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失憶,是最好的解脫;沉默,是最好的訴說

1、人生這本書,你願意也好,不願意也好,都要非寫不可的,非讀不可的,而且是非要寫好,讀好不可的;人生的道路上有許多坎坷,如果你選擇面對,你就成功了;如果你選擇迴避,那麼你就失敗了;人生的路上,你要學會珍惜,珍惜美好的一切,因為當你一旦失去時,你將會追悔莫及。

2、感情的世界,從來沒有對與錯。一些情感,站在理智的河畔,只能壓抑著那些生長的情愫。不是不愛,而是無能為力。一些相遇,那麼難得,點點靈犀,難捨,難分,所以不會輕易放棄。或許,有些情感,對視的真誠與溫暖,足夠了。一份感情,確實,來之不易,也只能珍惜。

3、遊走在我們身邊的人,也許都在等候一種領悟,等候適當的時光再遇,時間對了,你便會愛上他,幸好,你們今生還是遇上了。——張小嫻《等候適當的時光再遇》

4、不是每個人,在你後悔以後都還能站在原地等你。不是每個人,都能在被傷害過後可以選擇忘記,既往不咎。也許到那個時候,重歸於好就變成了最大的奢求,即使重圓的破鏡,映照出的也不過是傷過後變成殘渣的愛情。只怕在明白最想要珍惜的人是誰,最大的幸福誰能給的時候,卻再也找不到散入人海的那個人。

5、夢想是不會欺騙任何人的,欺騙我們的是無限膨脹的欲望、爭強好勝是本性。不服輸的年紀里,每個人都眼高手低,於是夢想回報的是一次次鼻青臉腫。在夢想與現實較勁的過程中漸漸發現:成熟是摔出來的。

6、我消失了你也不知道我的存在;我落淚了你也看不到我的傷痕;我放棄了你也看不到我的付出;我沉默了你也聽不到我的心聲。愛一個人有時候總有些悲哀……

7、沒有人厭惡愛情,但所有人都厭倦等待,猜測,道歉和傷害,以及無法兌現的承諾。

8、如果愛,就讓自己每天都更愛對方一點。如果被愛,就讓自己每天都做得更好一點。我們都要讓彼此感覺到什麼叫「值得」。

9、樹不可長得太快。一年生當柴,三年五年生當桌椅,十年百年的才有可能成棟樑。故要養深積厚,等待時間。——畢淑敏

10、我希望你幸福,因為你的幸福就是我的幸福。我又怕你幸福,因為你若幸福,就會忘記我的苦楚。為什麼命運不能藉由我賜予你幸福?那樣,我們的故事,就不只是兼程的風雨里一條來時的路。——滄溟先生

11、我聽得懂很多事,聽得懂很多道理,聽得懂很多安慰的話,我都懂,可是,懂了又怎樣。

12、路就在腳下,它是由人走出來的。人生最大的樂趣,就是在平淡之中發現美和創造美。()美,需要物質基礎;但真正的美,不是單靠昂貴和奢華就能裝點出來的。在平凡和樸素之中創造美,是一種真實的美麗,是一種思想的升華,是一種浪漫的情懷。

13、到最後,你總會明白,誰是虛心假意,誰是真心實意,誰為了你不顧一切。

14、我已經浪費了這一生。我要用這口氣對你說:我一直深愛著你。我寧願遊蕩在你身邊,做七天的野鬼,跟隨你,就算落進最黑暗的地方。我的愛,也不會讓我成為永遠的孤魂。——《臥虎藏龍》

15、我們扮演了太多的角色去討人喜歡,卻終不得願。不如做最真實的自己,靜心等候那個對的人。——《憨厚的巴斯特》

16、我喜歡早上起來時一切都是未知的,不知會遇見什麼人,會有什麼樣的結局。

17、別人緊握你的手可能會鬆開,答應你的承諾也有辦不到的時候,給你的蜜語甜言也終有融化的那天,結局的遺憾都是因為寄託了太多希望在別人身上。真正的幸福,總歸是要自己爭取的,也只有自己才不會虧待自己,你知道偷懶的下場,明白何時前行與退讓,別讓明天失望,今天就依賴自己的堅強。

18、刻意去找的東西,往往是找不到的,天下萬物的來和去都有它的時間和地點。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人有權力去追求幸福,一個肯於認清這個事實的人,是智慧,而且是進取的。

19、愛這麼痲煩的事情,最好一輩子都別遇上,我怕用一秒鐘愛上你,還得一輩子去忘記;世界哪有什麼美好,我笑著生活是因為別無他法。——《廊橋遺夢》

20、找一個自己喜歡的人,一起去旅行吧。一個人即使看遍世界,心裡總有孤獨。和最愛的人一起行走,即使總有一天一起老去不再年輕,那些你眼中的他,他眼中的你,卻都定格在彼此的心裡,永遠不會褪色。手牽手,把這世界走完。

21、有時候,失憶,是最好的解脫;沉默,是最好的訴說。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