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情侶之間情話

1、塵封的思緒不經意間被你喚醒,久違的感動在你面前奔涌翻騰。歲月如海回憶如潮,是你給了我一個明淨的世界,一份永恆的甜蜜,伴我走過漫漫人生路!

2、你是我心目中百分之一百的女孩,你是動人的女孩!如果真的可以,我願意和你一生相伴!但是…你快樂所以我快樂,你痛苦所以我難受,千言萬語也表達不了我對你的感情,我只想與你一同走過。

3、如果你需要我愛你億萬年,我會陪你到天荒地老!對不起,我愛你!

4、你如陽光般灑進了我的世界,我的生命因你而精彩!親愛的你,請陪我走到海枯石爛,好嗎?

5、人們說:「愛一個人是不求回報的。」但是我卻要你給我回報,讓我在有生之年把我的愛全部送給你!

6、當最後一片楓葉從樹上落下時,也是我的心飛向你的胸膛,去尋找那被放在心窩的溫暖,被關愛的幸福的時刻!突然發現,有你的這個冬天不太冷……

7、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直到我們老的哪兒也去不了,你還依然把我當成手心裡的寶。

8、你是我生命的力量,你是我身體的盾鎖,你是我肌膚的清泉,你是我肢體的命脈,你是我五官的光彩,總之你就是我的全部,離開你我就支離破碎!

9、我的家很大很大,大到幾十號人一起來吃住都沒有問題;可我的心很小很小,擠到只能剛剛容納你一個人的位置……

10、愛情是一個果醬罐,讓我倆變成了小孩子,快樂地嘗著它的香甜,仿佛永遠不知厭倦;愛情是一顆話梅果,讓我倆變成了饞嘴的小熊,欲拒還迎那酸甜的滋味!

11、花一夜的月光,將愛情糊成一隻風箏;花十夜的星星,將思念捻成一根箏線;在七夕的夜晚,將滿心的期待化成一陣風,載著愛情風箏飛向你,博你今夜歡心!

12、我要你做世界上第二幸福的人,你會問:為什麼不是第一,因為讓我認識到這麼動人的你,我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13、我願做天上的星星,給動人的你永恆的光芒,永遠守候在你身邊。

14、愛你是我今生最痛的歌,想你卻是今夜最美的堅持。就算時光風化了記憶,我仍會用我一生唱著,無怨無悔地唱著一首關於我們的歌……

15、獨對寒窗三更天,秋風多愁心也牽;一別之後何時見,遙不可及在天邊;風停秋夜自無眠,夢語笑問誰我憐?秋來葉落花自去,唯君猶在我心間!

16、紅色的花白色的紗嬌羞的面頰,淺淺笑里說出一句願意的回答,挽你的手在我臂彎越過天涯海角,走進一個溫暖地方名字叫做家。

17、把那誓言輕輕戴在你的手指,從此以後倆個人要一生一世,仔仔細細看看你今夜美麗的樣子,將是我未來懷抱里唯一的名字。

18、其實天很藍,陰雲終要散;其實海不寬,此岸連彼岸;其實淚也甜,當你心如願;其實我要你,開心每一天。

19、有多少愛可以重來,有多少人願意等待,我會懂得珍惜我們彼此的那一份愛,堅定的愛勇敢的愛一生一世地愛。

20、當我的笑容在等待中慢慢變成淚水,我想我該離開你了。然而,你是那麼的動人使我還在愛里停留。

21、玫瑰送與你,讓你把頭點;嫁到我家去,讓你甜甜又蜜蜜。

22、有多久沒見你,幾乎找不到你留下的痕跡,可是我清楚地知道,原來你就住在我心裡,陪伴著我呼吸有的人只能去愛,因為你愛他。

23、記憶的視窗里亮著兩盞燈,那是你深情的眼睛;你會說話的眼睛對我說:思念的夜即將過去,請迎接相聚的黎明。期待著與心愛的你相逢!

24、熱烈的吻送給你最真誠的愛!

25、用心寫下愛的語錄等你翻閱。用心愛你,用感覺愛你,用說話及目光栽種薔薇;從嘴角吻你,從肩膀吻你,從熟睡中記起,抱著你,聽著你。

26、你已是我生命的一部分,除了你,再也沒有人能走進我的生命了!

