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經典簡訊息

1、每一天的生活,每一天的情趣都是你帶來的!你是我永恆的回憶,祝你一切安好!

2、老虎抓野豬,見豬窩裡沒有豬,就說:空城計!轉頭見旁邊捕獸夾上有一死豬,大驚道:苦肉計?再轉頭看見了你,笑道:還有美人計!

3、我買了一個一英寸的顯示器,這樣可以使我的錯誤看起來要小一些!

4、還好嗎?想念你。不知道你能否收到我的信息?給我回復。

5、在繁忙的工作中請您接受我最真摯的誠意和祝福;願我的祝福消除一天工作帶來的疲勞;願幸福和快樂伴隨著您生活的每一天。

6、有失敗是因為有成功,有痛苦是因為有歡樂。有美麗是因為有你在。長的醜別難過,中國人民感謝你的存在。

7、願所有的幸福都陪伴著你,仰首是春,俯首是秋;願所有的歡樂都追隨著你,月圓是詩,月缺是畫!

8、歡迎光臨,不好意思,我家有點亂。這是我的書房,這是我的臥室,這是衛生間,那是廚房,噢,那是我家狗狗,沒事就喜歡看簡訊。

9、明天我休息,你有空嗎,咱們出去玩吧!我早上9點來接你。

10、愛我所選擇的,選擇我所愛的。所以身高不是距離,年齡不是問題,性別不是差異,體重不是壓力。

11、今天心情很糟糕,如果你有時間的話,我們見個面吧?收到這條信息後給我電話!

12、小伙子把醫生撞倒了。醫生大怒,舉手就要打。小伙子忙說:「您用腳踢我吧!請千萬別用手打。」醫生問:「為什麼?」小伙子說:「人家說您用腳踢喪不了命,可一經您的手就沒命了。」

13、脈脈之情如一溪春水。快刀難斬斷。無論我怎樣的努力,始終無法將那個嘴角含笑的倩影從我心中趕出去。

14、每天最大的幸福是思念你;每天最大的痛苦也是思念你。你是我所有幸福和痛苦的源泉,親愛的,好好珍惜自己!

15、如果夏天過去了,我會在秋天愛你;如果世界消失了,我會在天堂愛你。

16、打開心靈,卸下你的包裝;指尖飛舞,打破冬的沉默;融融的暖意帶著深情的問候,那麼快讓我們擁抱、擁抱、擁抱彼此的夢想

17、「八戒快走,你幹嗎呢」「猴哥,我正在閱讀師傅發的簡訊,看看又什麼指示」

18、最是那一低頭的溫柔,恰似水蓮花不勝涼風的嬌羞;道一聲珍重,那一聲珍重里有甜蜜的憂愁。

19、新人獄的犯人問牢獄的管理員:「這裡為什麼窗戶上要裝鐵欄桿呢」「這是為了安全。」「先生,在這空蕩蕩的房間裡還有什麼東西怕偷呢?」

20、我說:「你是豬!」你說:「我是豬才怪!」於是我就叫你「豬才怪」!終於有一天你忍不住了,當著眾人的面大聲對我喊:我不是『豬才怪』!

21、往事如夢似煙,多少甜蜜,多少懷念。縱然相隔遙遠,你的情意永駐我心田。

22、願你天天都有好心情,夜夜都做甜蜜夢,讓你時時有人關心,處處受人呵護!美夢成真,幸福快樂!

23、輕輕推開冬季的窗,靜看雪花飄起,遙祝枝椏抽芽,於是想起,想給你捎個音訊,你還好嗎?真是惦記你!

24、工作是做不完的,身體可是累得垮的,健康是生命的本錢。多多善待自己吧!

25、老虎讀了三國後去抓野豬,見豬窩無豬,摸摸鬍鬚說:空城計!轉身見獸夾上有一死豬,大驚:苦肉計!忽然見到了你,大喜:喲嘿!還有美人計!

26、今天你又要遠行,又是長離別。山高水長路遙遙,願你多保重。來跚跚去匆匆,就這樣風雨兼程。祝福你!

27、晚上笑笑睡個美滿覺,早晨笑笑全天生活有情調,工作之餘笑笑滿堂歡喜又熱鬧,煩惱之時笑笑一切憂愁全拋掉,收到簡訊笑笑感受生活真美妙。

28、主任醫師大發雷霆:「這已是你這個月裡損壞的第三個手術台,史密斯先生!請你以後開刀不要開得這樣深!」

29、兩個醫生碰面,其中一個矮個子滿臉陰鬱。「怎麼了?」另一個問,「你剛治好了一個疑難病人,很成功嘛。」矮個子說:「我實在想不清,究竟是用什麼藥把他治好了。」

30、星期天一起去打網球,怎麼樣?完了一起去蹦迪,怎麼樣?等你訊息。

31、願一個問候帶給你一個新的心情,願一個祝福帶給你一個新的起點。

32、春已歸來,讓我們打開蜂箱吧,那裡有儲存了一冬的甜蜜,共同享受新春的快樂。

33、病人的家屬問:「你究竟會不會看病?」醫生說:「那當然,我看過的病人,從沒有說過我不好。」這時,路過這家診所的一個人說:「難道那些死人會開口嗎?」

34、我不會眼睜睜地看著你往火坑裡跳,我會閉上眼睛的。

35、一個男子申請當監獄看守,監獄長問他:「這些傢伙的確難對付,你知道怎樣對付他們嗎?」「沒問題,」申請人回答,「他們要是不老實,就滾他媽的蛋!」

36、繁星點點,夜色寧靜,在你回家的路上送上我真摯的祝福,繁星如我,伴你同行,道一聲朋友,祝你今晚好夢!

