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情人節浪漫語句

1、雁字回時,月滿西樓,花自飄零水自流。一種相思,兩處閒愁,此情無計可消除,在下眉頭,卻上心頭。

2、我不要短暫的溫存,只要妳一世的陪伴。

3、我願意是樹,如果你是樹上的花;我願意是花,如果你是露水;我願意是露水,如果你是陽光。

4、不要因為也許會改變,就不肯說那句美麗的誓言;不要因為也許會分離,就不敢求一次傾心的相遇。

5、不因寂寞才想你,而因想你才寂寞。孤獨的感覺之所以如此之重,只是想你太深。書不盡言,言不盡意,意不盡情,情不自禁地對你說聲:我真的好想你!

6、我只要求你,對我說一句真誠的話,一句一輩子只能說一遍的話,一句只有我才明白的話。

7、我的貓很皮,可不可以幫我管牠。

8、思念就像朱古力,苦苦的,甜甜的……不敢想你,怕會想你:不敢說想你,怕更想你……其實,我真的真的好想你。

9、我從靈魂深處愛你,我願意把生命交給你,由你接受多少就多少,當初是這樣,現在也決不變更。

10、日是小草的心,月是小草的魂,虹是小草的情――這是光輝絢麗的生命。我願做小草的戀人!

11、初次的相見,你便是我無法抹去的思念;命運捉弄,你我擦肩而過。()縱使有緣無份,我依然是你忠實的朋友,衷心祝福你情人節快樂!

12、我無法保證、無法向你承諾什麼,但我會做到:如果有一天你有飢餓的感覺,那時你定會看到,我已含笑餓死在你的懷抱中。

13、我的心靈,我的一切,我都願讓你拿去,只求給我留下一雙眼睛,讓我能看到你。

14、前世的五百次回盟,才能換來今生的與你相逢,如果是真的我原用一萬次去換與你的相愛,告訴你:我真的好愛你!讓我的愛情,像陽光一樣,包圍著你,而又給你光輝燦爛的自由。

15、命運把我倆撮合在一起,你身上有我,我身上有你,我與你親密無間,情同心隨一路相偕到底!

16、早上的太陽紅通通,我倆的感情在雨中。中午的太陽紅似火,受傷受累是你還是我。下午的太陽西邊落,全是感情惹的禍!只因妳太美好令我無法坦白說出我愛妳。

17、我想在五十年之後我一定還是像現在一樣愛妳。

18、初戀是霧,你是霧中的玫瑰,隔著青紗看你,叫我心醉!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