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日出的優美語句

1、過了一會兒,太陽全露了出來,它由深紅色變成了淺紅色,它把雲朵染成了玫瑰色,幾片雲朵圍在太陽的身邊好像大地上的一切都是高傲的太陽的子民,而雲朵,便好像是太陽的貼身武士,如影隨行跟著太陽,時該保護著太陽的安全。

2、漸漸的,東方呈現出一些淡紅色,於是我的雙眼更加認真地那片天空,因為我知道,太陽就快要升起來了,我絲毫不放鬆的緊盯著東方,只見天邊越來越紅,把旁邊的雲彩也照得通紅通紅的,一眨眼間,太陽就露出了額頭和眉毛了,通紅的太陽,就像一個小孩鼓足了勁,把臉弄得通紅想往上跳一般,太陽露出眼睛了,突然,太陽努力往上一躍,整個笑容都露出來了,東方頓時變得金光燦燦。

3、慢慢地,太陽冒出了地平線,紅紅的像個蒙著面紗的含羞少女,[套用比喻的修辭手法形象、生動地寫出了太陽剛出來時的情形]最後終於露出了笑臉。此刻霞光萬道,把天空染的通紅。紅的樹、紅的雞、紅的屋……萬道朝霞給甦醒的萬物披上了一件件華麗的紅裝。

4、太陽還沒有升起時,眼前是一片迷茫。那急迫想看日出的心情,更是抵擋不住。一陣晨風吹來,如同小姑娘的纖細小手,撫摸著每一個人的臉頰。就在這時,太陽出來了。

5、在一陣催促之中,我們一家人整裝出發,駛向海邊,去看那據說無比壯闊的日出。

6、喔!美麗的太陽,你代表著青春的活力和生的希望,你充滿了活力,充滿激情,你讓人們感受到生活的美好,一聲遙遠的雞鳴,將黑夜的最後一絲殘餘帶走了。日出是多么精彩的場面,它不僅是莊嚴的、神聖的,還是轟轟烈烈的。他的美,無法用語言形容,無法用美麗的詞句描繪,天亮了,太陽堅定的在空中散發著光芒,一切都是亮的。

7、剎那,太陽整個浮出海面,絢爛的陽光照亮了大地,也照亮了我的內心。

8、太陽猛地一跳,蹦出了海面,霎時間,那遼闊無垠的天空和大海,一下子就布滿了耀眼的金光。

9、天漸漸破曉,大地朦朦朧朧的,如同籠罩著銀灰色的輕紗。這時,萬籟懼寂,突然有了一聲鳥叫,劃破了這寂靜。一會兒,東方天際浮起一片魚肚白,大地也漸漸地光亮了起來。

10、不一會兒,只見遠方的天邊出現了一點光亮,“看日出了,太陽快要升起來了!”我們興奮地大叫,我們的目光一齊向東邊看去,只見太陽公公像有什麼事要乾似的,好像在提醒我們:“同學們,請注意了,黑暗即將離去,旭日即將升起了!”一會兒,東方的天邊露出了魚肚白,我們幾個趕快向太陽招手,太陽公公也仿佛看見了我們,對我們眯眯地笑,太陽緩慢地升上了天空,周圍的雲彩和海水都染成了紅色,我們也看得入神了。

11、但等待向來不可操之過急, 我們一行人便坐在沙灘上,把玩著那沙礫,輕聲交談。不知過了多久,天空突然黑了下來,我不由暗暗緊張,心想這便是黎明前的黑暗了吧。於是開始停止討論,靜靜地感受著天一點點從暗藍色變淺,乃至淺淺的群青,淡淡的鑽藍。

12、慢慢地,太陽冒出了地平線,紅紅的像個蒙著面紗的含羞少女,最後終於露出了笑臉。此刻霞光萬道,把天空染的通紅。紅的樹、紅的雞、紅的屋……萬道朝霞給甦醒的萬物披上了一件件華麗的紅裝。

13、我被這壯觀的場面激動了。啊,日出,表明新的一天開始,充滿希望,充滿光明!啊,太陽,你給萬物帶來了生機,給人類帶來溫暖!我願全世界的小朋友如這雄偉的日出,朝氣勃勃,茁壯成長;我願我的祖國如這雄偉的日出一樣,旭日東升,前程似錦!

