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天氣炎熱提醒簡訊

1、在夏季清晨,沏上一杯好茶,讓茶香平復你的煩躁,在悠閒午後,放上一首音樂,讓樂聲驅走你的炎熱,在落日黃昏,捧上一本書,讓文字整理你的心情!在閒暇時間,送你一條簡訊,祝你快樂一整夏!

2、秋季養生三階段: 初秋之時,欲食之味宜減辛增酸,以養肝氣。中秋炎熱,氣候乾燥,容易疲乏。此時應多吃新鮮少油食品。晚秋心肌梗塞發病率明顯增高。飲食中注意多攝入含蛋白質、鎂、鈣豐富的食物。

3、時間像奧林匹克風,吹過炎熱的暑假,留下激情的回憶,瘋過了,盡興了,開學了,調整心態,努力摘取學業上的金牌,祝開學大吉!

4、你不能決定夏季的長度,但你可以控制煩躁的廣度;你不能左右炎熱的強度,但你可以改變心情的溫度;你不能日日涼爽,但你可以天天開心!

5、帶來一陣雨,讓你擁有冰涼清心;帶來一陣夏風,拂去你疲倦憂傷;帶來一句夏日祝福,捎給你惦念關懷:炎熱天氣照顧好自己,願心情怡靜快樂常伴!

6、夏季炎熱不可怕,朋友祝福最融洽,傾聽鳥兒枝頭叫,靜聞流水叮咚下,清風絲絲輕拂面,心靜涼意腳底下,悠然自得清涼夏。

7、北風蕭蕭天氣寒,炎熱一去不復返;好友關懷遙寄上,句句問候願安康;早晚莫忘添衣裳,時刻要把感冒防;溫水泡腳血氣旺,勤加鍛鍊身體壯;聯繫好友要加強,願你幸福又吉祥!

8、高考每年7·8號,天氣炎熱心情燥,調整心態睡眠足,生活習慣莫突出,放鬆心情壓力小,各科成績必定好,平常一顆心常在,金榜題名樂逍遙!

9、祝福,散發著流光溢彩,迎著清風撲面而來;祝福,洋溢著涼意襲人,伴著甜蜜湧向胸懷;當信息打開,請感受我無盡的關愛,祝你夏天炎熱走開,開心常在!

10、朋友!在炎熱的時候,煩躁的心情,會影響你做決定的判斷力,俗話說的好,非寧靜無已致遠,險躁則不能冶性,讓我們隨時都讓自己靜下心來吧,心靜自然涼嘛。

11、炎熱的夏日,微風帶著我的祝福,輕輕吹進你的心裡,撫平煩躁的心靈。讓清涼的泉水,隨著你的身體,慢慢歸於平靜;讓涼爽的清風,陪著你度過,酷熱的夏日。

12、三伏天,烈日炎炎熱氣翻天,注意防曬記得防暑。白開水,綠豆湯,還有我給你的信息,皆有消三伏暑氣之功效,且價格低廉,低碳,鍵康,有效,望廣大伏友廣發互轉,為消三伏儘自己薄力。

13、在炎熱的夏季,我給大家推薦一消暑靜心佳品,莫看苦瓜苦又澀,它具有清涼解暑和清心明目的功效,對女士還能起到減肥的功效,還在等什麼呢,中午吃點苦瓜,讓你清涼靜心一整天喔。

14、頂住壓力,不斷背書。天氣炎熱,人心焦急。一代高考,兩代陪考。學生忙碌,家長辛苦。孤軍奮戰,後盾堅強

15、炎熱的夏季,送你一盤水果沙拉:香脆的青蘋果願你快樂;爽滑的香蕉願你美麗;甜嫩的木瓜願你幸福;美味的荔枝願你喜悅;再加一勺沙拉醬願你美滋滋。

16、夏季炎熱,難以躲藏,我的簡訊送給你清涼,短短祝福勝似冰淇淋,溫馨問候勝似康乃馨,想起朋友,心裡舒暢,品讀簡訊,周身涼爽,遙遙祝福,夏日清爽!

17、暑氣增長,不及我的思念悠長;炎熱難耐,不如我的思念難捱;時空阻隔,封不住我思念的跋涉。我的朋友,想你是我每天寫的文章,今天願你給個題目吧,別來無恙。

18、夏風吹吹,飄揚著思念,夏雨點點,浸潤著情意,夏雷陣陣,敲打著牽掛,夏日炎炎,升溫著友誼,炎熱的夏日裡,願我絲絲的問候,帶給你清涼無限,願你天天開心,清爽自在!

19、人過招,三伏到,工作緊張又寂寥,燙水到,暑氣消,三伏天氣很難熬,在家靠空調,出門靠關心你的朋友,發條簡訊告訴你注意炎熱天氣防中暑。

20、午睡能補充夜間因炎熱導致的睡眠不足,午睡可以保證你下午的精力充沛。為了能有一個好的工作效率,親愛的朋友,夏季中午記得休息。

21、人生一條路,父母是旁邊的樹,炎熱時給你綠蔭,辛苦時給你依靠,失意時給你綠色,不離不散,陪你走遠,長路漫漫,願父母幸福快樂,平安溫暖。

22、夏日炎炎熱似火,我的簡訊最火熱,蒸熟浪漫一大鍋,送來熱情的沙漠,贈你熱辣的生活,賜你熱烈的快樂,祝你瀟灑度夏季,甜甜蜜蜜笑容多!

