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人物外貌描寫片段200字

1、我和純純相處一共四年,她給我的印象是很難忘的:一張圓臉龐,一雙明亮的大眼睛總愛一眨一眨地閃耀著歡樂溫和的光;那小巧玲瓏的鼻子,微微向上翹著;一張不大不小的嘴,長在圓圓的小臉上,說起話來有條有理,使人心悅誠服。純純惟一不好看的是牙齒,除了不整齊,還有幾顆壞牙,所以她笑的時候總愛抿著嘴,大概是怕人看見吧。

2、蕭長春三十歲左右,中等個子,穿著一條藍布便褲,腰間扎著一條很寬的牛皮帶;上身光著,發達的肌肉,在肩膀和兩臂稜稜地突起;肩頭上被粗痲繩勒了幾道紅印子,更增可了他那強悍的氣魄;沒有留頭髮,發茬又粗又黑;圓臉盤上,寬寬的濃眉下邊,閃動著一對精明、深沉的眼睛;特別在他說話的時候,露出滿口潔白的牙齒,很引人注目——整個看法,他是個健壯、英俊莊稼人。

3、少校上了年紀,身材高大威壯,五官粗獷強悍,一副磐石模樣。但儘管如此,他的仇人還是找到了動搖他的手段。此刻他臉色煞白如死屍,比死屍更駭人。寬大的額頭痛苦地緊抽,兩條眉毛擰成一條灰白的直線,眼睛充血,目光狂亂,顫抖的唇邊掛著白色的口水,渾身激動得抖個不停,就連處於壓倒一切的羞辱之中,也竭儘自尊想鎮定下來。

4、學務大人約有四十五六歲的年紀。一張黑黃的臉皮,當中鑲著白多黑少的兩個琉璃球。一個中部高峙的鷹鼻,鼻下掛著些乾黃的穗子,遮住了嘴。穿著一件舊灰色官紗袍,下面一條河南綢做的洋式褲,繫著褲腳。足下一雙短筒半新洋皮鞋,露著本地藍市布家做的襪子。乍看使人覺得有些光線不調,看慣了更顯得「新舊鹹宜」,「允執厥中」。或者也可以說是東西文化調和的先聲。

5、表姐剛來的時候,身穿一件方格襯衣,補了幾塊補丁,腳穿一雙沾著泥土的白涼鞋,走路說話都不敢大聲,我們都說她土裡土氣。可是現在,我們不敢說表姐了。你看她穿一件漂亮的上衣,一條緊身牛倉褲,一雙鋥亮的高跟鞋,脖子上戴著閃光的金項鍊,肩上披著長長的黑髮,顯得神氣大方。回到家裡又說又笑,像生活在蜜糖中一樣。

6、我的妹妹長得很可愛,她已經3個月了。前幾天是我妹妹的百天紀念日,我媽開著車抱著寶寶妹妹去「愛你寶貝」照了幾張照片。我的妹妹長著一雙小而亮晶晶的眼睛,臉鼓鼓的,嘴顯得特別小。她有一對可愛的耳朵,一雙小手緊握著拳頭,不時地擺動著。你瞧!那肉嘟嘟像小饅頭似的小腳,可愛極了!我愛我的妹妹。

7、休息室的長台上散置著幾份報紙與雜誌,對過坐著個人,報紙擋住了臉。不會是學生——即使是程度高的學生也不見得看得懂德文報紙。報紙上的手指甲,紅蔻丹裂痕斑駁。汝良知道那一定是校長室里的女打字員。她放下報紙,翻到另一頁上,將報紙摺疊了一下,伏在台上看。頭上吊下一嘟嚕黃色的鬈髮,細格子呢外衣,口袋裡的綠手絹與襯衫的綠押韻。

8、「博覽群韋」是我最大的一個愛好。一個十二歲的小姑娘調皮、倔強,白嫩而紅潤的小臉上鑲著一個秀氣的鼻子,再加上平時愛抿的小嘴,可愛極了——這就是我。在某個書店的一個角落中,您會遇見一位正在那兒捧著書津津有味地看著她,一會兒滿面笑容,好像聽到了勝利者的歡呼聲;一會兒又緊皺眉頭,好像遇到難題陷入深深的思索。她,就是我,書店的小常客。

9、這老漢,頭上戴著一頂破草帽,露在帽沿外邊的頭髮已經斑白了。肩上搭著一件灰不灰、黃不黃的褂子。整個脊背,又黑又亮,閃閃發光,好像塗上了一層油。下面的褲腿卷過膝蓋,毛茸茸的小腿上,布滿大大小小無數個筋疙瘩,被一條條高高鼓起的血管串連著。腳上沒有穿鞋,腳板上的老皮怕有一指厚,……腰上插著旱菸袋,煙荷包搭拉在屁股上,像鐘擺似的兩邊擺動著。

