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錢小樣語錄

錢小樣語錄

1、收銀員說:沒零錢了,找你兩個塑膠袋吧。

2、別跟我談感情,多傷錢哪!

3、我詛咒你一輩子買速食麵沒有調料包!

4、世界上有兩種人,一種是懂二進制的,一種不懂。

5、雖然你身上噴了古龍水,但我還是能隱約聞到一股人渣味兒。

6、我這輩子只有兩件事不會,就是這也不會那也不會。

7、我想我是太久沒吃雞肉了……不然為什麼昨天看見雞毛撣子---居然有點激動?

8、抽,是一種生活藝術;找抽,是一種生活態度。

9、我的人生有A面也有B面你的人生有S面也有B面。

10、女子無才便是德,我一定是太缺德了。

11、媽媽問我有女(男)朋友了么,我說沒有,媽媽說:這個可以有。我說:這個真沒有……

12、最近又胖了,打電話時一笑,臉蛋就碰能到掛機鍵。

13、執子之手,將子拖走。

14、我年輕過,你們呢,老過么?

15、人人都說我醜,其實我只是美得不明顯。

16、雷鋒做了好事不留名,但是每一件事情都記到日記裡面。

17、逃課太多,昨天想去上課,見到教授,教授驚訝地說,這么長時間不見,長這么大了。

18、鴛鴦戲水,都他媽淹死;比翼雙飛,都他媽摔死。

19、純,屬虛構,亂,是佳人。

20、眾里尋她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依舊對我不屑一顧。

21、念了十幾年書,想起來還是幼稚園比較好混。

22、什麼是幸福?幸福就是貓吃魚,狗吃肉,奧特曼打小怪獸。

23、說金錢是罪惡,都在撈;說美女是禍水,都想要;說高處不勝寒,都在爬;說菸酒傷身體,都不戒;說天堂最美好,都不去!

24、你想發財嗎?你想交桃花運嗎?你想當官嗎?你想一夜成名嗎?你想永葆青春嗎?—-不要瞎想了,好好學習吧!

25、愛是一種奢侈品。如同巴黎櫥窗里的狐皮大衣,那么眩目、那么迷人,可是上面的標價會讓人清醒過來。愛亦是奢侈品,只能遠遠的看著,別幻想或觸摸它因為那需要合適的時間、合適的人相遇在合適的地點,缺一不可。

26、出問題先從自己身上找原因,(經典語錄  )別一便秘就怪地球沒引力。

27、春天是感冒和感情高發的季節。有人不小心感冒了,有人不小心戀愛了,我屬於前者。我當年也是個痴情的種子,結果下了場雨……淹死了。

28、年輕的時候,我們常常衝著鏡子做鬼臉;年老的時候,鏡子算是扯平了。

29、每個人至少擁有一個夢想,有一個理由去堅強。心若沒有棲息的地方,到哪裡都是在流浪!

30、小時候不學習,媽媽說:“長大後讓你嫁給賣豬肉的王老五。”現在我教育女兒:“好好學習,長大後才能嫁給賣豬肉的王老五。”

31、活了二十多年,沒能為祖國、為人民做點什麼,每思及此,傷心欲絕。

32、人生沒有彩排,每天都是直播,不僅收視率低,而且工資不高。

33、前途是光明的,道路是沒有的。

34、誰說天下烏鴉一般黑?其實一個更比一個黑!

35、要不是為掙錢,臉要來做什麼…

36、大學的愛情純真在於能夠共同吃速食麵,能夠謙讓著喝湯。

37、人家有的是背景兒,我有的只是背影兒。

38、眾里尋他千百度,抬頭一看,他在天上飛…鳥人一個!

39、你有什麼不開心的事?說出來讓大家開心一下。

40、現實社會不是我們所想像的烏托邦,機會比大熊貓還稀少。

41、自由誠可貴,責任價更高,若為愛情故,我哪樣都不拋。

42、你明明是一隻蝸牛,非要背烏龜的殼,嚴重超載,你不嫌累呀。

43、我每天可以吃的有限穿的有限花的也可以有限但是開心必須無限。

44、長江後浪推前浪,早晚要死在沙灘上。

45、人的一生要是沒有一次感情用事的話那是遺憾。

46、我和電腦的區別就是電腦用電我不用。

47、我們女孩子喜歡的是正經裡帶一點不正經,但這點不正經還不耽誤正經的那種。女孩子追求安穩,但又不能太安穩,安穩里要帶那么一點不安分,但這點不安分又不能破壞安穩。

48、這是瑪瑙吧?這是玉的吧?真漂亮,這骨灰盒得多少錢啊?啊?這骨灰盒啊?我以為首飾盒呢!

49、挫折可以打擊我;但不可以擊敗我

50、胖子都是一口一口吃出來的,你看有誰能一步登天

51、不是所有得到結果就成功,也不是沒有結果就失敗,成功藏在過程里;樂趣肯定不在最後撞線那一下

52、人的一生應該是這樣度過的:當他回首往事的時候不因虛度年華而悔恨,不因為碌碌無為而羞恥;在他死了的時候可以說;“我的整個生命和全部精力是有意義和有價值的。”

53、我們活著不光是為了自已,世俗是大多數人要走的路;責任是你必須要履行的義務,如果每一個人都可以把自已分內的責任做好,那么這個社會自然就和諧了

54、責任就意味著犧牲,不辛苦就沒有輕鬆,不痛苦就沒有歡樂,幸福和不幸是對比出來的

55、我是一個十分渴望安穩的人,但又十分的不安分

56、別人撞了南牆才回頭,而我撞了也不回頭,我要跨過去。

57、你知道螞蟻的幸福是什麼嗎?是知足,別人吃一碗還吃不飽,咱倆有一粒就樂半年。

58、誰都有個性,誰也不是生下來就適應社會,環境像是一條河,咱都是河裡的石頭,一開始各有各形狀,頭上長角、身上生刺,天長日久被喝水沖刷,角啊,刺啊的就都磨成圓的了。

59、理智與情感,是人生最難做的一道題。用感情覆蓋理智是幼稚,完全理智是空談,成熟的標誌是把兩者分開。可以用感性去看問題,但是必須用理智去解決問題。

60、一個人最慘的是什麼?就是乾他不喜歡的事。比最慘更慘的是,還要乾一輩子!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