敵人。沒有什麼比這更能讓他們心煩的了。

80、我們往往只欣賞自然,很少考慮與自然共生存。

81、所有糟糕的詩歌都源於真情實感。

82、坦率地說出自己的心裡話不僅是一種道德上的責任,而且還是一種令人快慰的事。

83、時裝醜陋得完全令人無法容忍,以至於我們必須每6個月就改變它的樣式。

84、時間是一種對金錢的浪費。

85、我經常鍛鍊。只是昨天我是在床上吃的早飯。

86、女人如何能期望會從男人那裡獲得幸福,如果他堅持把她當作一個完全正常的人。

87、這是一件很悲哀的事——如今幾乎沒有無用的信息。()

88、感情的長處在於會使我們迷失方向,而科學的長處就在於它是不動感情的。

89、我認為所有漂亮的人都是被龐壞了,而這就是他們能夠吸引他人的秘密所在。

90、女人在世上的日子要比男人好過得多。她們有太多禁忌。

91、我喜歡對一堵牆說話,世界上只有它不會反駁我。

92、男人的愛情如果不專一,那他和任何女人在一起都會感到幸福。

93、要避免爭論,爭論總是俗不可耐,而且常常令人信服。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