14、光芒四射,把萬物都喚醒了:小草睜開了它那朦朧的睡眼;大樹挺直了它的腰身,向迷茫的大陸望去;花抬起了它那美麗的臉龐,望著這美麗的一切,它看見:一切的一切,都睡醒了!

15、三點多的鬧鐘把我從夢鄉中喚醒,剛想按掉鬧鐘繼續回到那個夢境裡舞蹈,卻突然想起今天要去看日出,只有拖拖拉拉、不情不願地起來洗漱。

16、天漸漸破曉,大地朦朦朧朧的,如同籠罩著銀灰色的輕紗。這時,萬籟懼寂,突然有了一聲鳥叫,劃破了這寂靜。一會兒,東方天際浮起一片魚肚白,大地也漸漸地光亮了起來。[細緻的描寫了日出前的情況,用詞準確、形象、生動]

17、朝霞漸向這邊擴散,頭頂的天色也被那柔和的紅色映得淡了,淡了。天也亮了些。天邊的繽紛卻被一層燦爛的金黃所點綴,從原來朝霞最紅最濃處亮起,有幾處特被亮,短短一刻間,竟將原來的主色紅與藍擠到了一邊。遠處的天,一絲絲,一抹抹,一片片,一層層,全是金黃的雲霞,稀稀疏疏布滿了半壁蔚藍——不,還是灰藍色的天空。

18、太陽升起來了,伴著牧歌跳出了地平線,那萬道霞光透過雲隙照在一望無垠的大草原上,為這片寬廣的原野鋪上了一層金輝。

19、頭上的天是湛藍湛藍的,那藍深得象異常平靜的大海,波瀾不起。漸遠的天色漸淡,再遠便是幾抹朝霞,把那一片天空映得發紅,微帶一點暗色的黃。這種色彩,仿佛是作畫時不小心打翻了顏料在藍色宣紙上,再用妙筆隨意揮灑幾下,渾然一體,任憑哪位大師也畫不出這樣的圖畫。雲霞中似有重重疊疊的天宮露出檐角亭台,又似是哪位仙女走過時飄落的七彩霓裳……

20、我的心裡一直在念叨,“太陽,太陽”快升起來呀!好讓我一睹你的風采呀!隨後,太陽從東面一點一點的露了出來,我真恨不得立馬就能看見太陽的全景。一會兒,太陽露出了它的眼睛。太陽的這雙眼睛非同小可,它是一雙神奇的眼睛,大地上的花草,樹木,樓房,雲朵,凡是被太陽注視過的東西,都成了深紅色。

21、過了一會兒,東方顯出了魚肚白,我頓時高興了起來。又過了一會兒,魚肚白漸漸地轉成粉紅色,東方的天際出現了橙色的彩霞。忽然天邊出現了一道發亮的光,是那么的耀眼呀,我激動得牙齒打顫。

22、我們登上山頂,太陽還沒出現。山上的風呼呼地刮著,我和弟弟都快凍壞啦。不一會兒,太陽終於出來啦!只見太陽公公好像和我們在捉迷藏,它出來的很慢,停停頓頓的,開始像半個淺紅色的月餅,從山上慢慢爬出來。漸漸地,太陽公公的臉像一個鮮紅的大蘋果,紅彤彤的很好看。時間過得飛快,一下子太陽公公不再躲藏,露出了它那整個笑眯眯的臉。我立刻拿起相機,拍下了那值得記憶的一瞬間。