23、天氣炎熱起來了,晚上睡覺可別太貪涼,小心感冒!在此祝天下父親生日快樂!讓這絲絲祝福成為這炎熱夏天裡的一陣涼爽的風,吹乾所有父親臉上掛著的汗水!

24、流轉的歲月又到了夏季,炎熱的季節涼爽的祝福不能缺:試著與快樂相攜,與幸福相約,讓心情自然愉悅!祝願你有一個涼爽的好心情!

25、夏季炎炎酷暑到,保健養生很重要;久用電扇不適宜,空調冷風更注意;夏日炎熱食慾低,多吃清淡少油膩;調整心態情緒好,炎炎夏日樂逍遙。

26、手機滴滴的響,簡訊閃亮登場。願滿天的星光照耀著你,為你照亮人生的方向,炎熱的大暑時節,為你帶去夏日的清涼。願你夏日快樂無邊;涼爽無邊!

27、酷熱夏季,願我的簡訊若徐徐涼風趕走你的炎熱,一定要記住平時工作不要太忙,吃飯不要過飽,每晚睡覺不要太晚,多多注意身體,健康快樂就好!

28、炎熱的不是夏季,是你火熱的心,心靜自然涼。瞧你,無精打采、慵懶、蔫兒吧唧的,一定是又熬夜了,被痲將鬼把魂勾去了。願你燦如夏花、快快樂樂!

29、好運已到,霉氣全消;快樂已到,煩惱全消;清涼已到,暑氣全消;涼風()已到,熱氣全跑;涼爽已到,炎熱全消;祝福已到,燥熱全消;祝你過一個涼爽,快樂,平安的夏天。

30、三伏已至,伏兵突擊,我將率領西「涼」軍對你實施偷襲:東面清涼,西面蔭涼,南面冰涼,北面滄涼,你已與炎熱失散,身陷涼爽陣中,小心著涼喔!

31、夏季炎熱氣溫高,降溫防暑防感冒,注意精神要調養,保持心情多舒暢,生活規律勤鍛鍊,營養平衡保健康!祝你輕鬆迎夏,平安度夏!

32、秋季悄悄到了,心情漸漸妙了,炎熱偷偷跑了,煩躁慢慢少了,憂傷統統拋了,吉祥高高照了,手機輕輕掏了,祝福滿滿到了,祝心裡甜甜笑了。

33、夏至,生日快樂同一天,在祝福老爸的同時,也溫馨提醒下老爸:天氣炎熱,保重身體,別太辛勞,吃好喝好睡好,祝願老爸天天心情都好,生日快樂!

34、伴隨著雨水的清涼,伴隨著微風的涼爽,我的祝福也隨著而來,願你在炎熱夏天裡:清清爽爽,帶給你快樂的心情,絲絲涼意,帶給你快樂的溫暖,祝你快樂,開心。

35、夏至炎熱真苦惱,又有蚊子常來找,只好把那養生練,抵禦酷暑樂逍遙。莫要嘆息莫要燥,心態常寬很重要,生活規律要健康,強作藥方有奇效。

36、夏日炎熱不可比,忙中偷閒玩手機,夏日養生多休息,費勁心思編信息,清風拂面吹過去,帶來清爽和信息,靜心保養數第一,解決煩惱和難題,靜心思過要牢記,錯誤不再跟著你。

37、擁一絲清涼的細風,端一杯甘醇的山泉,輕輕地送去我最真誠的祝願,願你在這個炎熱的夏天裡,精神飽滿樂悠悠,開心事兒繞心頭,好事不斷跟你走,靜心無惱美不休!

38、天氣炎熱易生煩悶,我特派出春秋冬的使者為您靜心,春風吹拂您的臉頰-愜意,飲一杯秋菊泡的茶-安神,雪花覆蓋您的肌膚-涼爽,一點薄禮不成敬意,只為您心靜神怡的歡顏一笑。

39、寂寂的清晨有微微的清風,微微的清風裡有絲絲的涼意,絲絲的涼意里有我輕輕的問候!早上好!願我的問候能消除你酷暑的炎熱,帶給你一天的好心情!

40、時值夏日,把快樂變幻成一陣涼風送給你,吹走酷暑;把幸福變幻成細雨送給你,澆滅炎熱;把好運變幻成甘露送給你,滋潤燥熱;祝你夏日有好運,幸福快樂如涼風蒞臨。

41、呼叫,夏日來臨,為「防」止你忘記我,念在「暑」你最掛念我,意在「降」低夏日炎炎熱火,為「溫」暖你想我的心,特送你「防暑降溫」簡訊一條。

42、如今已是炎熱夏季,防暑降溫照顧自己,工作之餘勿忘休息,多吃果蔬增添美麗,問候簡訊傳遞情誼,祝你工作順利,愛情甜蜜!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