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周一祝福簡訊發給客戶

1、不管你快不快樂地球都轉一圈,所以請不要讓自己白跑一圈,生命的卡路里是有限的,請不要等到耗盡了才覺得時光太瘦。周一到,願你珍惜時光,快樂一整周。

2、洛陽親友如相問,就說周一盼周末。少小離家老大回,每到周一受折磨。一騎紅塵妃子笑,誤將周一當周末。沉舟側畔千帆過,誰不周一盼周末。

3、新的一周又到了,我把自己的祝福做成炸包,送給你這個小福包,把你炸成小富包,頭上頂個小財包,祝你肚皮飽飽,錢包飽飽,情感飽飽,收穫飽飽新樂吧!

4、簡訊表達祝願,周一一周開端,已然成功一半,端午芒種團圓,雙慶喜笑開顏,五五66碰面,重疊日期新鮮。祝周一、端午、芒種快樂。

5、卸掉一周的疲憊,甩掉五天的困頓,帶上清爽的心情,插上快樂的翅膀。周末在輕鬆的世界遨遊,朋友願新的一周精力充沛工作更舒心!

6、新的一周將要開始了,我總想送你點什麼,沒別的,那就祝你每天都被幸福糾纏,被快樂騷擾,被甜蜜打擊,被健康瞄準,被好運折磨,被平安套牢!

7、愜意周末結束了,新的一周開始了,伴著生活的激情,懷著未來的仲景,展開豐盈的翅膀,飛往理想的方向,讓我們在這個周一起航。加油!

8、新的一周開始:天氣變冷好好保重身體,注意保暖;沒有好的身體,一切就等於零;我悄悄的來沒敢驚醒您那甜美的夢,放下一個祝福,祝你心情愉快,天天開心!

9、兜一絲清風送你,願你心情舒暢;捉一隻蝴蝶送你,願你擁有快樂的翅膀;發個簡訊給你,願天天神采飛揚!祝新的一周快樂!

10、周末快樂又美好,可惜時光很短暫,無奈周一又來到,疲憊上班要起早,懶懶床,叫叫苦,最終還是逃不了。願我的祝福能化作微風,吹散周一的疲乏和睏倦,擁有一份輕鬆自在吧!

11、簡訊一條收到就行,要是很忙勿復也行,有我祝福知道就行,每天的你順利就行,看完以後笑笑就行。新的一周新的開始,記得快樂就行!

12、新的一年,新的一周,我原你過一個快樂的星期一,開心的星期二,浪漫的星期三,難忘的星期四,瀟灑的星期五,痛快的星期六,開心的星期日,節日快樂!

13、時間分秒必爭,周二壓力高峰,不求驚世舉動,但願感覺輕鬆,牛仔忙碌今日,奠基美好人生,祝福周二忙碌的你忙出快樂,忙出精彩!

14、每個人的內心都住著一個叛逆小人:不肯醒來,不肯起床,不肯服輸,不肯開工,不肯循規蹈矩,不肯接受今天是周一的現實。如果你不肯沒有人民幣,就快快打起精神度過新的一周吧!

15、新的一周開始了,你要遵守三項紀律:學會傾訴,不做悶嘴葫蘆;學會生活,不做物質奴隸;學會工作,不做只懂上下班的機器。收到後請嚴格執行!

16、翻閱檔案千山,會見客戶萬千,走走歇歇,覽盡職場生涯百態,回味周末愉快,懵然間,勒馬佇立凝眉展望,周二遙相輝印,駐足下馬仰視大地蒼空,感嘆:牛仔很忙!祝你勤奮上進,勵志好學,再創佳績!

17、相距雖然有點路遙,思念卻總跟著你奔跑,心與心相互擁抱,情與情握手歡笑,希望你一天更比一天好,開口常笑。新的一周祝你天天鴻運當頭照,心情美好!

18、如果幸福可以打包郵寄,移動秘書會將他的幸福發給您,如果快樂可以異地存取,他願將他的快樂存入您的銀行儲蓄,祝願您幸福快樂!希望您新的一周工作愉快!一切如意!

19、新的一周開始了,我送你一隻月亮船,願它載著你渡過緊張的星期一,划過愉快的星期二,流過開心的星期三,奔向快樂的星期四,飄過浪慢的星期五,穿過順心的星期六,停在幸福的星期天!

20、工作,有輕鬆有緊張;事情,有平靜有匆忙;心情,有鬱悶有舒暢;周一,有機遇有繁忙。願你在新的一周機會多多,事業更強!

21、聽說你周末像猴子蹦蹦跳跳,像豬睡了一個美美的長覺,你已經將過去一周的煩惱都拋掉,星期一的時間已到,祝願你帶著美好的心情,在新的一周工作興趣更高,業績更好,輕輕鬆鬆掙鈔票!

