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感情傷感的句子

1、如花美眷,似水流年。回得了過去,回不了當初。

2、我喜歡現在的自己,我懷念過去的我們。

3、我穿過思念齊眉的年代,手指蒼白,多情而悲傷的句子,是時光腰身的流年,像水一樣蔓過四季,你仍像是沒有歸航的船。

4、短暫的煙花綻放出瞬間的美麗,長久的人生展現出乏味的生活。

5、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給自己留下了什麼遺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該愛的時候就去愛,無謂壓抑自己。

6、愛情就是這樣,有些人慢慢遺落在歲月的風塵里,哭過,笑過,吵過,鬧過,再戀戀不捨也都只是曾經!

7、一個指令,一個動作,我們只是行屍走肉般的生物。

8、如果所有的事情都是因為愛我而起,如果所有的痛苦你都已經為我嘗過,如果你愛我愛到可以離開,我又怎麼會不可能愛上你。

9、我問眼淚:你為什麼總是揭穿我的謊言眼淚回答:你不應該偽裝堅強我問眼淚:你為什麼從不在夜晚出現眼淚回答:我不想做點亮你房間的燈光我問眼淚:為什麼你從不來陪伴寂寞眼淚回答:寂寞的時候你想的不是我。

10、我微笑著,冷漠地看著身邊的每個人,那是一種歇斯底里的微笑,兩種極端的交戰,我已忘了怎樣去哭,一個人坐在角落裡,我面無表情地靠著冰冷的牆壁,汲取著手中熱茶的唯一一點熱量,看著嬉笑的人群,依舊微笑,我的悲傷沒人發現……

11、彼年豆蔻,誰許誰地老天荒。

12、在真實與虛偽之間往復,在信與不信之間來回,這是戀人和信徒共有的特徵。上一刻仍沉浸在出魂的狂喜之中,下一刻瞬即被冷漠刺醒。神曾這樣教訓自己的門徒:「只要信!」不疑不懼。

13、人生,總有許多不同的際遇。有些人,少年得志,扶雲直上;有些人,飽經滄桑,終成正果;有些人,嘔心瀝血,卻終於壯志難酬。其實,只要你曾經熱愛過,又何必在意失落?只要你曾經。

14、既然失戀,就必須死心,斷線而去的風箏是不可能追回來的。

15、年輕時我們放棄,以為那只是一段感情,後來才知道,那其實是一生。

16、愛不是逃避,是努力。不是逃避著給彼此幸福的責任,而是努力的實現讓彼此幸福的義務。當你說離開是為了不讓對方受到傷害的時候,你已經給對方造成了最大的傷害。不要因為害怕彼此關於愛情的句子

17、後悔是一種耗費精神的情緒,後悔是比損失更大的損失,比錯誤更大的錯誤,所以不要後悔。

18、花開生兩面,人生佛魔間。

19、有一個人,曾讓我知道,活在世上多麼美好。

20、當一份感情不屬於你的時候,它根本也對你沒有一點價值,所以你也不必認為它是一種損失。

21、落落清歡,也只是淡定的微笑,默念最初那不堪的年華。

22、誰都無法抹去,似水流年的回憶。

23、冰抗得住冬日的嚴寒,卻敗於春天的溫暖。

24、有時候有些人是你永遠也不會忘記的,無論一百年也好,一千年也好,你以為自己完全忘記他了,但是不知道什麼時候,或者在哪兒,他會無聲無息地出現在你的腦海里,你以為自己可以一笑置之,但是眼淚已經流下來了。

25、當你做對的時候,沒有人會記得;當你做錯的時候,連呼吸都是錯。

26、等待,是一生最初的蒼老。

27、己的惰性。向前走,相信夢想並堅持。只有這樣,你才有機會自我證明,找到你想要的尊嚴和榮譽。
28、到底是誰惹了寂寞,犯了憂傷的罪

29、有些事一轉身就一輩子。

30、絕大多數人,絕大多數時候,人都只能靠自己。沒什麼家庭背景,沒遇到什麼貴人,也沒讀什麼好學校,這些都沒有關係。關鍵是,你決心要走哪條路,想成為什麼樣的人,準備怎樣改變自

