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春天到來的語句

1、隨著春天的到來,大地完全被綠化了,從儀表到心靈都煥然一新,整個春天都被綠色覆蓋了。這春天,既給人以新的生命,也給人以新的希望。我愛這美麗的春天。

2、今年的節氣自然是晚了一些,蝴蝶們還很弱;蝶兒可是一出世就那么挺拔。好像世界確是甜蜜可喜的。天上只有三四塊不大也不笨重的白雲,燕兒們給白雲上釘小黑了子玩呢。

3、西雙版納的氣候四季如春,然而春天仍然是最美好的季節。正是在春天,在傣族的潑水節的前夕,我們來到了被稱為西雙版納的一顆“綠寶石”的橄欖壩。當我們從瀾滄江的小船踏上這片土地時,立刻覺得好像來到了一個天然的熱帶大花園。到處是濃蔭匝地,繁花似錦。走在村寨之間的小徑上,就好像是走在精心修建起來的林蔭路一樣,只有從濃密的樹葉的縫隙里灑下來的太陽的點點金光。

4、最先是朝陽的山坡處的雪在融化,慢慢地露出黃黑色的地皮,雪水滋潤著泥土,浸濕了去年的草植;被雪蓋著過了冬眠的草根甦醒復活過來,漸漸地倔強有力地推去陳舊的草植爛葉,奮力地生長起來。在同時,往年秋天隨風搖落下來的草木種子,也被濕土裹住,在草殖著根須,爭取它們的生命。

5、小燕子拖著剪刀似的尾巴,回到北方的家鄉,它們“嘰喳,嘰喳”地叫著,好像在說:“春來了,春來了!”

6、這是萬木爭榮的季節。在遙遠的地平線上,威嚴地站立著的,已不是冷酷的冬。老葉不必寨奉,或者說不必作那悲壯的自我犧牲來保護樹木捱過冷酷的冬罷。在這裡,就連冬天的陽光也燦爛如碎金,雨水溫潤而充足,地表下有取之不盡的營養。萬木在和風中一樣做它們歡樂的夢。

7、春光在萬山環抱里,更是泄露得遲。那裡底桃花還是開著;漫遊的薄雲從這峰飛到那峰,有時稍停一會,為的是擋住太陽,教地面的花草在它底蔭下避避光焰的威嚇。岩下底蔭處和山溪底旁邊長滿了該藤和其它鳳尾草。紅、黃、藍、紫的小草點綴在綠茵上頭。

8、萬里晴空,陽光燦爛。春姑娘曬得都眯縫起眼睛來了。那嫩綠的新葉,那田野的薄霧輕煙,象她的衣衫。隨著她春意的步伐,那青青的小草,破土而出,簡直要頂著腳站出來啦。

9、田野上,麥苗返青,一望無邊,仿佛綠色的波浪。那金黃色的野菜花,在綠波中閃光。

10、盼望著,盼望著,(表現急切喜悅的心情)東風來了,春天的腳步近了。

11、老舍寫春天的陽光“增加了大家心中的與身上的熱力”,春天,在陽光中,“天很高很亮,淺藍的一片,處處像落著小小的金星”,陽光使白的“更潔白”,使黃的綠的各種顏色都“像剛剛畫好的彩畫”。

12、大自然在春天曾經顯得俏麗、歡樂,像一個眺用將來的姑娘;草地變成金色,秋天的花朵露出它們蒼白的花瓣,雛菊現在很少用白色的眼睛截破草地,色調轉為濃重,陽光已經傾斜,讓橙黃色的和倏忽的微光,讓長的閃亮的痕跡溜進樹林裡面,這些痕跡象向你告別的婦人的拖在地上的袍子一樣,很快就過去了。

13、杉樹枝頭的芽簇已經頗為肥壯,嫩嫩的,映著天色閃閃發亮,你說春天還會遠嗎?

14、在這美好的春光里,公園的花兒草兒,樹兒柳樹的枝條像綠色的長辮,隨風搖拽著它裊娜多姿的身子。()草兒從地縫裡探出腦袋來,左顧右盼:樹兒也從“睡夢”中醒來,東看西瞧才知道春天來了。

15、當春間二三月,輕隨微微的吹拂著,如毛的細雨無因的由天上灑落著,千條萬條的柔柳,齊舒了它們的黃綠的眼,紅的白的黃的花,綠的草,綠的樹葉,皆如趕赴市集者似的奔聚而來,形成了爛漫無比的春天時,那些小燕子,那么伶俐可愛的小燕子,便也由南方飛來,加人了這個雋妙無比的春景的圖畫中,為春光平添了許多的生趣。

16、清晨,春姑娘穿著美麗的衣裳,舞著暖風,招展地笑著向我們走來,給大自然披上了新裝,使萬物顯現出無限生機。一縷縷金黃色的陽光撒向剛披上新裝的草地,陽光照耀著小草上的露珠兒,露珠兒顯得晶瑩透亮,美麗極了

17、時序如旋輪。秋天過去了。冬天過去了。司春之神於是欣然駕臨。蜂蝶成群來翩舞,百鳥結隊來唱歌,雜花紛然披陳於樹梢上。氯氟的南國,這時已裝載不下旺盛的勃發的生機。

18、每到春天,紅得如火的木棉花,粉得如霞的芍藥花,白得如玉的月季花競相開放。它們有的花蕾滿枝,有的含苞初綻,有的昂首怒放。一陣陣沁人心肺的花香引來了許許多多的小蜜蜂,嗡嗡嗡地邊歌邊舞。

19、春天的江南是美麗的,風很柔和,空氣很清新,太陽很溫暖;大田裡的麥苗像一片海,星羅棋布的村莊是不沉的舟,縱橫交錯的彎彎曲曲的河道,河邊的柳枝吐了嫩芽,蘆葦邊鑽出來放時透青了;河道里平靜的水,從冬天的素淨中甦醒過來,被大自然的色彩打扮得青青翠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