22、遞一杯熱茶給家人溫暖,獻一個擁抱給朋友力量,織一片幻想給人生追求,留一絲微風給夏日清涼,送一條簡訊給自己祝福,新的一周祝您日日鴻運當頭照。

23、如果快樂可以異地存取,我願將我的快樂存入您的銀行儲蓄:如果幸福可以打包郵寄,我願將我的幸福發給您。祝願您幸福快樂!希望您新的一周工作順利!

24、今天是星期一,祝你在新的一天,新的一周里:工作順利,業績高升,學業進步,身體健康,每天笑口常開。別忘了今天還是個特殊的日子喔,節日快樂!

25、將周末亢奮情緒護好,悄悄藏進中樞大腦,為自己注入追求的力道;為了可愛的房子鈔票,也為人生既定的目標,祝願你在新的一周里工作更好,目標走高,理想成真的那一天早早來到!

26、新的一周又開始了,祝你度過輕鬆星期一,快樂星期二,幸運星期三,溫馨星期思,時尚星期五,休閒星期六,瀟灑星期天。總之:天天快樂!

27、成堆的工作是周二永久的主題,巨大的壓力是周二最大的宿敵,勞累的倦容是周二顯眼的蓄積。周二的日子,知道你忙到不可開交了,可千萬記得照顧好自己喔。

28、新的一周,知你忙碌,不想打擾你,知你辛苦,不忍吵醒你,現在,對你的掛念實在關不住,只想告訴你,新的一周開始了,要開心啊!

29、新的一周又開始嘍,請朋友忘掉昨天的傷心,放下曾經的憂心,不想有過的艱辛;望你天天開心,事事順心,永不沒良心,時時有信心,做夢都能撿到金!

30、新的一周剛開始,祝你接二連三行好運,四面春風得意,生活五顏六色七彩繽紛,興旺八達,生意九久長,十分滿意,風調雨順。

31、酒杯里飄出的是鍾情,清茶中感覺的是回味,白水中體味的是生活,信息里傳遞的是情誼,問候中有我真至的祝福!新的一周,祝您工作順利!

32、當你起來得時候會看見一份甜蜜得早餐,這是快樂,是溫暖,是好運,是真摯,是浪漫,是喜悅,是心意,是甜蜜和祝福,希望你慢慢享用,祝你在新的一周開心快樂。

33、新的一周即將開始,繁忙的工作不要太累,煩心的事樂觀面對,心中的追求永不慌費,真誠的友誼最可貴,快樂的心情最真貴!

34、懶蟲去上班了嗎?冊除昨天煩惱,選擇今天快樂,設定明天的幸福,儲存永遠的愛心,粘粘美麗心情,複製醉人風景,列印迷人笑臉,新的一周,祝你天天都有好心情!

35、我是電工,我會架起線路,向你輸送快樂,調好變壓器,替你降低壓力,裝上開關,為你關閉煩惱,()裝好照明燈,照亮你的前程,最後,用電錶記量你的成就,新的一周快樂。

36、關愛是一種記憶,刻骨銘心;問候是一種風景,美麗清新;我的問候是一種陽光,讓你的四季洋溢溫馨!讓簡訊一次次送上的祝福:周一快樂!

37、簡訊一條,收到就行;要是很忙,不回也行;有我祝福,知道就行;今天的你,順利就行;記得想我,偶爾也行;看完以後,笑笑就行。新的一周,記得快樂就行!

38、拿一把鋤頭松一松你生活的忙碌,拿一把鐵鏟鏟走你心中的疲憊,在希望的田野上,我把你煩惱的雜草拔光,讓你自由自在的奔跑,不再畏懼前方的阻擋。朋友,新的一周,我為你加油,鼓掌。

39、清晨,紅日東升,願你青春不老;中午,艷陽高照,願你充滿活躍;傍晚,夕陽西下,願快樂在你身邊。願你新的一周笑口常開。

40、一周里,何為貴?周一忙碌為貴,周一充實為貴;物以稀為貴,月以明為貴;秋以爽為貴,友以摯為貴;情以真為貴,我以你為貴!祝新一周事事順利好心情!

41、新的一周不期而至,今天雖有風有雨,也照樣希望你能有歡聲有笑語,期待藍天白雲的到來,碧野青草的再現,願問候帶給你新的心情,願祝福帶給你新的起點。

42、一周基本上只分為三個階段:周一到周二,回味周末;周三到周五,盼望周末;周六到周日,歡度周末。快收拾收拾心情,帶上快樂,好好跟周末約會吧。

43、快樂在昨天,開心在今天,幸福在明天,逍遙每一天;財富周一,好運周二,桃花運周三,貴人周四,收穫周五,遊玩周六,放假周日,祝你一周七天好心情!

