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晚安簡訊

1、讓夜風帶走一天的疲憊,讓月光碟機走一天的煩惱,讓星星點亮一天的好心情,祝你輕鬆入眠,美夢連篇,晚安。

2、我都說安安好夢!更經常的是半夜醒了睡不著就群發「睡姿不好,起來重睡」哈哈。

3、任何事物,只要讓你心情沉重、讓你對自己有不好的感覺、阻礙你前行的,把它丟掉。任何事物,如果只是占有空間,對你的人生毫無正面貢獻,把它丟掉。任何事物,要丟還是要留,你得花很長的時間權衡利弊,或是煩惱不知所錯的,那把它丟掉。

4、收我祝福之人,睡前有好運,睡後有好夢,睡醒有好戲,幸福為你夢中伴,快樂同你夢中陪,吉祥與你夢裡見,甜蜜和你夢中跑。晚安!

5、我無法在夜裡入睡,因為思念一直來敲門,我起身為你祈禱,用最虔誠的心,用最真誠的愛。親愛的你,我若是天使,我只守護,你所有的幸福。

6、永遠不要忽視關心你的人,總有一天,你會意識到在你忙著收集鵝卵石時,卻丟失了一顆鑽石。

7、願您做個好夢!!每天好心情!!勇敢的去面對每一天,因為太陽每天都是新的。

8、我願意與世界握手言和,溫柔的向世界妥協。或許是目睹了生死才讓能恍然大悟,自己有多麼想要遇見一個人,想成為一個有用的人,原則沒那麼重要,底線也沒那麼死板,妥協也不代表軟弱。讓自己鬆弛下來,才能從沉重的過往中解脫自己。

9、遙遙的夢亮起一盞燈,聽我心愿一聲聲,但願你平安一程又一程,但願所有的美好裝滿您的夢,祝您今晚安然入睡,好夢!

10、天上的星星都在眨著眼睛,月亮在跳躍著思緒…不眠的夜裡,有個不眠的我在想你…晚安親愛的…夢裡要有我…無論是好或是壞,至少能證明你的心裡有個我!

11、這樣的深夜,你在做什麼。這樣的深夜,我在思念你。你看那天上的星星,顆顆代表我的祝福。睡吧,睡吧,明天再告訴我你到底收到了多少祝福。晚安。

12、我們現在比賽,誰先夢見到周公!如果我贏了,你讓我親一下!如果你贏了,我讓你親一下!加油——快睡吧!明天早上簡訊公布比賽結果,明晚見面「頒獎」。

13、我問佛:如果遇到了可以愛的人,卻又怕不能把握該怎麼辦?佛曰:留人間多少愛,迎浮世千重變,和有情人,做快樂事,別問是劫是緣。我愛的人我要親手給他幸福,別人我不放心。

14、回歸生活的細節,不管際遇和心情如何,我們有責任先吃好一頓飯,睡好一個覺,打點自己,收拾自己。活好每一天,每一刻,在生活的細節里。每天對著鏡子,對自己微笑三次,睡前感謝自己今天的一切。無論發生什麼,先善待自己。

15、不要杞人憂天,煩惱並不會減少明天的負擔,卻會失去今天的快樂——晚安——好夢!

16、在你夢的古堡里,有沒有一隻小熊在尋找你要的蜂蜜,在你夢的河流里,有沒有一隻蝴蝶在偏偏跳起你愛的舞曲,親愛的,好人好夢,晚安。

17、自己活得開開心心就是幸福,讓別人過得開開心心也是幸福,幸福是豐富多采的,只你用心去體會,就會感覺到幸福!

18、生活,其實並沒有拖欠我們任何東西,所以我們沒有必要總是板著臉給它看。我們應該感謝它,至少,它給了我們生存的空間。一路走來,經歷過風和雨的洗禮,收穫了很多,歷經磨難,發現自己成長了,這就是生活給我們最好的禮物。

19、親愛的,離開的時候如果沒有轉身,傷心的時候如果沒有擁抱,煩惱的時候如果沒有訴說,困惑的時候如果沒有開解,那麼,願你晚安,好夢——

20、得意時,光陰總是倏然而過,還沒有好好享受,美好就消逝得了無影蹤。失意時,則覺得流年緩慢,秋風與春花的距離是那麼遙遠。想來人只有在閒淡時,才有機會掰著指頭細數日子。但人生應懂得濃淡有致,珍惜流光的時候,莫忘了時光有時候是用來奢侈的。有時候靜坐一日比忙碌一天,會收穫更多。

21、我用手記憶了你的樣子,用耳記憶了你的聲音,用唇記憶了你的味道,用眼睛記住了你的點點滴滴,用心記憶了你的一切,寶貝!我愛你,晚安!