27、如果把我們的故事寫成小說那肯定很暢銷,我寫了麼?沒有,所以世界上少了一本暢銷書,因為我愛你,不想那僅僅是小說。

28、冬季,還原了我心靈的空白;雨季,淋漓我等待的悲哀;寒風,徹痛我相思的筋骨;只有你,將這一切又還原,還予我真心,原來是想你……

29、如果一切重新來過,如果結局還是這樣,你還是那麼動人,一段沒有結果的感情,()我還是會選擇愛你,不會後悔。

30、對你視而不見,對你眷眷愛戀,對你長長思念,對你,只為了偷偷愛你。

31、用一秒鐘給你驚喜,用一分鐘給你感動,用一小時給你浪漫,用一天給你溫暖,用一月陪你溫馨,用一年和你開心,用一生去愛你!

32、用我一生的時間來回味與你執手的瞬間。用我的心細細感受,用我的靈魂深深觸摸,我只願一生一世陪伴你!

33、列車在鐵軌上無聲滑行,白雪枕著夢想在曠野上睡,你的臉在我身後飛快的追;陽光明媚,幻想伴著槐花下墜,你的動人嘴唇像玫瑰在夜晚悄悄對我流露芳菲!

34、漫步公園小路,妙齡少女無數,黑燈瞎火夜幕,渲染某種孤獨。討價聲音起伏,談妥轉移密處,夜半雞叫傳出,如墜九丈煙霧。剛走前面客戶,後方又來替補!

35、紅塵中一種緣讓你我相聚,見到你我怦然心動,俗世里一種欲使你我分離,使我懂得什麽是痛。

36、當我遇上你以後,我改變了許多,也許就該這樣,情願為你再受點傷!

37、不知道為什麼,我最近得了一種怪病,走路時想著你,吃飯時想著你,工作時想著你,看書時想著你,睡覺時也想著你,你說,我是不是喜歡上你了?

38、春風過後,坐在湖水的倒影里,我滿腹的思念,浮浮沉沉,並透著月光的美思戀的燈盞穿過沉靜的花香,在不變的盟誓里,你是我一生的愛人!

39、無論我們相隔多遠,我心與你心始終相牽!

40、我愛你,謝謝你給了我幸福,我愛你到天老地荒,海沽石爛。

41、不是我們去選擇際遇,而是際遇選擇我們。當際遇來到,我們能夠做的,只是接受這個挑戰。不要說機會從來沒有出現,它曾經出現過,只是你捨不得放下自己擁有的東西。

42、如果可以,我寧願是個孩子,空著雙手站在你面前,期待你的憐憫;如果可以,我寧願是個乞丐,從你的門前走過,我渴望,我的空碗能盛上你的愛!

43、如今我已經記不清,曾經多少次和你一起走在海灘上了,你是多麼的動人。我相信,那亙古不變的海風海浪會記得我倆的每一個絮語晨昏!

44、藍藍的天空明媚的陽光微暖的春風圍繞著我,但因為沒有你,一切對於我來說都是那麼的無味,我想你,你現在好嗎

45、有個名字讓我牽掛!有個影子徘徊在我夢裡!有種孤寂讓我懂得流淚!有種感情成了我的思緒!

46、玫瑰色的陽光灑滿人間,浪漫永存;在你的身上灑滿快樂,清香永留;在你的掌心播下溫暖,關愛永久;只屬於你我的情人節,心心相印!

47、有句歌詞寫得好:三分靠天助,七分靠打拚。儘管我只能靠一分的天助遇上你,但是我會用九分的打拚去追你!

48、如果你不漂亮,假如你不聰明,假如你的腿很短,假如你的腰很粗,就算你象奶牛,都沒關係,因為在情人眼裡,你會很美!

49、心裡,有時很大,可以用來撐船,但對於你和我,又好小好小,因為那裡只有我和你,不是嗎?

50、想你是我唯一可做的事,愛你是我唯一可走的路!

51、由相戀到現在,一直心裡對你的感情都沒有改變過,真的很想每天都能和你在一起,好好的和你永遠生活在一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