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描寫人物外貌的句子

1、兩道眉毛給予她的眼睛一種特別的美——這是兩條淡褐色的、鬆軟的、差不多是筆直的線條,而且很少有對稱的時候,一道比另一道高出一點,因此這道眉毛上面出現一條小小的皺紋,其中仿佛含著寓意,隱藏著思想。

2、他胸脯是寬的。但肋骨突出著像在陷落。

3、那雙眼睛,像充盈的湖水似的,慢慢地波動著,閃若光,終於,一股淚水簌簌地溢出了她的眼睛。

4、那雙鴿子般的眼睛,伶俐到像要立刻和人說話。

5、那美麗的頭髮披散在身上,像一股褐色的小瀑布一樣。波浪起伏,金光閃閃。

6、那一雙塵土包裹的腳,你都能數得出一根根骨頭。

7、臉是圓的,烏油油的,有痘癍。

8、那手清癯乾瘦,猶如青銅鑄成。仿佛還帶著鋒棱。

9、她那一頭金紅色的頭髮又長又多,不但遮沒肩背,連全身都罩沒,只露出一雙腳。

10、他的臉蠟黃蠟黃的,有一種接近透明的光澤。

11、李先生臉上少了那副黑眼鏡,兩隻大白眼睛像剝掉殼的熟雞蛋。

12、這隻手蒼白成一種透明狀,暴露的青筋如蛇形在皮下蠕動。

13、眉毛彎彎的淡淡的像新月。

14、胸、頸和雙肩呈現出勻稱的美麗的線條。

15、那女人豐滿、肥胖。自以為了不起,很像一隻養肥的鵝。

16、她的頭髮很濃密,而且好像馬鬃毛一樣的粗硬。卻帶著小孩子一樣的騷亂和柔美,捲曲地繞著她的小小的耳朵。

17、兩隻玻璃珠似的大眼睛裡,閃動著青春、熱情的光芒。

18、人們可以從她的臉部得到一個深刻的印象——嚴峻的深灰色的眼珠,細長的鼻子,蒼白的臉龐帶著沉思的表情。

19、他的腳趾頭差不多同手指頭一樣長,一樣靈活,他能夠用腳趾頭夾著一支鋼筆流利地簽名,還能用腳趾頭剝豌豆。

20、那手又厚又大同熊掌差不多。

22、她的眼睛像一雙小燕子,老是在灩灩的春水上打著圈兒。

23、這手臂這么細小,十個指頭像一束枯竹技,仿佛一折就會折斷似的。

24、她那纖小得像孩子一般的雪白的手托著她的頭。

25、風磨前站著一個矮個的、整個身子活像用鉛捶成的人。

26、腦額上拱著前劉海,像一個發酵的饅頭。

27、一對尖利的眼光在這年青人的身上霍霍地打圈。

28、那雙眼睛更明亮、更尖利了,每一閃動,就像一道道閃電,仿佛帶著唰唰的聲音。

29、他的一雙手很大,骨節突出,顏色發達。手掌上全是繭子,看上去好像被鐵鏽分成一條條似的。

30、那張臉顏色紅朴朴的,加上那雙眼睛顧盼自如,永遠活潑潑的。

31、他的紅的近乎赭色的臉像是用泥士塑成的,又像是在窯裡邊被燒煉過,顯得結實,堅硬。

32、這眉,細溜溜長而彎彎,密叢叢濃而翩翩。

33、淡黃而稀疏的頭髮平滑地貼在他崎嶇的腦殼上。

34、這人滿臉皺紋,活像沒上過油的舊皮靴皮。

35、嘴底下的一簇絡腮鬍,長得已有一二分厚,遠看,他的下巴像一個倒掛在那裡的黑漆小木魚。

36、她的面龐圓圓的、白白的,鼻子和嘴唇的輪廓都很周正而纖秀。

37、十個手指頭也都是肉鼓鼓的,只有每節周圍才凹進去。好像箍著一個圈圈。頗像是幾串短的香腸。

38、這是一隻畸形的腳,腳背高高地隆起,四根指頭彎下去,差不多連成一塊肉緊緊地貼在腳掌上,只剩下大拇指孤零零地露在外面,好像一個尖尖的粽子角——這不是人的腳。()這倒像是用麵粉捏成的白白的東西。

