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夸女生的句子

1、只見那少女一雙縴手皓膚如玉,映著綠波,便如透明一般。

2、或許我沒有太陽般狂熱的愛,也沒有流水般綿長的情, 只知道不斷的愛你愛你、無所能的為你。

3、心下得意,不由得笑魘如花,明艷不可方物。

4、喝了你釀的愛情的酒,如果沒有續杯,情願渴一輩子。

5、猶如仙女一般,不禁-看得呆了。那船慢慢盪近,只見那女子方當韶齡,不過十五六歲年紀,肌膚勝雪,嬌美無比,容色絕麗,不可逼視。

6、她年方十七,身材高桃,體態輕盈,言行舉止端莊嫻雅。烏髮如漆,肌膚如玉,美目流盼,一顰一笑之間流露出一種說不出的風韻。她宛如一朵含苞待放的牡丹花,美而不妖,艷而不俗,千嬌百媚,無與倫比。

7、不要問我愛你有多深,我真的說不出來,只知道你已成為 我生活中的一種習慣,不可或缺的習慣,每天每天,可以不吃飯、不睡覺,卻無法不想你。

8、假如可以的話,我願意花去生命中的每一分每一秒,陪著你。

9、見那女人大約十八-九歲年紀,身形苗條,大眼睛,皮膚如雪,腦後露出一頭烏雲般的秀髮

10、若把西湖比西子,濃妝淡抹總相宜。

11、白晝與黑夜將無法阻擋我倆的深深思念。

12、一個綠杉少女手執雙槳,緩緩划水而來,口中唱著小曲。

13、他回過頭來,只見她左手扶桌,站在身後,右手拿著一柄飛刀,纖指執白刃,如持鮮花枝,俊目流眄,櫻唇含笑,舉手斃敵,渾若無事,說不盡的嫵媚可喜

14、對你,我已經無條件投降了,你就簽下愛情契約吧。

15、只見她抿著嘴,笑吟吟的斜眼瞅著自己,膚白如新剝鮮菱,嘴角邊一粒細細的黑痣,更增俏媚只見她一張瓜子臉,頗為俏麗,年紀似尚比他小著一兩歲

16、他見這少女一張瓜子臉,睫長眼大,皮膚白晰,容貌甚是秀麗,身材苗條,弱質纖纖。

17、那女子約摸二十七八歲年紀,風姿綽約,容貌極美。

18、你使得我的生活有情有愛,還有淚。

19、不願意醒來時,檯燈投射在牆上只有我孤獨的身影。

20、美女卷珠簾,深坐蹙蛾眉,但見淚痕濕,不知心恨誰。

21、她約莫十七八歲年紀,一張瓜子臉,容貌甚美。

22、只見一個身穿藕色紗衫的女郎,臉朝著花樹,身形苗條,長發披向背心,用一根銀色絲帶輕輕挽住。()他望著她的背影,只覺這女郎身旁似有煙霞輕籠,當真非塵世中人但見她一般的瓜子臉蛋,眼如點漆,清秀絕俗

23、除了愛你,我想不出能使我繼續活著的理由。

24、手如柔荑,膚如凝脂,領如蝤蠐,齒如瓠犀,螓首蛾眉,巧笑倩兮,美目眇兮。

25、不管今世也來世也好,我所要的只有你。

26、好想從現在開始抱著你,緊緊的抱著你,一直走到上帝面前。

27、那小姐相貌嬌美,膚色白膩,別說北地罕有如此佳麗,即令江南也極為少有。她身穿一件蔥綠織錦的皮襖,顏色甚是鮮艷,但在她容光映照之下,再燦爛的錦緞也已顯得黯然無色。

28、這女童約莫十三四歲年紀,穿一身翠綠衣衫,皮膚雪白,一張臉蛋清秀可愛。

29、他眼前出現了一張清麗白膩的臉龐,小嘴邊帶著俏皮的微笑,月光照射在她明徹的眼睛之中,宛然便是兩點明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