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最新高考贈言

1、6月7、8日2天,是金色的日子,是成功的開始,因為我問心無愧,胸有成竹;堅信天道酬勤--有付出,必有收穫。

2、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未必;九分耕耘,會有收穫,一定!

3、高三是集體戰鬥與個人成就的時期。

4、自信,是無盡智慧的凝聚。平淡,是成功路上的驛站。

5、人的精神一旦被喚起,將會產生無窮無盡的威力。

6、越接近考試,往往越要在堅實上下功夫。

7、不要自卑,你不比別人笨。不要自滿,別人不比你笨。

8、永遠不要以粗心為藉口原諒自己。

9、我們往往把自己想像成什麼樣,就真的會成為什麼樣子。積極的心態,是走向成功,實現自己人生目標的靈丹妙藥。

10、沒有平日的失敗,就沒有最終的成功。重要的是分析失敗原因並吸取教訓。

11、有的時候,我們失敗了,並不是敗給了誰,而是敗給了我們自己的某種習慣了的思維方式或者某種習慣傾向。

12、健康的身體是基礎,良好的學風是條件,勤奮刻苦是前提,學習方法是關鍵,心理素質是保證。

13、自信是走向成功的第一步,缺乏信心是失敗的主要原因。

14、成功就是簡單的事情重複做。

15、練習就是高考,高考就是練習。

16、人與人之間只有很小的差異,但是這種很小的差異卻造成了巨大的差異!其原因正在於心態,很小的差異就是所具備的心態是積極的還是消極的,巨大的差異就是成功和失敗。

17、自信是成功的先決條件。()

18、每道錯題做三遍。第一遍:講評時;第二遍:一周后;第三遍:考試前。

19、面對高考試卷的"前120分",志在必得,細大不捐;"後30分"多多益善,失不足惜。

20、信心和毅力能把你推向任何追求的目標!

21、祝你成功,祝你笑傲高考,夢圓六月。

22、信心來自於實力,實力來自於勤奮。

23、在任何時候都不要放棄自己,你就會成功!

24、不是因為有些事情難以做到,我們才失去信心;而是因為我們失去了信心,有些事情才顯得難以做到。

25、仰望天空時,什麼都比你高,你會自卑;俯視大地時,什麼都比你低,你會自負;只有放寬視野,把天空和大地盡收眼底,才能在蒼穹泛土之間找到你真正的位置。無須自卑,不要自負,堅持自信。

26、緊張而有序,效率是關鍵。

27、成功者不一定是最聰明的,而往往是那些最勤奮的。

28、祝願你以平靜的心態迎接高考:對待難題--我難人難我不畏難;對待易題--我易人易我不大意!

29、試試就能行,爭爭就能贏。

30、平日從嚴,高考坦然。

31、高考試卷的"前120分"若能穩拿,"後30分"定不落空。

32、信心是成功的一半。

33、祝願你:會做的題一題不錯,該拿的分一分不丟。

34、高三不再有,勸君珍惜之。一次難忘的經歷,一生寶貴的財富。

35、有高水平的集體,才有高水平的個人。

36、相信就會奮鬥,努力定能成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