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誇人長得漂亮的話

1、聰明的人不是具有廣博知識的人,而是掌握了有用知識的人。

2、別看阿墩胖得肥肉直打顫顫,動作卻機警得像只與獵人周旋的豹子。

3、在公司當領導,我想您不但頭腦好,人緣也一定很好。

4、有機會一定要多向您請教,您講的每一句話,都叫我終身受用無窮。在我的印象當中,您是一個富有活力且極富魅力的人。

5、她那雙圓溜溜的大眼睛,鑲了一圈烏黑閃亮的長睫毛,眨動之間,透出一股聰明伶俐勁兒。

6、你蹦蹦跳跳地走進來,一件紅尼大衣,緊束著腰帶,顯得那麼輕盈,那麼矯健,簡直就像天邊飄來一朵紅雲。

7、如果用一個詞來形容我對您的感受的話,我覺得那就是真誠。

8、他是個聰明的孩子,精靈得像個小猴兒。

9、你像那沾滿露珠的花瓣,給我帶來一室芳香;你像那划過藍天的鴿哨,給我帶來心靈的靜遠和追求。

10、你身著一件紫紅色旗袍,遠遠看去,真像一隻小蝴蝶飛過一樣,既美麗稱身,又色彩柔和。

11、你也許沒有一簇櫻唇兩排貝齒,但你的談吐也應該高雅脫俗,機智過人。

12、她那雙大大的眼睛,閃爍著聰穎的光輝,像兩顆朗朗的星星。

13、遠遠地,我目送你的背影,你那用一束大紅色綢帶扎在腦後的黑髮,宛如幽靜的月夜裡從山澗中傾瀉下來的一壁瀑布。

14、你也許沒有水汪汪亮晶晶的眼睛,但你的眼神也應該顧盼多情,勾魂攝魄。

15、你笑起來的樣子最為動人,兩片薄薄的嘴唇在笑,長長的眼睛在笑,腮上兩個陷得很舉動的酒窩也在笑。

16、春花秋月,是詩人們歌頌的情景,可是我對於它,卻感到十分平凡。只有你嵌著梨渦的笑容,才是我眼中最美的偶象。

17、你是我心目中的最佳女主角。

18、您特別的能為他人著想,這是非常難得的。

19、你全身充溢著少女的純情和青春的風采。

20、全身充溢著少女的純情和青春的風采。

21、你是那樣地美,美得象一首抒情詩。

22、別看他人小,心眼可靈啦,10個大人也比不上他,真是秤砣雖小能吊千斤。

23、瀑布一般的長髮,淡雅的連衣裙,標準的瓜子臉,()聰明的杏仁眼,那穩重端莊的氣質,再調皮的人見了你都會小心翼翼。

24、她和她的哥哥一樣,生就一副絕頂聰明的頭腦,心靈得像窗紙,一點就透。

25、他那雙圓溜溜的大眼睛,一眨一眨的,透出一股伶俐。

26、漂亮的叫美女,不漂亮的叫有氣質;有才氣叫才女,沒才氣也不要緊叫淑女;瘦了叫苗條,胖了叫豐滿。

27、您是我認識朋友當中最能幹的一個。

28、你像一片輕柔的雲在我眼前飄來飄去,你清麗秀雅的臉上蕩漾著春天般美麗的笑容。

29、他那雙烏黑晶亮的眼睛,骨碌碌地打轉,顯得很機靈懂事。

30、在風吹乾-你的散發時,我簡直著魔了:在閃閃發光的披肩柔發中,在淡淡入鬢的蛾眉問,在碧水漓漓的眼睛裡,你竟是如此美麗可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