39、這一雙眼睛似乎是嬌嫩的矢車菊的藍色,眼神柔和而又溫暖。

40、她又矮又胖,渾身的肉像發起的白麵團兒。

41、她那對濃密的、微蹙的、真正的貂皮光澤的眉毛,使她的眼睛顯得特別美。

42、腓列普的手勁像鋼鐵一樣有力,韌性像鋼絲彈簧。

43、均勻的身段,使人想起秀美的柳枝。

44、亮晶晶的眼睛,像映在溪水裡的星星。

45、尖角而聳立著的眉毛,目光稜稜的眼睛,顯露出一種兇狠的氣象。

46、她脫下帽子,比絲更細更軟的淡黃色的頭髮,照著樹隙中透下來的陽光,像黃金一般閃耀。

47、雙手勞動得粗糙了,但皮膚卻很白皙。水蓮花似的。青青的脈紋隱約可見。

48、那雙毛茸茸的大手讓人想起猩子或者猴子。

49、她的腳小巧、勻稱、豐滿。

50、從指頭到掌心,到掌根,到處布滿老繭,仿佛套上了鱗狀甲殼。

51、她站在我面前,張著兩腳,正像一個畫圖儀器里細腳伶仃的圓規。

52、深逵的眼腈,跟珠兒像黑色的玻璃球浸在清水裡。

53、雙手凍得又紅又腫,活像煮熟的牛肉。

54、兩隻大腳板子,一扇一扇。把橋上的石板震得“咚咚”響。

55、面孔小而圓,一副很大的近視眼鏡。差不多遮住了他的半個面孔。

56、他的面孔有點清瘦,顴骨微高。

57、這個人的眼睛真厲害,像個能攝人魂魄的無底洞。誰碰上這釋的眼光都會掉進去。

58、兩大片兜腮鬍子一直長到鼻孔邊。

59、面頰浮腫,眼中網滿血絲,那極其坎坷的臉。倒像龐大而乾癟的蕃薯。

60、她臉上有一個獨一無二的特徵---兩道毛茸茸的、雪白的濃眉。

61、他的臉紅彤彤的。瘦瘦的。活像一塊風乾了的老木頭。

62、他個子又瘦又枯,活像絲瓜。

63、她整個的身體像是一隻桶,所以要找她的腰部就和不對鏡子而要看見自己的鼻子同樣的困難。

64、做慣了生意,他的臉上永遠是一團和氣,鼻子上幾乎老擰起一旋笑紋。

65、眉毛高高在上,跟眼睛遠隔得彼此要害相思病。

66、眉毛差不多完全沒有。在眉毛的位置上。有兩個微微隆起的發亮的線條,疏疏朗朗地長著不多幾根亮晶晶的毛。

68、他結實得像一棵樹,渾身上下沒有一個地方不挺脫的。

70、這姑娘眉毛不長。淡淡的像個小弧圈。

71、他的個子是那樣矮小,外貌是那么不顯眼——仿佛整個是由帽子、紅鬍鬚和高過膝蓋的氈靴組成的。

72、她那柔軟好看的腳上穿著足踝處繡著灰藍色花朵的紗襪,一隻腳正在輕輕地拍著地面,好像故意要展露她那豐滿勻稱的小腿似的。

73、他的胸部瘦得像排骨一樣。

74、他的身子又粗又大,面孔臃腫,象枕頭一樣柔軟。

75、他剪著平頭,灰色的短頭髮有種說不出的冷血動物的蠢相。

76、她眼球兒烏黑有光,水波盈盈,以至於神采煥發的眉字,都極能代表她的靈魂。

77、身量短小,渾身都是圓圓的,肥得要滴出油來。

78、那一頭烏雲般的長髮掩映在她的額上,好像蒼瞑的暮色,籠罩著西方的晚霞。

79、她嬌艷的臉上有一層新鮮的絨毛,如剛摘下的水蜜桃一樣。