10、我的爸爸很帥氣。他愛剪平頂頭,濃眉大眼,挺拔的鼻子,老爸有時會大聲地訓示我,有時會和我溫和地聊天的大嘴巴,老爸個子很高。不胖不廋,他經常稱讚自己是標準身材。如果有一天我偷睡懶覺老爸就會用他的鬍子扎我的臉,我們就會有一場激烈地「戰爭」直到我雙手舉起投降「戰爭」才會結束。結果我就只好起床。嗨,這就我帥氣又可愛爸爸。()

11、她長得很清秀,總給人一種乾淨純潔的感覺。一頂烏黑的頭髮如絲綢般柔順清爽,紮成利落的馬尾也總能放出漂亮的光澤。她濃密的劉海下有著一雙如黑寶石般璀璨明亮的瞳孔,炯炯有神的目光總能讓她置身於人群中也能馬上被認出。微微翹起的小鼻樑下是一張瑩潤小嘴,和我說話時總是一張開就難以閉合……她就是這樣一個開朗、清秀、活潑的女孩。

12、這個女老師姓宋,因為她年輕,頂多不過20歲,所以,我們都叫她小宋老師,也有一些女同學親熱地稱呼她大姐姐。小宋老師長著高高的個子,衣著比較樸素。瓜子臉上長著兩道柳眉,柳眉下嵌著一雙明亮而又銳利的眼睛,還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小嘴。小宋老師梳著兩條長長的馬尾辮一直拖到肩頭上。

13、她——一個文靜、可愛的小女孩!一張白皙的臉上鑲嵌著一對黑寶石似的眼睛,高挺的鼻子,櫻桃小嘴,常喜歡帶著一個黃色的頭箍。寫字時,眼睛專注的看著題目,筆尖在紙上摩擦著,發出「沙沙——」的聲音。背挺得筆直,可見她的寫字習慣很好!

14、小毛頭長得很小,頭只有我的大洋娃娃那麼大;臉圓圓的,紅紅的,像只大蘋果。她睡得很甜,兩隻眼閉得緊緊的,像兩條線;兩根眉毛像兩隻彎彎的新月;小嘴巴經常一動一動,好像在吃奶。她渾身被小被子包住,還用繩子紮緊,一動也不動。

15、靠近東窗,坐著一個年輕的解放軍戰士。被汗水浸透了洗得發白的軍衣,緊裹著他那健壯而勻稱的身軀。他那白中透紅的清秀的面孔,像塗了油彩似的閃閃發光。兩條漆黑的、細長的眉毛,有力地向上揚,將到頂端時,才彎成形。一雙像熟透了的葡萄一樣又黑又大的眼睛,機靈地、警覺地掃視著充滿汗味和傳出鼾聲的車廂。他的右手,很自然地伸到衣襟下面,汗濕的手掌,輕輕握著腰間的小手槍。

16、倩兒的眼睛睜開,黑眼珠往上翻,兩頰深深地陷進去,仿佛成了兩個黑洞,嘴微微在動,急促地呼吸著,翠環柔聲喚道:「倩兒。」病人似乎沒有聽見。翠環又悲痛地大聲叫著。這次病人的黑眼珠往下移動了,她的眼睛略略動了一下,接著頭也微微動了一下,她的嘴也動了一下,她的喉嚨發出一個咳嗽似的聲音。她似乎想說話,卻又吐不出一個字來。

17、如果她不動,會讓人疑心她是一個靜置的洋娃娃。她穿著一件黑色的毛衣,黑髮披肩,柔順,絲滑,泛著光,和翻領一起把她粉白細長的頸脖遮起來。額上的頭髮在眉梢處被整齊地剪斷,和兩邊垂在耳邊的黑髮一起,像一扇兩邊拉開窗簾的窗戶。窗戶里有個俏皮可愛的姑娘,睜著天真質樸,隨時準備眨巴著追問的大眼睛,正往窗外看著。她心靈的窗戶里,有蔚藍的童話,淡藍的憂傷,粉紅的愛戀,紫色的相思,黑色的寂寞。

18、耿豪的頭長得圓圓的,紅撲撲的臉蛋是圓圓的,巧的是他那雙烏黑髮亮的眼睛也是圓圓的。我最喜歡他笑,他一笑那烏黑髮亮的眼睛就變成兩個彎彎的月牙了。他那紅紅的小嘴最愛說笑話,他的笑話總是在我們沒笑出聲之前先把自己逗笑了,這時那彎彎的月牙又出現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