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朝霞的好詞好句

1、早晨,一聲嘹亮的雞鳴劃破了漫長的黑夜,太陽公公掀起黑色的被子,發射出幾道紅紅的霞光,真紅的醉人。霞光照耀著人們的臉,他們的臉都變得紅撲撲的了,好像所有東西都變成紅的了。

2、那紅色的霞光,不但染紅了天,染紅了地,曾經碧綠碧綠的湖水,也被染得彤紅彤紅。清風吹來,湖水泛起一層層金光,鬱鬱蔥蔥的樹木層林盡染,象塗了一層金子;農家的小白狗,蹲在門前,變成了一隻小金狗;遊走坪里的大公雞,冠子更加紅通通的了。這時行人走過,霞光下,蠟白的臉被染得緋紅緋紅,好像秋天成熟了的蘋果。

3、突然,來了一條長長的龍,它十分兇猛,兩對大爪子張開,一個很大的龍頭,可沒過一分鐘,龍爪不見了,身子也不見了。天空真是千姿百態,變化萬千。

4、那朝霞的雲層像一片片重重疊疊的紅色魚鱗,不一會兒又都變成了金色的魚鱗。

5、朝霞染紅了河水時,從淡淡的晨霧中駛來了一片片潔白的帆影,流金溢彩的河上,頓時仿佛綻開了一朵朵的白蓮花。

6、晚霞如血 晚霞瑰麗 丹霞似錦 雲霞漂浮 霞光耀日 朱霞爛漫

7、朝霞不是天天出現,但我們心中的朝霞卻不能不出現,因為它代表著希望,人沒有了希望就沒有了意義。我的樂趣是看朝霞,因為朝霞有著非凡的美麗,因為朝霞伴著我迎接新的一天,最重要的,是因為它教會我去希望!

8、天亮了,東方天際露出魚肚的顏色,漸漸地魚肚變成淡紅色,好像人們喝了一點酒,臉上呈現出的紅暈一樣。接著,它又由淡紅慢慢地變成深紅,再由深紅變成金黃的顏色。這時候,周圍的白雲,仿佛塗上了繽紛的色彩。啊,多么艷麗的采霞!

9、站在窗邊凝望著那遙遠的天際,彩雲在不斷地變化,一會兒好像紅蘋果,一會兒好像,紫葡萄,一會兒又仿佛變成藍寶石,珍珠,彩玉,瑰麗無比的朝霞,變化莫測。

10、微風拂面,神清氣爽!氣溫在攀升,火紅也在變濃。彩色蔓延到了天空中央,絢麗充滿了整個世界。那一簇簇的緋紅鮮花,一團團的血紅火焰,在天空中上演一場激動人心的表演。他們翻滾著,沸騰著,燃燒著……我想,就是把全世界最好最鮮艷的水彩都灑上去了,也沒有朝霞這么絢麗。動人。明亮。色彩濃烈。舉目遠望,一道極強的大黃光鑲著金邊,像一位神仙拿著大光柱從天上照下來,又像有人鬧翻了天上的七彩潭子令人感到從來未有過的快樂感覺。

11、天邊已經露出了粉紅色的曙光,那顏色在漸漸加深,有橘黃色變成了淺紅色,淺紅色又漸漸加深。天空一會兒紅彤彤的,一會兒金燦燦的,一會兒半紫半黃的,還有些說也說不出來,見也沒見過的顏色。真是五彩繽紛呀!

12、朝霞仿佛格外垂青這湖上的晨光,她似乎等不及水面上情輕柔的白紗散盡,就把自己的全部嚴厲傾注進湖中了。

13、沒有多久,火球的般的紅日,從東方地平線上緩緩的升起來了。霎時,遠近的樹木,地上的花草,青青的山,綠綠的水,都披上了霞光,充滿了朝氣,猶其那草木枝葉上的露珠,像鑲了金剛鑽一般,晶瑩閃耀,好看極了。

14、草原上看朝霞不像在海邊看顏色這么多,但草原的朝霞很大氣。在綠油油的草原上有金燦燦的雲朵、金黃黃的太陽和金色的霞光,好像所有的東西都在金色的世界裡面。()

15、在無邊無際的大海上邊,美麗的朝霞猶如綻開的花朵,悄悄地來到這,釋放出美麗的顏色,在天空的深藍與海水的淺藍中鑲嵌著一條朱紅色的朝霞。水上碧波蕩漾,好像一幅活的畫,而且是非常美麗的一幅活的畫。

17、一抹微弱的紅色照亮了還未甦醒的天空,接著,是淡淡的橙色。我的心兒興奮起來,嶄新的一天將要開始了!色彩由深到淺,又由淺到深。這時,金色是最耀眼的,就連雲兒也鑲上了金絲帶,多么華麗的盛裝呵,一場無聲而又盛大的表演拉開了序幕。

18、霞光萬道 彩霞滿天 彩霞繽紛 晚霞如火 朝霞燦爛 晚霞緋紅

19、天色漸亮,那筆絢麗的底色轉為蘭色,更是一種奇幻的意境。光亮平淡的背景,淡泊的藍,瞬間閃入眼帘一抹赤紅,奪目的光輝。

20、朝霞 紅霞 彩霞 雲霞 錦霞 落霞 丹霞 霞光 霞影 霞帔

21、不知不覺中,太陽也鑽了出來,先是一點金光從水面升上來,然後越來越大,顯出一個橢圓形,光輝四射,大地籠罩在祥和中。

22、雲多的時候,朝霞落入了高高低低、層層疊疊的雲里。突然,我看見了千萬隻小蝦在河裡快樂地嬉戲。只見小蝦搖動尾巴,再河面上跳來跳去。眼前的萬蝦嬉戲圖,恐怕連繪畫大師齊白石也很難描繪出來。

23、夕陽,明月,繁星是美麗的,而我卻被那美妙絕倫的朝霞吸引住了。每天早上,我都會情不自禁地來到陽台上看朝霞,朝霞總像和我約好了一樣,把它的美麗無私地展示給我看。朝霞先是小小的,呈微紅色,慢慢地,變成了深紅色。朝霞的範圍在慢慢的擴大,一會的功夫,便染紅了東方的天空。

25、朝霞像一條條彩色的絲帶,隨風輕輕的飄舞,又像一位愛美的魔法少女,隨意的變幻著自己的亮裝。每天,朝霞都伴著我迎接新的一天的到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