44、周末悄然走過去,周一翩然來到了,憂愁煩惱都過去,一切又將重開始,我把祝福來送上,祝你順心又如意,天天收穫好心情!

45、涼拌周一,紅燒周二,清蒸周三,油煎周四,爆炒周五,加上快樂調料,配上悠閒美酒,在周末這天作一份祝福大餐送你,願開心享用。

46、周一睡不醒,周二煩透頂,周三心不定,周四剛清醒,周五情緒旺,周六看電影,周末郊區行,一路好心情。真不是經歷周一的痛苦,就不懂得周末的快樂!祝你周末玩爽!

47、風和雨潤,花好月圓,幸福生活日日甜;夏去冬來,似水如煙,簡訊祝福到:說一聲珍重,道一聲平安!周末已過,祝您在新的一周里每天好心情!

48、晴天氣溫攀升快,高溫時刻少出外,注意要防曬;今天驟雨急又快,出門記得把傘帶,千萬別淋壞。祝你清涼一夏,新的一周,工作愉快!

49、清晨的陽光絢麗照耀,窗外的知了歡快地叫,新的一周開始了,煩惱自然去掉,快樂忽然來到。伴著我的友情,祝你福運高照!

50、快把你的心收回來,放到周一的工作中去!否則,我將責罰你,必須請我吃烤鴨,或者涼麵清湯,當然吃涼拌風味野菜也行!我不挑食。

51、今天心情很愉快,轉眼又一星期,帶著愉快的心情,拎著周三的清閒,揣著周三的笑臉,回到新的一周。祝願你帶著美好的心情,在新的一周工作更好,業績走高,數錢數到哈哈笑!愛你的是我。

52、告別周末,迎來紅色的周一,在這一周里我沒有什麼送給你。但我編織最美妙最真誠祝福送給你,祝你在新的一周里快樂連連,再一聲開心的問候,早安!

53、不淋雨,不曬太陽,面前四方螢幕閃光亮,5個手指動鍵盤,有理想,有抱負,更是成功在望,休息兩天別偷懶,發個簡訊來探訪,祝新的一周工作順利!

54、如果說周五是放假前的黎明,那么周四就是黎明前的黑暗;如果說周一是災難的開始,那么周四就是風雨後的滄桑。但是,風雨已經過去,黎明正要到來,高興起來吧!周四快樂!

55、愜意的周末在歡樂中結束了,新的一周已然開始。伴著生活的激情,懷著未來的憧憬,展開豐盈的翅膀,飛往理想的方向,讓我們在這個周一起航。朋友,加油!

56、輕鬆地翻過了一頁日曆,新的一周又再次來臨了,我懷著真摯的誠意心境,攜帶著美好快樂的祝願,祝你新的一周心情舒暢!

57、新的一周又開始了,新的壓力又將降臨。有壓力是好事,能夠鞭策我們努力前行。人生就是這樣,沒有如果,只有結果,沒有回頭,只有往前走,一起加油!

58、我在星空的一邊,等你抬頭發現我的視線,而你總是低頭思考,我只好發條簡訊讓你知曉,告訴你我在這裡為你祈禱:新的一周快樂!

59、再忙,我也會記得微笑;再累,我也會注意言行;再苦,我也會繼續堅持;再急,我也不忘了給你發簡訊。周二來了,再氣,你也要注意形象,抹掉眼淚繼續工作,我會把我的祝福化作點點雨露,送到你的心上。

60、日曆撕到新的一周,休整的心開始忙碌。一條平凡的簡訊,幾句淡淡的文字,怎能詮釋我的情意?當鳥兒喚醒你新的一天,朋友,你是否綻放笑臉?周一快樂!

61、我在思念的另一邊,等待你發現我關懷的視線,真情的問候請你用心來體驗,祝福的情誼請你時刻記心間,周一也要快樂永相伴,好運天天不走遠!周一快樂喲!

62、周一接上頭,周二幹上頭,周三皺眉頭,周四直搖頭,周五盼到頭,周六樂昏頭。如今周四你搖頭,看來工作惱亂頭,我用加油鼓勁頭,我用祝福送甜頭。哥們,揚起頭,朝前頭,幸福的前程在心頭。

63、每逢周一倍思念,遙看周末掛前川。周末一笑百媚生,周一粉黛無顏色。無可奈何周末去,似曾相似周一來。身在周一,期盼止不住;心在周末,已過萬重山。

64、現代社會:明星多,好歌好曲不多;導演多,優秀作品不多;廣告多,優質產品不多;圖書多,百看不厭不多;報紙多,實話實說不多;收簡訊多,傳送簡訊不多:轉眼又是新的一周,願你快樂多多賺錢多多!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