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美女的語句

1、她生得肌膚勝雪,發如堆鴉,年未及笄,容貌已是極美,著一身白碾光絹珠繡金描挑線裙,束一條白玉鑲翠彩鳳文龍帶,釵如天青而點碧,珥似流銀而嵌珠,便是一雙繡鞋,也是金縷銀線,繞著五色牡丹,華貴難言。

2、借著天光,望向懷中佳人,數年不見,她已出落得越發秀美,有若盛放牡丹,不只美貌勝過當初,更添了幾分傾倒眾生的風韻。

3、倏爾間,眾人眼前一花,多了一名絕色女子,衣衫勝雪,廣袖飛舉,秀目澈似秋水,嬌靨白如凝脂,通身若有淡淡光華。

4、林木青青,蒼煙藹藹,林煙深處,似有一個窈窕秀麗的影子,縱劍飛舞,繡衣如雪,身周寒煙淡淡,有如輕紗籠體,俄而回眸顧盼,淺淺笑容里透著無盡淒迷。

5、那時候,說話少女的俏臉如一朵雪白牡丹,極清極妍,淚珠滾動,宛如花間朝露。直到此時此刻,陸漸仍能感覺得到淚珠的餘溫。

6、那新人披大紅蓋頭,霞裳絢美,一雙白嫩縴手,盈盈握著半截紅綢,步步生蓮,儀態動人。

7、白衣如雲,滿頭青絲也用白網巾包著,面對天長海闊,越發挺秀婀娜,素淡有神。

8、她容色秀麗清冷,雙眼如墨玉深潭上寒煙籠罩,透著淡淡的迷茫之意。

9、燭光在黑暗中將她的半片面龐勾勒出來,輪廓竟是奇美,長長的睫毛也被燭光染了一層融融的金色,衣領微微後褪,露出半截修頸,瑩白細膩,宛如牙雕玉琢,也被那橘黃色的燈光浸染,有著說不出的溫柔韻致。

10、她面龐秀美絕倫,映著火光,發出柔和恬淡的神采,縷縷青絲也被火光映照,仿佛鍍了一層絢麗的金色。

11、她雙頰嫣紅,比花還艷,目光迷濛,那抹嫣紅浸染玉頸,益發顯得肌膚嫩如脂玉。

12、妙目澄波,肌膚染了一抹霞色,越發清靈瑩潤,如珠如玉,遠處裊裊走來一位女郎,()銀綃縹緲,宮髻高挽,容貌嬌美絕俗,烏黑細眉微微挑起,益顯得清貴高華,英氣逼人。她左手挽著一隻竹籃,籃身上編了一隻跳波鯉魚,搖頭擺尾,躍躍欲活。

13、一驚轉身,卻見一名女郎,碧眼桃腮,雪膚綠髮,竟是少有的西洋夷女。

14、她雪白的雙頰不知何時染了一層明麗的霞色,碧眼流光,燦若星斗。

15、她抬手掠了掠耳邊鬢髮,玉頰生暈,朱唇噙笑,眸子碧若湖水,凝注在虞照臉上。

16、她膚色雪白,這一笑,宛如冰霜融解,雪蓮怒放,與那朵紅花相映,花色流蕩,更添美艷。

17、一名黑衣女子坐在泉邊,懷抱一隻波斯貓,秀髮高聳,挽成海螺形狀,面籠一抹青紗,僅露雙目,瞳子烏亮有神,流盼間媚態橫生,勾魂奪魄。

18、那婦人衣飾簡淨、溫婉靜美,年紀雖已不輕,面容卻娟秀非凡,依稀透著昔日無雙風韻。

19、她身著盛妝,柳眉杏眼,膚白如玉,風韻楚楚。

20、婦人素衣裹體,妍麗妖嬈,舉手投足,無不流露媚態。

21、金髮美婦年紀已然不輕,風姿縱然不減年少,如雪肌膚上卻已爬上如絲細紋,一雙眸子湛藍如湖,明亮沉靜中,刻畫著滄桑的痕跡。

22、一名韶齡女子從金轎之內裊裊邁出,她容貌極美,眉目深刻,宛如雕刻,秀髮不束,任其凌亂,仿佛純金細絲,長可委地,金色細眉斜飛入鬢,自然流露出勃勃英氣。

23、年紀甚輕,寬大華麗的和服也掩不住苗條體態,雪白雙頰淚痕未乾,眉眼卻是出奇的俊俏,不止倭人中絕無僅有,便是放之華夏,也是出色的美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