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一段優美的句子

1、星星比任何時候都要多,又大、又亮,它們既不眨眼,也不閃爍,是恬靜的,安詳的。

2、一顆亮晶晶的流星,像河裡濺出來的一滴水花兒似的,從銀河的當中,飛了出來,滑過深藍色的夜空,悄無聲息地向北面墜落下去。

3、破牛仔褲怎么和晚禮服站在一起,我的吉他怎么可以和你的鋼琴合奏。

4、每當我看天的時候我就不喜歡再說話,每當我說話的時候我卻不敢再看天。

5、友誼是一片照射在冬日的陽光,使貧病交迫的人感到人間的溫暖;友誼是一泓出現在沙漠裡的泉水,使瀕臨絕境的人重新看到生活的希望;友誼是一首飄蕩在夜空的歌謠,使孤苦無依的人獲得心靈的慰藉。

6、啟明星是那么大,那么亮,整個廣漠的天幕上只有它一個在那裡放射著令人注目的光輝,活像一盞懸掛在高空的明燈。

7、深藍色的天幕上繁星閃閃,像是無數雙眼睛,一閃一閃的。

8、風吹起如花般破碎的流年,而你的笑容搖晃搖晃,成為我命途中最美的點綴,看天,看雪,看季節深深的暗影。

9、友誼是大自然的一抹色彩,獨具慧眼的匠師才能把它表現得盡善盡美;友誼是樂譜上的一個跳動音符,感情細膩的歌唱者才能把它表達得至真至純。

10、很多我們以為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日子裡,被我們遺忘了。

11、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的記住他生命中出現過的每一個人,於是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數我的寂寞

12、風空空洞洞地吹過。一年又這么過去。而來年,還要這么過去。我不知道是安穩的背後隱藏著沮喪,還是沮喪里終歸有安穩。只是我們,無法找到。

13、星空倒映在這洶湧的海面上,便隨波上下跳舞,時現時滅。

14、最早出現的啟明星,在這深藍色的天幕上閃爍起來了。它是那么大,那么亮,整個廣漠的天幕上只有它一個在那裡放射著令人注目的光輝,像一盞懸掛在高空的明燈。

15、在這個憂傷而明媚的三月,我從我單薄的青春里打馬而過,穿過紫堇,穿過木棉,穿過時隱時現的悲喜和無常。

16、幾顆大而亮的星星掛在夜空,仿佛是天上的人兒提著燈籠在巡視那浩瀚的太空。

17、我每天都在數著你的笑,可是你連笑的時候,都好寂寞。

18、時間沒有等我,是你忘了帶我走,我左手是過目不忘的螢火,右手是十年一個漫長的打坐。

19、紅蓮即將綻放,雙星終會匯聚,命運的轉輪已經開始,請您耐心地等待

20、本以為念念不忘的東西卻在我們念念不忘的過程中被遺忘。

21、記憶想腐爛的葉子,那些清新那些嫩綠早已埋葬在時間刻度的前段,惟有鋪天蓋地的腐爛氣味留在時間刻度的尾部。

22、高高的夜空,幾顆銀亮的星星像從水裡剛撈出來似的在閃動。

23、躲在某一時間,想念一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一地點,想念一個站在來路也站在去路的,讓我牽掛的人。

24、我生命里的溫暖就那么多,我全部給了你,但是你離開了我,你叫我以後怎么再對別人笑。

25、好一顆流星在夜空里劃出銀亮的線條,就像在探尋著世界裡最美好的未來。

26、深藍色的天空那樣迷人,空中閃動著一顆顆的小星星,它們越來越多,好像在藍色的地毯上跳舞,又像在眨著眼睛和我說話。

27、這顆流星變成了一道閃光,劃破黑夜的長空。

28、閒暇之餘,也學會了給自己一方空間,讓心休憩。讀讀書,聽聽歌,寫寫字,暢暢糾結心事。歸於寧靜,讓心在一花一草一樹一木中,忘憂,漸淡。得失隨緣,愛恨隨意,清寧淺淡相伴,詩意人生幾回,入詩入畫,不論時光如何變遷,都會生得這般美麗!