31、他們實在要明白,情人眼裡不只出西施,而且存有真相。

32、是我的終究是我的,我終歸是你的一個過客,你始終不愛我,註定我和你就是什麼都不會發生,註定,註定只是註定,不管我怎麼跨越,不管我怎麼想靠近你,你還是會離開我的,我好想你,好想好想你,好想好想見你……

33、離開後,別說祝我幸福,你有什麼資格祝我幸福。

34、仰頭看天,蔚藍的天際,仍舊存在一絲無奈。

35、如果你喜歡比較憂傷的句子,建議你有機會去看看郭敬明的句子,寫的很不錯喔,是我的最愛呢!、

36、有些失去是註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愛一個人不一定會擁有,擁有一個人就一定要好好去愛她

37、收起那張天真無邪的笑.臉,學著成熟一點點。

38、暖暖的冬日,讓我不斷回憶你的溫柔

39、愛情就像兩個拉皮筋的人,受傷總是不願放手的。

40、我們的愛情,長不過一朵花開的時間,而我想到的,不過是一種感覺。如果有一天,我忍不住問你最愛的人是不是我,你一定要騙我,儘管你心裡多麼的不情願,也不要告訴我,你愛的人不是我。

41、相愛卻不能相戀,相戀卻不相愛。既相愛又相戀的我們卻不能相守一生。

42、抬頭我已觸不到晨曦的微光,再次落入無盡的暗夜圈套

43、那些最終會讓你陷進去的,一開始總是美好。

44、我像是一個你可有可無的影子,讓寂寞交換著悲傷的心事,對愛無計可施,這無味的日子,眼淚,是唯一的奢侈

45、哭著流淚是怯弱的宣洩,笑著流淚是勇敢的宣言

46、執著過,又何必在意失落?只要你曾經生活過,又何必在意失敗?

47、我已經習慣了你的冷落,可是我卻不能冷落你。因為我害怕失去你的世界,即使我感到孤單,我也不會說我難過。

48、有一種感覺總在失眠時,才承認是「相思」;有一種緣分總在夢醒後,才相信是「永恆」;有一種目光總在分手時,才看見是「眷戀」;有一種心情總在離別後,才明白是「失落」。

49、光陰蹉跎,世界喧囂,我自己要警惕,在人生旅途上保持一份童趣和閒心是不容易的。如果哪一天我只是埋頭於人生中的種種事務,不再有興致扒在車窗旁看沿途的風光,傾聽內心的音樂,

50、紅塵陌上,獨自行走,綠蘿拂過衣襟,青雲打濕諾言。山和水可以兩兩相忘,日與月可以毫無瓜葛。那時候,只一個人的浮世清歡,一個人的細水長流。

51、把支離破碎的句子組成憂傷的畫,看到就揪心!聽那悲傷的旋律,猜測你的心事!看世界模糊點好,看的太清楚,傷的越痛苦!現實的社會,我們還是虛幻點比較好!

52、人生並非都是選擇題,而是套用題,要我們一點一滴的論證,取捨的過程,做錯了也沒關係。

53、我相信這個世界永遠那麼美。

54、一段不被接受的愛情,需要的不是傷心,而是時間,一段遺忘的時間。一顆被深深傷了的心,需要的不是同情,而是明白。

55、時間會慢慢沉澱,有些人會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學會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56、那時候我就真正老了俗了,那樣便辜負了人生這一趟美好的旅行。