22、在這安靜的深夜,我讓思念慢慢開出花蕊,吐露愛戀的芬芳,陶醉怡人的月光,給你一路的溫暖,在那幸福的夢鄉,親愛的,晚安,好夢。

23、年少時,我們因誰因愛或是只因寂寞而同場起舞;滄桑後,我們何因何故寂寞如初卻寧願形同陌路;而在每一個轉角,每一個繩結之中其實都有一個秘密的記號,當時的我們茫然不知,卻在回首之時,驀然間發現一切脈絡歷歷在目,方才微笑地領悟了痛苦和憂傷的來處。

24、在在這寧靜得夜晚,寄上我溫馨得祝福,帶去我深深得,願我得—聲祝福洗去你—天得勞累,—句晚安帶你進入美妙得夢境!—片心意使你天天平平安安。

25、你要明白,你愛的不是那段時光,不是那個念念不忘的人,不是那段經歷,你愛的只是當年那個羽翼未豐但依然執迷不悔的自己。

26、總有那麼一個人,心裡總想著,但卻刻意不會再去聯繫,不去打聽,不去打擾。

27、謙卑的心是宛如野草小花的心,不取笑外面的世界,也不在意世界的嘲諷。

28、太陽已經回家睡覺,月光如水照在你的身上。搖籃曲已經輕輕唱響,我的寶貝快快進入夢鄉。不管外面的世界多麼寬廣,不管外面是否有坎坷波浪,現在我就在你的身旁,伴著你走入快樂的夢鄉。晚安,願你睡得香香!

29、你認為世上最溫暖的兩個字是什麼?1.我在;2.別怕;3.別哭;4.我懂;5.愛你;6.再見;7.等你;8.晚安。帶著答案轉走:晚安!

30、寧靜的夜晚,美麗的星空,你到陽台上看天空,在你眼前有兩顆流星,一顆叫「晚」,一顆叫「安」,滑落到你的手中,你接住了嗎?做個好夢!

31、走走停停,看看風景、賞賞虹霓、吹吹清風,然後在某個不經意間,你會發現,其實每個人都是幸福的,只是你的幸福常在別人眼裡。朋友晚安,入夜請放鬆心情。

32、一覺醒來好想你,隨手發去簡訊息,幾天沒見可好嗎,祝你天天好心情。

33、白天做事十全十美,晚上睡覺沒心沒肺;白天思考瞬息萬變,晚上休息安安穩穩;想健康嗎?想長壽嗎?不想亞健康吧!不想熊貓眼吧!那就老實睡覺,睡眠是身體的加油站,心放鬆,睡個好覺,明天才能一帆風順!

34、晴朗的天,你的臉,有我怎樣怎樣的幻想和擁抱,表情那麼微妙,快樂多了一秒,不知不覺想要親吻你的衝動就這樣來到,親愛的,麼麼,晚安。

35、疊一隻彎彎的紙船,裝滿我的思念,乘著如水的月光,漂到你的床前,願這彎彎的紙船,停泊在你的枕畔,讓我的思念與祝福,守護著你的入眠,晚安。

36、我的愛情沒有那麼複雜,兩顆心,一個家,愛我,對我好,其他的都不多求。()

37、願我的祝福像高高低低的風鈴,給你帶去叮叮鐺鐺的快樂!如果你在夢中也會笑出聲來,那一定是我帶給你的!

38、願所有的幸福都陪伴著你,仰首是春,俯首是秋;願所有的歡樂都追隨著你,月圓是詩,月缺是畫!

39、咱們如今比賽,誰先夢見到周公!假如我贏了,你讓我親一下!假如你贏了,我讓你親一下!加油——快睡吧!明天早上簡訊公布比賽後果,明晚見面「頒獎」。

40、太陽公公已經下班,月亮婆婆來到身邊。不管外面的世界多麼黑暗,家裡的燈光是那麼溫暖;不管將來的前途是多麼危險,我都將一心一意將你陪伴。快快進入夢鄉,去尋找心中的最愛。願你一切安好,美夢常在。晚安!

41、祝你:位高權重責任輕,錢多事少離家近,每日睡到天大亮,工資領到手抽筋,手下花錢你收禮,別人加班你加薪!

42、很多時候,我們說放下了,其實並沒有真的放下,我們只是假裝很幸福,然後在寂靜的角落裡孤獨地撫摸傷痕。

43、不要把幸福的標準定得太高,生命中的任何一件小事只要你細心品味過,可以說都與幸福有關。因為無論怎樣,幸福都只是一種感覺而已。

44、我的夢中夜夜有你。我想,我也一定走進了你的夢裡。願我們在同一星空下編織思念!晚安,祝今晚好夢!

45、在這寧靜的夜晚,寄上我溫馨的祝福,帶去我深深的思念,願我的一聲祝福洗去你一天的勞累,一句晚安帶你進入美妙的夢境!一片心意使你天天平平安安。

46、知道自己沒有能力一次擁有那麼多,也沒有權利要求那麼多,是一種成熟。

47、你覺得孤獨就對了,那是讓你認識自己的機會。你覺得不被理解就對了,那是讓你認清朋友的機會。你覺得黑暗就對了,那樣你才分辨得出什麼是你的光芒。你覺得無助就對了,那樣你才能明白誰是你的貴人。你覺得迷茫就對了,誰的青春不迷茫,晚安!