80、她們那被草原的太陽曬得黝黑的臉蛋,泛透出健美的紅光。

81、他下嘴巴蓄著一撮四寸長的山羊鬍子。

82、兩條猿人般隆起的眉骨,眉毛十分稀少。

83、她身體纖巧挺拔,就像早春的小樹。

84、這是一張滿月似的、又天真又痴呆的老人的臉。

85、一雙泉水般純淨的眼睛裡,含著柔和的光亮。

86、她的跟珠轉動得生動自如,時時閃著睿智的光亮。

87、井田是個小小個子,而肚子很大,看起來很像一個會走的泡菜罈子。

88、幾根筆直的稀疏的鬍子像銀絲一樣有光。

89、這眉毛濃厚而不規則,像用來擦過皮鞋油的毛刷子。

90、這是一頭烏亮濃厚的美發,像黑色的瀑布從頭頂傾瀉而下,它不柔軟,嫵媚,但健美,灑脫,有一種極樸素而自然的魅力。

91、她把頭髮披散下來是叫太陽的光芒都要忌妒的。

92、他的鬍鬚很打眼,好像濃墨寫的隸體“一”字。

93、臉色蒼白,像是沒有睡好覺似的皮泡臉腫。

94、這黑眼珠定神時如一泓清水,顧盼時像星星流動。

95、這眉毛,粗濃得像荊棘一般。

96、他轉動了一下,從破絮里露出一隻火鉗似的乾癟的腳。

97、鬼樣的臉孔上,兩道眉毛活脫脫是小鍋的兩個提耳。

98、那眼光怯怯的。活像飽受了驚恐的小田鼠。

99、他瘦了許多,顴骨在塌陷的臉上像退潮後的礁石那樣突出來。

100、姑娘一張小小的圓臉。如含苞待放的桃花,精緻美麗。

101、他滿腳底都是栗子一般的老繭。

102、他身材粗壯,膀大腰圓,像個豐碩的秋冬瓜。

103、她的雙手經過多年繁重的家務勞動,已經失去青春的彈性,這兒青一塊,那兒紫一塊,四處開裂!

104、他的金栗色的鬍子,雖然從來沒有剪過,但卻很淺,這鬍子在那有著優美的輪廓的嘴唇上面,非常緊地捲成整齊的兩撮。

105、本來那么明亮,藍得那么澄淨的眼睛,變得寒光閃閃,像鋼鐵一般。

106、跟睛上面掛著兩條肉棱兒,大概在二三十年前棱兒上也長過眉毛。

107、她那一頭帶點灰色的金髮,可以一直垂到腳踝子上,

108、他的鬍子亂蓬蓬的,拖把布似的。

109、他那又濃又長的褐色小鬍子像貓須似的不停顫動。

110、那部濃密密的大鬍子像把鏟子。比頭髮的顏色更淡些。

111、她是個臂壯腿粗,松樹一樣牡健的姑娘。

112、她那雙綠色的眼睛雖然嵌在一張矜持的面孔上,卻是騷動不寧的,慧黠多端的,洋溢著生命的,跟她那一幅裝飾起來的儀表截然不能相稱。

114、王爵小姐的眼----大,深,亮(仿佛有時從裡邊射出一道一道的暖光)——是那么美,雖然她的臉不漂亮,這雙眼睛卻時常賦給她一種比美更強大的吸引力。

115、那雙眼睛的確不大,細細的、長長的,眼梢微微地向鬢角挑去;眼球雖不黑,但目光流盼時。深灰色的瞳仁里不時有一顆顆火星迸發,眼白卻自得淡淡地泛出藍色的閃光;單眼皮,睫毛並不長,但又密叉黑,使眼睛圍著雲霧一般,朦朦朧朧的,顯得深不可測,神秘、誘人。