29、如果可以和你在一起,我寧願讓天空所有的星光全部損落,因為你的眼睛,是我生命里最亮的光芒。

30、墨藍色的天空中掛著許多小星星,它們仿佛剛剛從銀河裡洗過澡似的,亮晶晶的。

31、凡世的喧囂和明亮,世俗的快樂和幸福,如同清亮的溪澗,在風裡,在我眼前,汨汨而過,溫暖如同泉水一樣湧出來,我沒有奢望,我只要你快樂,不要哀傷。

32、你笑一次,我就可以高興好幾天;可看你哭一次,我就難過了好幾年。

33、東方已經浮上魚肚色的白雲,幾顆疏散的星兒,還在天空中擠眉弄眼地閃動。

34、這是多么涼爽清明的秋夜!星星比任何時候都要亮,都要大……就像銀灰色的天幕下綴滿一顆顆奪目的寶石,撒下晶瑩柔和的光輝,大地上的一切都變得那么雅致,那么幽靜。

35、黑藍黑藍的天空上,像撒芝麻似的撒了一天空的星星。

36、疏星閉上疲倦欲睡的眼睛,退隱消失了。

37、漸漸地,殘星閉上昏昏欲睡的眼睛,在晨空中退隱消失。

38、淘氣的小星星在藍幽幽的夜空劃出一道金色的弧光,像織女拋出一道錦線。

39、滿天密密麻麻的小星星,落在鏡子似的河面上,像珍珠瑪瑙,閃閃發光。

40、寂寞的人總是記住生命中出現的每一個人,正如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

41、記憶想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論你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一滴流淌乾淨。

42、逐漸淡去的黑雲間,有幾顆星羞答答地眨起眼兒來。

43、那些刻在椅子背後的愛情,會不會像水泥上的花朵,開出沒有風的,寂寞的森林。

44、暗藍色的高空中閃耀著一顆白亮耀眼如鑽石的星星——啟明星。

45、飛機場的騷亂一會兒就停止了,這裡的人都是有著自己的方向的,匆匆地起飛,匆匆地下降,帶走別人的故事,留下自己的回憶。

46、星星充滿了感情,像頑皮的孩子,在稚氣、執著地注視著人間,仿佛用那明亮的眸子講述一個美麗動人的神話。

47、點點的繁星好似顆顆明珠,鑲嵌在天幕下,閃閃地發著光。

48、如果說友誼是一顆常青樹,那么,澆灌它的必定是出自心田的清泉;如果說友誼是一朵開不敗的鮮花,那么,照耀它的必定是從心中升起的太陽。

49、小星星在寒空中搖晃,仿佛冷得在顫抖。

50、夏天的星星就像調皮的孩子一般逗人喜愛。

51、太白星像有人小心地擎著走的蠟燭一般,悄悄地閃爍著出現在天空上面。

52、極美的星夜,天上沒有一朵浮雲,深藍色的天上,滿綴著鑽石般的繁星。

53、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數我的寂寞。

54、星星像一盞盞小電燈,在空中閃爍。

55、寂寞的人總是記住生命中出現的每一個人,正如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

56、黑夜給了我黑色的眼睛,()它卻讓我愛上黑夜給我的疼痛。

57、躲在某一時間,想念一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一地點,想念一個站在來路也站在去路的,讓我牽掛的人。

58、曾經也有一個笑容出現在我的生命里,可是最後還是如霧般消散,而那個笑容,就成為我心中深深埋藏的一條湍急河流,無法泅渡,那河流的聲音,就成為我每日每夜絕望的歌唱。

59、清晨,大風雪停下來了,不過還得過好久才天亮。幾顆殘星偷偷地睜開眼窺視那一片雪白的銀白世界。

60、嚴冬的夜晚,幾顆赤裸的星星可憐巴巴地挨著凍,瑟瑟發抖幾乎聽得見它們的牙齒冷得捉對兒廝打的聲音。

61、亮晶晶的星兒,像寶石似的,密密麻麻地撒滿了遼闊無垠的夜空。乳白色的銀河,從西北天際,橫貫中天,斜斜地瀉向那東南大地。

62、一顆流星拖著長尾巴似的藍色磷光,在夜空中劃出一條長長的弧線,好大一會兒才漸漸地消失了。

63、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這么忘記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