37、把心情放輕鬆,用一顆平常的心去對待一切,不必太強求,開心最重要!()

38、「醫生說,他用兩個月的時間就可以使我下床。」「那他做到了沒有?」「在第五天他就使我下床了……」「怎麼回事?」「他給我看了住院費用的單據……」2014經典簡訊

39、你有一雙美麗的眼睛,就像天邊的兩顆星:一大一小;就像十六的月亮,白多黑少。

40、唉!我看你文也不行武也不行,還是趕緊去做CEO這份很有前途的職業去吧!

41、你留給我的,是美麗的記憶。你使我懷念少年時的純真和友誼。當我捧起記憶中的佳釀想請你喝時,卻先醉了自己。

42、生活中難免會有些不愉快的事,但我們要懂得去面對去解決,去正視自己。人生幾何不必太強求,順其自然比較好。2014經典簡訊

43、願您做個好夢!!每天好心情!!勇敢的去面對每一天,因為太陽每天都是新的。

44、不牽手,何會有分手;不相思,何會有傷害;沒有相聚,何會有分開;沒有真情,何會有真愛。珍惜吧!這份緣!

45、愛你是我一天最重要的事,想你是我一天最快樂的事,看你是我一天最享受的事,愛你想你看你是我一輩子都要做的事

46、今天變天,當心著涼;注意身體,吃麼麼香;涼天添衣,少吃冰棒;吃香睡香,身體倍棒!

47、漫天的雪花,是飛舞的音符,以思念譜成樂章,用祝福奏出期盼,帶給你,歡欣快樂的一年。

48、我知道,你愛我如上帝愛著羔羊,慈母愛著嬰兒,你這種仁慈而善良的情感,簡直使我受著萬種溫馨,萬種沉醉。

49、痛苦最好是別人的,快樂才是自己的;痲煩將是暫時的,朋友總是永恆的;愛情是用心經營的,世界上沒有什麼大不了的!

50、我想當皇帝,怕羅嗦;想當官,怕事多;想吃飯,怕刷鍋;真想揍你一頓,怕惹禍。

51、朋友你好嗎?幾天不見,不知你還過的好嗎?祝你節日快樂,開開心心的過日子。

52、附近新開了家很大的商場,許多打折的好東東,有沒有時間一起去看看?有一件你想了很久的東東喔。

53、當全世界人都拋棄你,你沒有生存的勇氣,當你被遺忘於一個角落,叫天不應,叫地不聞別忘了有我們防止虐畜會。

54、阿凡提致富後,開著小汽車出門,車子陷在沙漠裡,看來小毛驢還是有用的,到哪裡找呢?阿凡提一想通訊這麼發達,給小毛驢發個簡訊吧。

55、寢室里一老鼠被捉,舍友討論其死法,甲說用黃豆泡水漲死它;乙說用火燒水淹再處以滿清十大酷刑,丁說都不好,讓看簡訊的人親一下,噁心死它!

56、那天站在陽台上,你享受細雨的朦朧,想到坎坷的人生,你的臉濕了,一種酸苦鹹澀的味道,是雨水是淚水?你抬頭仰望天空:哇靠!誰家的尿布!

57、對你沒有虛偽、華麗的語言;只有一顆真誠永久的心,我愛你無選擇,畢竟對你已付出我畢生的心血。

58、乍暖還寒時節,有一個訊息從樹梢上走漏:新春款款而至,且寄予深深的祝福。

59、一直想對你說一句話,你知道它的分量,一旦說出,可能連朋友都沒的做,但我控制不住!現在我鼓足勇氣對你說:什麼時候請我吃飯?

60、祝你:位高權重責任輕,錢多事少離家近,每日睡到天大亮,工資領到手抽筋,手下花錢你收禮,別人加班你加薪!

61、理想的世界=免費電話+免費上網。

62、多年不見,心中想念;多年以後,遙想當年。輕輕的一聲問候,只想真切的知道同學你一切是否安好?

63、一覺醒來好想你,隨手發去簡訊息,幾天沒見可好嗎,祝你天天好心情。

64、人總會遇到挫折,只要你不怕跌倒你一定會開創出自己的一片天地來,記得還有我在你身邊鼓勵你!

65、我喜歡生命里只有單純的期盼,喜歡歲月漂洗過後的顏色,更願意與這個看短訊息的人守候一生一世。

66、「你到底犯了哪樣罪?難道你在家裡擺弄那些畫頁、鋼板、油墨,就成了罪過了?」「不完全是這樣,更主要是因為我用那些東西與###競爭。」「競爭什麼?」「比比誰印的紙幣更像真的。」

67、不管遇到怎麼樣的困難,不管遇到多大的挫折,人總要活在希望里,哀莫大於心死,要在困境中奮起,在失望中充滿希望。

68、感冒好點了嗎?要注意身體,多喝水,多休息,過個快樂+健康的節日,如果你病了,我會心痛的。

69、「上帝既然把盲腸賜給人,那就一定是有用的……」「當然有用,」醫生說,「要是人類沒有那討厭的盲腸炎,我靠什麼買汽車,送女兒到國外留學?」

70、你到西雙版納旅遊,途中遇到一群野豬圍攻,旅客均掏出食品金錢,野豬不為所動,你掏出身份證,群豬跪而痛哭道:老大,我們可找到你了!

71、好久不見,在忙什麼呢,生活得快樂嗎?祝你在繁忙的生活中,天天開心,快樂!

72、不因換季而不想你,不因路遠而不念你。不因忙碌而疏遠你,更不因時間的沖刷而淡忘你。你永遠是我心靈最深處的朋友。

73、在我心靈的百花園裡,採集金色的鮮花,我把最鮮艷的一朵給你,作為我對你的問候。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