116、烏黑的頭髮異乎尋常地濃密,好似梳子從未在上面光臨過,到處逆立,賽似“梅杜斯頭上的亂蛇”。

117、他臉上的鬍子捲成許多極小的圓圈,像是沼地上的青苔。

118、他結結實實,肌肉發達,整個就像用上好的繩子打緊的一個結。

119、這彎曲的眉毛仿佛一道蛇形的深溝,橫貫在蒼白的腦門上。

120、那手就像海豹的鰭腳一樣結實豐滿,光亮得像包子。

121、他身材魁偉,壯實得像頭牛。

122、衣衫的褶襉下面,露出一支小小的腳,套著黑緞鞋。

123、他的頭髮很長,很濃密,如一股黑色的激流向上拋濺,又像瀑布似地懸垂於半空。

124、他有著潔白的、肥瘦適當的、如同一位漂亮女人的作法似地收拾得很精緻的兩隻手。

125、那小手又圓又胖,像發酵好了的白面饅頭。

126、一雙羚羊似的棕色跟睛,長著長長的腱毛。

127、這人又乾又瘦。活像一個大頭釘。

128、有一頭像豬鬃一樣粗硬的黑頭髮太硬,怎么也弄不倒,只好留個寸頭,任它們像鞋刷子毛一樣立著。

129、那兩道劍鋒一樣高高揚起的黑眉,和黑眉下那一雙深沉果決的眼睛,只有那種在長期的行武生活中磨練得堅韌不拔、百折不圓的人才能具有。

130、他臉上兩道撇下來的眉毛,活像雞蛋殼上畫個八字。

131、兩道黑弧線似的淺眉,活跳跳的像是會說話。

132、脖子又細又長,像白鶴一般。

133、眼昏似秋月籠煙,眉自如曉霜映日。

134、他的跟睛太小,一笑便變成一條縫了。

135、圓嘟嘟的一張臉真如二枚新鮮紅潤的西紅柿。

136、喝!好大的個頭兒,只見他肩膀有門扇那么寬,胳膊有小檁條兒那么粗。

137、他眼睛大大的,灰色的。透著一種苦思的神情。

138、她那十六歲少女時代正當發育的體格顯得異常圓勻。

139、她目光灰冷,眼神遲滯。

140、手背表皮如燒焦了一樣的貼在乾枯的骨胳上,如同曬乾的魚片。

141、她的臉如剝了殼的雞蛋那么光滑、自淨、細膩。

142、眉不太寬厚卻濃密真切,橫橫的兩條,永遠像新經剔拔過或描畫過。

143、捲曲的,像小楔子一樣的稀疏的鬍子神氣活現地向旁邊翹著。

144、她兩條腿又粗又短,活像老式沙發的支座,身子簡直像個大圓桶。

145、這是怎樣的一雙眼睛呵:冰冷,僵直。取有宰殺後的死羊眼才這樣可怕。

146、他胖得像一頭肥豬,又粗又短的脖梗兒都胖沒了,圓滾滾的小西瓜般的腦袋,就像安在兩個膀子上。

147、手指粗大,指甲縫裡夾著黑泥巴。

148、這眼光斜挑暗視,好像能說話似的。

149、兩隻凶光閃閃的狼眼在冷笑著。

150、眼聚清波,輕盼曼顧。頓覺有情。原是無情。

151、她們的頭髮披散在肩上,就像隨風飄蕩的太陽光線一般。

152、他有一把聖誕老人似的大鬍子,連鬢帶腮,雪白雪白。

153、那天鵝絨般的一雙黑眉。分明的、弓兒似的、婀娜地彎曲著。

154、一雙黑亮黑亮的大眼睛。凝眸時如波瀾不興的黑海,流動時如空中飛走的星星。

155、他腦袋上的頭髮密密匝匝像是一頂厚實的帽子,要很大的勁才能把彎曲的手指頭伸進頭髮里。

156、他的身材非常高大,天神一般結實魁梧。

157、線條俏麗的臉龐上罩著月亮般的皎潔。

158、他光著上身,有著寬大而滾圓的肩膀,熊似的背脊。

159、那腳掌是那樣肥厚、寬大,有如張開的蒲扇,那腳面和腳底是那樣粗糙,滿布皺紋、老繭,有如落在森林中的老麻栗樹皮

160、面若中秋之月,色如春曉之花。

162、她那赤裸的輪廓分明的手臂和腳掌,纖小得就鼠孩子的一般。

163、那雙安靜的褐色眼睛,帶著那種飄飄欲仙的神氣

164、他留著一撮像是泡沫一般在嘴唇上捲起的髭鬚。

165、幾個菸鬼,聳著肩,佝僂著腰,骨瘦如柴。活像一隻一隻的大幹蝦。

166、濃濃的屑毛下邊擺著——對大眼睛,烏黑的眼珠,像算盤珠兒似的滴溜溜亂轉。

167、他面色微黑,滿臉雀斑,就跟把火藥末擦進皮膚里去了一樣。

168、深色的頭髮異常濃密,一個個沉甸甸的仿佛是青銅鑄成的髮捲圍著她的雙頰,一直垂到渾圓的肩上。

169、留了那一排額發。使她更具有一種飄逸的風姿。

170、他又高又瘦,像迎風搖晃的稻草。

171、他劍眉高鼻,面如古銅,目光炯炯。三綹長須垂胸,風神軒朗。

172、他正方下頷的四周,連到耳根,長著半臉的曹操鬍子,陰森森地直立著,如一個壯毛的刷子。

173、長年辛勤操勞使那雙手如松樹皮一般粗糙了。