48、白天不論再忙,夜晚也是要睡的;工作不論再煩,休息也是必須的;無論心裡有多少千頭萬緒,親,記住,咱沒有過不去的坎兒,休息好了什麼都可以搞定!好好睡覺,一會兒我讓周公幫我檢查!

49、在繁忙的工作中請您接受我最真摯的誠意和祝福;願我的祝福消除一天工作帶來的疲勞;願幸福和快樂伴隨著您生活的每一天。

50、據說…每個宿舍都有一個磨牙的,一個說夢話的,一個打呼嚕的,一個睡很晚縱觀全場的…你是哪個?晚安各位,懷念屬於我們的青春!

51、自古多情空餘恨,此處難覓有情天。情到盡時轉無情,無情更比多情累。

52、生活總是這樣,你以為失去的,可能在來的路上;你以為擁有的,可能在去的途中。

53、締造成功的背後,一定要有一顆堅忍的心。別告訴別人你今天難受過,什麼也別對別人說,因為說了也沒有用。你要是願意,我就永遠愛你。你要不願意,我就永遠相思。

54、天上的星星都在眨著眼睛,月亮在跳躍著思緒不眠的夜裡,有個不眠的我在想你晚安親愛的夢裡要有我無論是好或是壞,至少能證明你的心裡有個我!

55、沒啥事別熬夜,晚睡容易催人老;沒啥事別亂想,小心噩夢來纏繞;沒啥事泡個腳,血液通暢筋骨牢;沒啥事喝杯奶,暖心暖胃睡眠好。沒啥事……沒啥事還不考慮考慮早點睡了。晚安嘍,記得做個好夢啊!

56、我們這麼渺小,世界大的容得下所有巧合與奇蹟,沒有誰能阻擋一個人與另一個人的相遇與分別,心心念念著,就像那滾入沙發底下的紐扣,在你以為快要淡忘的時候,又忽然落入你的眼睛,你把它叫做幸福,或者巧合,或者不可思議。

57、人,最好的心態是平靜;最好的狀態是簡單;最好的感覺是自由;最好的心情是童心。生活不可能像你想像得那麼好,但也不會像你想像得那麼糟,晚安,相信明天會更好。

58、不管愛情,還是友情,終極的目的不是歸宿,而是理解、默契——是要找一個可以邊走邊談的人。無論什麼時候,怎樣的心情。親愛的,在哪兒走失的,就一定在那兒一直等到我回來。

59、我夢見你了,你用白雲做件衣裳,向小鳥借雙翅膀,在屁股後插個掃把,然後劍一般得飛到我身旁,深情得告訴我:你知道嘛?鳥人就這模樣。

60、我再勞累,對你的思念不減;我再疲憊,對你的問候不變;我再懶惰,對你的祝福不慢;我再憔悴,對你的牽掛依然。輕輕地對你道一聲:晚安!

61、現代人常常會這樣,遇不上心動的,覺得遺憾,一旦遇上,又覺得不安。在決定投入與付出之前,首先要安頓好自己的心,將它停留在一個安全的位置。

62、突然間想起某個人,一陣傻笑。然後,一陣失落。有些事,只能一個人做。有些關,只能一個人過。有些路,只能一個人走。

63、我願化作一陣和風,穿過崇山峻岭來到你的窗前,將你溫柔包圍。你聽見那流星划過天際的聲音嗎?不管距離多遠,總有一個我在陪著你。親愛的,晚安!今晚做個好夢!

64、睡吧:你會做一個夢,夢見我扮成了鬼,一身白色的衣服。你看不見我的腳,卻只能看到我白色的衣服上有紅色的……我直勾勾的看著你,對你說:「下次餵我葡萄酒的時候看好嘴巴在哪。」

65、愛上一個人並不可怕,怕的是一發不可收拾;分手並不可怕,怕的是一直還放不下;孤單並不可怕,怕的是一直孤單;生病並不可怕,怕的是一病不起;失業並不可怕,怕的是一直不去找工作;沒錢並不可怕,怕的是一直要等人來救濟;輸了並不可怕,怕的是一敗塗地;錯了並不可怕,怕的是一錯再錯。

66、願你天天都有好心情,夜夜都做甜蜜夢,讓你時時有人關心,處處受人呵護!美夢成真,幸福快樂!

67、想哭了,淚點點滴滴入心裡,是因為想到愛你的委屈。想睡了,人恍恍惚惚飄入夢裡,是因為夢裡我們總甜蜜相依!

68、一隻羊兩隻羊三隻羊仍然睡不著?那是因為少了我的問候。我輕輕的一條簡訊,帶走你所有的煩惱,我輕輕的一聲問候,帶你走進甜美的夢鄉。晚安。

69、不用輕視自己,人人頭上一片天。許多時候,只是我們被自己的執著痴迷所蒙蔽,看不清原來還有更多選擇而已。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