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好天氣的語句

1、潤紅的嬌陽為晴天添加了一抹色彩。

2、晴天的午後,夏日的陽光如水般音符一樣燦爛的流動,濕澈了不同的嫵媚的憂傷

3、艷陽普照艷陽普照的日子真讓人心情舒暢。

4、晴空萬里今天晴空萬里,正適合遊山玩水。

5、春風吹拂著我們,太陽伯伯為了小草和小朋友。

6、潤紅的嬌陽為晴天添加了一抹色彩。

7、晴天的午後,夏日的陽光如水般音符一樣燦爛的流動,濕澈了不同的嫵媚的憂傷。

8、艷陽普照——艷陽普照的日子真讓人心情舒暢。

9、晴空萬里——今天晴空萬里,正適合遊山玩水。

10、春風吹拂著我們,太陽伯伯為了小草和小朋友,從烏雲里探出他的大鬍子,讓我們從家裡出來活動。

11、晴天裡有陽光,陽光總是充滿溫馨!相信有這麼多朋友的厚愛和鼓勵,晴天會永遠陽光燦爛!

12、微風輕輕的吹,暖暖的陽光覆蓋著大地,小草在陽光的沐浴下吐出了嫩嫩的小芽。

13、風和日麗——今天風和日麗,媽媽準備帶我去踏青。

14、萬里無雲——」六一「兒童節那天,萬里無雲,同學們懷著喜悅的心。

15、碧空如洗——雨後的天空萬里無雲,碧空如洗,藍的很。

16、晴天的午後,夏日的陽光如水般音符一樣燦爛的流動,濕澈了不同的嫵媚的憂傷。

17、晴天裡有陽光,陽光總是充滿溫馨!相信有這麼多朋友的厚愛和鼓勵,()晴天會永遠陽光燦爛!

18、一場飄灑的雨後,陽光帶著清醒的空氣飛來,試問是哪位仙子的生日,陽光如此美麗?

19、秋天帶著落葉的聲音來了,早晨像露珠一樣新鮮。天空發出柔和的光輝,澄清又縹緲,使人想聽見一陣高飛的雲雀的歌唱,正如望著碧海想著見一片白帆。夕陽是時間的翅膀,當它飛遁時有一剎那極其絢爛的展開。於是薄暮。

20、晚秋底澄清的天,像一望無際的平靜的碧海;強烈的白光在空中跳動著,宛如海面泛起的微波;山腳下片片的高粱時時搖曳著豐滿的穗頭,好似波動著的紅水;而衰黃了的葉片卻給田野著上了凋敝的顏色。

21、多明媚的秋天哪,這裡,再也不是焦土和灰燼,這是千萬座山風都披著紅毯的旺盛的國土。那滿身嵌著彈皮的紅松,仍然活著,傲立在高高的山岩上,山谷中汽笛歡騰,白望在稻田裡緩緩飛翔。

22、當峭厲的西風把天空刷得愈加高遠的時候;當陌上呼頭的孩子望斷了最後一隻南飛雁的時候;當遼闊的大野無邊的青草被搖曳得株株枯黃的時候—一當在這個時候,便是秋了,便是樹木落葉的季節了。

23、盛夏,天熱得連蜻蜓都只敢貼著樹蔭處飛,好象怕陽光傷了他們的翅膀。

24、春天隨著落花走了,夏天披著一身的綠葉兒在暖風裡蹦跳著走來了。

25、微風輕輕的吹,暖暖的陽光覆蓋著大地,小草在陽光的沐浴下吐出了嫩嫩的小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