23、太陽還沒出現,但極富層次感的雲彩已遍布整片藍天。無意中瞥見一朵潔白無瑕、酷似一條騰淵的潛龍,飛揚著鱗爪的彩霞煞是好看,在蔚藍的天空中它爭分奪秒,每分每秒都變幻得讓人難以捉摸。眾多瞬息萬變的雲彩反倒為藍天添上了絢麗奪目的一筆。也許是因為起地太早,眼皮開始打起架來。我幾欲先走,轉身時忽然瞧見稀薄的雲霄中藏著害羞的太陽。它紅著臉,躲在雲層之中,偷偷地俯視著地球上的一切生靈。

24、漸漸地東邊露出了一片紅霞,接著紅霞的範圍越來越大,越來越紅。我目不轉睛地盯住這片紅霞,慢慢地太陽一縱一縱地露出了它的頭,半圓、扁圓,緊接著整個太陽就呈現在我們的眼前,它是紅得那么鮮艷,一點也不刺眼。

25、太陽剛剛升上山頭,被幾片鮮紅的朝霞掩映著,陽光從雲縫裡照射下來,像無數條巨龍噴吐著金色的瀑布。

26、過了不知多久,太陽快升到房頂上。一股陽光,一股溫暖射進我家。藍天逐漸升高,雲朵有的像在熟睡的王母娘娘,有的像展翅的雄鷹,婀娜多姿,千變萬化。

27、旭日東升,霧氣漸薄。霧在微風的吹拂下滾來滾去,像冰山雪峰,似蓬萊仙境,海市蜃樓……使人感覺飄飄欲仙。陽光中透露出橘黃的光暈,整個太陽像個大柿子,霧氣逐漸消逝了。()“大柿子”的紅汁染紅了雲霞,給遠方黛色的山巒鑲上了金邊,給打的鑲上了金光,在霧的重託下主宰了整個世界。

28、太陽出來的一剎那間,我看到無數相機拍下了這美麗而又激動人心的時刻。朦朧的霧已散去,新的一天又來到了,只見太陽在灰色的雲海中慢慢升起,在雲海的上方鋪蓋著一層太陽釋放出來的橙色光芒,灰色的天空被照亮了大片。太陽一點一點向上升,越升越高。放眼望去,太陽是多么的耀眼、多么的明亮。周圍的天空也亮了起來,太陽完全出來了。

29、一日之計在於晨。人們都在迎接嶄新的一天。

30、太陽似乎專門為我升起來一樣,一步一步的。它先把周圍染得紅紅的,然後露出半個紅彤彤的圓腦袋。慢慢地升上去,又被雲遮住一些。它仍不氣餒,冉冉升起,但是雲也反駁,遮住了所有太陽。霎時,周圍的雲成了淡黃色,被鑲上了一道光亮的金邊。太陽終於掙脫出來了,發出耀眼的光芒。接著,它一個勁兒地往上蹦,雲也隨著它變白。

31、金燦燦的朝暉,漸漸染紅了東方的天際,高高的黃山主峰被燦爛的雲霞染成一片緋紅。

32、太陽終於屁顛屁顛的蹦出來了。

33、晨曦初照,而山像含羞的少女,若隱若現。

34、到達目的地時不過四點,天空仍是一片灰藍色,一點兒太陽的影子都找不著。但我卻睜大了眼睛望著天空,生怕一個懈怠就錯過了日出時的瑰麗場景。

35、火紅的太陽緩緩地從地平線升起來。

36、接著,在東邊的樓房後面似乎比天空紅了許多。我有一種迫不及待的感覺,盼望太陽快快出來。不一會兒,就只見東邊一小塊弧形成了紅色的,和藍天劃出了明顯的界限。咦?喔!原來又是一條長長的弧線,比剛才更長,更明顯。雲朵似乎被快出來的太陽吸引住了,紛紛向太陽“走”去。

37、太陽慢慢地透過雲霞,露出了早已脹得通紅的臉龐,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張望著大地。

38、啊!出日,表明了新的一天已經開始了,充滿了朝氣、充滿了希望、充滿了光明!啊!太陽,你給萬物帶來了無限生機,給人們送來了溫暖,我願全世界小朋友們如這日出朝氣蓬勃、茁壯成長,我願我的祖國如這旭日東升前程似錦!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