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黑夜的優美句子

1、夜,像一幅淡青色的幕布罩住了黃浦江岸。

2、這是個美麗的夜晚,花兒在輕風的微拂下,攏起花瓣,朦朦朧嚨地熟睡了,但卻散發著絲絲清香。花叢下的納蛾們正在開音樂會,歌聲此起彼伏,十分動人。啊!我仿佛陶醉在童話中的王國里。

3、一顆顆亮閃閃的星斗,鑲嵌在黛色的夜幕上,像熠熠生輝的寶石。

4、啊!多麼寧靜的月夜!你默默無語地浸在月光之中,月光卻無聲地傳出你那綿綿無盡的心聲。

5、當夜之神給大地套上黑裝後,陽台上、庭院裡到處是乘涼的人們。

6、不知從哪一天,我開始喜歡上了黑夜。我知道,有許多奇怪的事情,只會在看不見的夜裡發生。這些美好的事情便會在黑黑的夜空中長出閃亮的花環。於是我相信,世上尋不著的物件,一定葬在這神妙的黑夜裡。

7、啊,春夜,多美的春色,積聚著多少希望,蘊含著多少春光明媚的早晨。

8、夜幕降臨,幽藍幽藍的天空中點綴著無數小星星,一閃一閃地,仿佛在邀請人們到廣闊的太空去遨遊。

9、夜色,像塊寬大無比的幕布,悄悄地拉開了,罩住了山川、原野夜幕已經垂下,西方天空的紅色晚霞變紫,變灰,變黑,終於遁去。

10、黑夜,無情的籠罩著整個城市,逐漸蔓延我的世界。

11、夜幕降臨了,明鏡般的月亮懸掛在天空上,把清如流水的光傾瀉到廣闊的大地上。

12、一抹殷紅的夕陽照在西山上,夜幕像魚網從天上漫撒下來。

13、遠處的丘陵,近處的溝壑,都被濃濃的夜色抹平了,大地像一塊巨大的黑布。

14、夜色是那麼迷人,天上一顆一顆藍幽幽的小星星,神秘地眨著眼睛,離我們是那樣遙遠。

15、黑夜給了我一雙黑色的眼睛,我卻用它尋找光明。

16、我悄悄挪移著身體,生怕自己薄舊的衣衫和落寞的臉龐驚擾了她這般高雅的寧靜。

17、夜闌人靜,大地上萬物都進人了夢鄉。

18、夜是柔軟的。月光朦朧,星光迷離,燈光燦爛,萬方的光交相輝映,流銀瀉輝。風輕輕地柔柔地飛翔著,巨大的翅翼親切地撫摸著一切。花草樹木手拉著手快活地歌唱著,流蕩著清香新鮮的綠和絲絲縷縷繞人心胸的幽香。這月光、星光、燈光,這微風、濃綠、淺香,交織成一張巨大無比魅力無窮的絲網,愛戀地把天地包裹進去,使人們在溫馨的氣息里滿足地睡去,沉人一個個甜蜜美好的夢鄉。

19、夜色像無邊的帳幕一般掛在沉睡的原野上。

20、夜幕悄然落下,遠遠近近的景致顯得朦朦朧朧、渾渾沌沌。

21、夜,靜悄悄的。雪花落在積得厚厚的雪褥上面,聽去似瑟瑟有聲,使人更加感到寂寞。

22、仲夏之夜,湛藍的天幕也許被太陽飛濺出的火星兒燒穿了無數小孔,漏出了透明的光亮。

23、這是冬夜的特色:天上亮,地上黑,仿佛寒氣把光也阻隔了似的。

24、人夜,月亮怕羞似地躲進雲層里,人們進人了甜甜的夢鄉,大地顯得格外靜謐,仿佛等待著黎明的到來。

25、靜謐的夜多麼富有詩情畫意,仿佛沉浸在銀色的月光之中,烘托出一片溫暖。

26、黑夜,總是最安靜的角落。就算眼淚放肆的滑落,沒有人知道,哭也沒有人聽見。戀上文字,我再不會覺得孤單,用一首歌拾起光年裡的回憶,聆聽那些被風吹走的日子。

27、滿天的繁星和那海岸上的盞盞明燈互映在水中,顯得那麼耀眼,那麼令人心曠神怡!

28、黑黑的夜慢輕輕地拉開,群星吐著清幽的亮光,孤月也擲踢」二雲間,白色的海浪吻著翡翠的島嶼,五彩繽紛的花叢中隱約可見美的仙女在歌舞,她們顯示著生命的活躍與神秘!()我驚奇,我迷,夜的暗影下,何來如此的奇蹟!

29、黑夜給了我黑色的眼睛,它卻讓我愛上黑夜給我的疼痛。

30、多麼迷人的夏夜啊!天空像剛剛洗刷過的藍色緞子,藍幽幽的又高又遠。

31、夜色抹去了最後一縷殘陽。夜幕就像劇場裡的絨幕,慢慢落下來了。

32、夜深了,村莊、樹林、明靜的池糖,像水墨畫似地靜謐。

33、夜晚,多情的皎月潛人湖心,調皮的眾星在湖裡擠眉弄眼。

34、街道像一條波平如鏡的河流,蜿蜒在濃密的樹影里,只有那些因風雨沙沙作響的樹葉,似在回憶著白天的熱鬧和繁忙。

35、獨自一人的孤獨,只有黑夜能明白。

36、放眼望去,燈光朦朧。仰望天空,零星點點。我苦笑,如此微弱的光芒怎抵得過黑夜的覆沒?

37、夜晚,更是孩子們的天下,捉燦燦,做遊戲,真是一群快樂的小星星。

38、夜色,像其大無比的灰布,悄悄地伸開來,罩住了整個草地。

39、但每當黑夜來臨,寂寞來襲,驕傲的淚,不肯堅守我的眼,在你離我遠去的那一刻,無聲的對白,已經深深地雕刻在我的腦海里,是我揮之不去的魅影,問世間有沒有一支這樣的筆,可以畫出不會流淚的眼睛,字裡行間殘存的句點,是你給我畫上的終點

40、太陽早已躲起來了,月亮還沒有出來。夜色,像塊寬大無比的幕布,悄悄地拉開了,罩住了山川、原野。一時遠處的群山,近處的房子、樹木,都由清晰變模糊了。高高的天空裡,星星一顆一顆地跳了出來,那麼多,那麼亮,又是那麼遙遠。

41、這是一個月色朦朧的夜晚,周圍靜極了,仿佛一枚繡花針掉在地上都能聽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