57、流年指尖敲打的落寞,仿佛在笑記憶跳不過。

58、和慷慨;而對那裡心裡痛苦的人,我們又會忽視甚至冷漠。這個世上最難的,不是你伸出援手,而是走進他人心裡。

59、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

60、會心碎的擁抱,淺嘗就好,不要深深的沉醉。

61、心碎了無痕,我感動天感動地就是感動不了你。

62、不是真的習慣拒絕,而是怕一旦牽手了,再回到一個人時,受不了那份寂寞與悲涼,不曾擁有,就不怕失去。

63、離開而體諒。愛是一種責任,不可以輕易的離開。

64、我倔強的不願屈服,換來的卻也只是傷痕累累。

65、當最後一個音符響起,想念被逼畫上休止符,再美好的句子也要寫下句號。然而,這並不預示著結束,而是代表著另一個悲傷的延續。

66、你的心就是我的海角和天涯,我不能去得更遠。我們此生共赴天涯海角,不是遊走一個地球,而是人間相伴。

67、失寵的記憶,將在寂靜的夜裡,隨著冰冷的心慢慢逝去

68、如果沒可能了,那麼繼續旳就只是敷衍而已。

69、我喜歡你,很久了,等你,也很久了,現在,我要離開,比很久很久還要久。

70、十字路口,我們分著走。你走我的淚,我走你的恨。

71、冬日的夜晚依舊那麼悽美,沒有一絲殘留的絕美

72、向來緣淺,奈何情深。

73、有些苦,可以掛在臉上讓人知曉;有些痛,只能埋在心底獨自承受。有時,刻在心上的比寫在臉上的更痛苦,因為它損傷了你的骨髓和精神。我們常關注那些臉上痛苦的人,毫不吝嗇地憐憫

74、我們確實活得艱難,一要承受種種外部的壓力,更要面對自己內心的困惑。在苦苦掙扎中,如果有人向你投以理解的目光,你會感到一種、命的暖意,或許僅有短暫的一瞥,就足以使我感奮不已

75、攤開掌心對著天空,掌心裡有陽光,那是我想你時莞爾的笑容;掌心裡有雨滴,那是我思念你偶爾滴落的淚水。

76、不要太想念過去,因它會給你帶來悲傷;不要太思考未來,因它會帶給你恐懼;用微笑活在當下,它會帶來喜樂。

77、誰是誰生命中的過客?誰是誰生命中的轉輪?前世的塵、今世的風,無窮無盡的哀傷的情緣與怨恨。最終誰都不是誰的誰。

78、我的高傲哪去了?怎麼會脆弱到相信宿命。

79、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這是最殘酷也最溫柔的囚禁嗎

80、繁花凋零,只為襯托曾經無限美麗過

81、悲傷逆流成河,蔓延著過往的曾經,侵蝕著遠走的歲月。

82、不是每一份牽掛都能得到回報的,其實愛一個人是不需要結果的,沒有結果的愛情是很殘酷的,想念一個人的滋味是如此的痛苦,但也很美麗,因為有你的付出!

83、如果覺得生活是一種刁難,一開始就輸了。如果覺得刁難是一種雕刻,遲早都會贏的。

84、當幻想和現實面對時,總是很痛苦的。要麼你被痛苦擊倒,要麼你把痛苦踩在腳下。

85、看淡一切悲歡離合後,才發現,我只是個木偶。

86、如果敵人讓你生氣,那說明你還沒有勝他的把握;如果朋友讓你生氣,那說明你仍然在意他的友情。

87、世界上最悲哀的事情是,你深深的戀上一個人,但心裡卻清楚得很,他不可能給你同樣的回應。

88、習慣難受,習慣思念,習慣等你,可是卻一直沒有習慣看不到你。

89、不要那麼相信回憶,裡面的那個人,不一定同樣想你。

90、彼岸花,花開無葉,葉生無花,()相念相惜卻不得相見。

91、我不在乎你對我的不在乎。

92、那最深沉的溫暖,一直在最深層的記憶里存放

93、情斷了,綁不住,試著放手,走與不走,留與不留,我不想懂。

94、其實承諾並沒有什麼,不見了也不算什麼,所有的一切自有它的歸宿,我們學著看淡,學著不強求,學著深藏,把你深深埋藏到歲月的煙塵企及不到的地方,只是,只是為什麼在某個落雨的黃昏,在某個寂靜的夜裡,你還是隱隱地在我心裡淡入,淡出;淡出,淡入;拿不走,抹不掉……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