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天氣炎熱的句子

1、知了不知疲憊的叫著,給人帶來一種夏日的煩躁,沒有一絲風,大地活像一個蒸籠。

2、七月,透藍的天空,懸著火球般的太陽,雲彩好似被太陽燒化了,也消失得無影無蹤。

3、地上的土塊被曬得滾燙滾燙的,幾隻黑褐色的大肚蟋蟀,安著彈簧似的蹦來蹦去。

4、七月的天氣,太陽正毒,曬得人汗珠往下直滾。

5、夏天那種讓人無法躲避的酷熱,真使人頭痛,不論你走在烈日炎炎下的大路,或是已進入樹木、房屋的陰影;不論是在早晨還是在傍晚,那暑日的熱總是伴隨著你,纏繞著你,真讓人心煩。

6、盛夏的陽光真像蘸了辣椒水,坦蕩蕩的街上沒有一塊陰涼地。

7、今天,驕陽似火,知了叫得震天響。

8、天氣悶熱得要命,一絲風也沒有,稠乎乎的空氣好像凝住了。

9、夏天的天氣熱得像個蒸籠。

10、太陽火辣辣的烤著大地,()不遠處傳來知了的聲音。

11、盛夏,天熱得連蜻蜓都只敢貼著樹蔭處飛,好象怕陽光傷了他們的翅膀。

12、天氣熱得受不了,在仙人掌的陰影下也有華氏125度。

13、太陽讓人坐立不安在樹下乘涼也感到急躁。

14、天氣是那樣炎熱,仿佛一點星火就會引起爆炸似的。烈日似火,大地像蒸籠一樣,熱得使人喘不過氣來。走在路上,迎面的風似熱浪撲來。大清早,蟬就高聲大叫,告訴人們又一個火熱的日子開始了。夏日炎炎,小鳥不知躲藏到什麼地方去了;草木都低垂著頭;小狽熱得吐出舌頭不停地喘氣。知了不住地在枝頭髮著令人煩躁地叫聲,像是在替烈日吶喊助威。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