174、短粗的身材像一座石墩子。

175、他身材短小,結實得像一顆左輪的籽彈。

176、那雙眼顧盼生輝,流光溢彩,美麗極了。

177、她的手腳像蘆柴棒一般的瘦,身體像弓一般的彎。面色像死人一般的慘。

178、她那道濃厚而且長得異樣的花白眉毛,是捲起的和倒立的,筒直像是兩撇擱錯了位置的髭鬚。

179、這是一個粗線條的漢子,肩膀寬闊,身材高大,站著像一座石塔,跑起來有如一陣狂風。

180、他的手瘦得像兩隻曬乾的雞爪。

181、她的頭髮燙得像翻著朵朵黑色的浪花。

182、她的頭髮有一種活潑的、鮮明的、黃金般的色彩,是她身上最美麗的部分。

183、他的那個駝背向上拱起,像一座小山一般。

184、這一雙眼睛像是蒼山頂上的晨星,又圓又亮。

185、她的細長的跟睛是那樣天真、那樣純潔地望著這整個的世界,哪怕有什麼骯髒的東西,有什麼危險的東西,她一定也不曾看見。

186、她輕盈、纖柔,宛如一根蒲公英飄渺的落英。

187、他的眼睛跟鷙鳥的眼一樣銳利,像秋天的霧一樣藍。

188、他麵皮如同舊皮包那樣黯淡,高顴骨像皮包里塞著的什麼硬東西支楞出來。正好把一副普普遍遍的白光眼鏡架住。

189、這是一張被命運作弄成失魂痴呆的面孔,除了性別之外,已經看不出她的年齡了。

190、兩筆像被墨抹過的掃帚眉,幾乎連生在一起。

191、背上那條黑長的大辮子,沉甸甸的,巴掌寬的紅辮根兒,遠遠看去,好像茂林中的一團野火。

192、她臉色枯萎如一片乾癟的黃菜葉

193、這臉嬌艷得像一朵新開的荷花,像睡眠一樣捉住所有人的眼睛。

194、金娃剛滿十八歲。矮小,瘦弱,發育不全。

195、她那穿了松垮的細帶涼鞋的雙腳瘦而勻稱,高高的腳弓,每一用力,連通腳趾的筋脈就在腳背上繃露出來。

196、他那長著雀斑和因為在屋子裡呆得過久而蒼白的臉頰,肌肉鬆弛,還微微下陷。

197、微微翹起的下巴,長著亂蓬蓬的鬍子,像是用火燎過似的又卷又黃。

198、寬大的臉龐颳得光光的,額頭軒朗,面頰和下巴都很豐腴。樣子很好看。

199、她的眼睛。大而黑亮,眼波閃閃溜溜,十分動人。

200、一張灰黃臉,皺巴巴的像大葉柞樹皮,七橫八岔,滿是溝坎。

201、她全身是由各種大小不同的半圓球拼湊起來的,很像一個裝滿西瓜的布袋子。

202、兩顆眼瞳竟是小仙人的洞窟,璀璨地閃著珍寶的光。

203、那手也不是我所記得的紅活圓實的手,卻又粗又笨而且開裂,像是松樹皮了。

204、一雙水靈靈的眼睛,忽閃忽閃,仿佛對一切都感到新奇似的。

206、荒草般的頭髮,黑白參差地紛披在前額。

207、她的手並不美,關節瘦了一點,而且也太長,周圍的線條欠柔。

208、她的眼睛如秋日晴空一般明淨。

209、短短的鬍子,一根根的矗了出來,正似一個脫了毛的舊刷子。

210、他的臉已被深深的皺紋切破了,像個核桃。

211、她的眉毛弓起像兩座拱門。

212、他淺眉細眼,白淨的小圓臉。常帶著一對生動的笑窩兒。是個模樣挺招人喜歡的孩子。

213、他上唇的鬍子看起來很和善,鬆軟,灰白,末端焦黃。

214、整個臉的下半部分,颳得泛出青光。

215、眼睛裡閃耀著智慧的光輝,又敏銳,又細緻,讓你幾乎覺得他有妖法。

216、略長一些的臉,由於寒風曉露和日曬,就像熟了的高粱穗子,紅中透著黑。

217、那雙眼睛,如秋水,如寒星,如寶珠,如白水銀里養著兩丸黑水銀。

218、她有一雙靈巧的手,她的手指觸摸在被子、衣服等上面。就像按在音階不同的琴鍵上面,土房裡會響起一串和諧的音符。

219、這對眼睛。特別是側視的時候。總是流露出怯儒、推拒的神色。

220、她的腰身略微粗了一點,上身微微形成方形,胸脯廣闊豐隆。

221、她的頭髮多得出奇,密密地蓋著兩肩、胸脯、兩膝,一直垂到地上,烏黑烏黑的,泛著藍光。

222、手背上青筋突起,曲張虬結如蚯蚓一般。

223、一雙炯炯的有光的淡藍色的眼睛,充滿了人生經驗、情感和火焰,當他很安靜的時候,那對眼睛使他的臉流露出一種悲哀的善良的表情。

224、兩隻像海波一樣蔚藍、杏子一般的大眼睛。燃燒著盪動的火焰,發出使人不可抗拒的魅力。

226、兩撇八字鬍,虎虎有神。

227、濃眉下面深藏著一對炯灼的眼睛,那裡面飽含著無邊的慈愛。

229、他手上的老繭準有半英寸厚。

230、硬撅撅的像把鋼刷子似的小辮兒挑戰似地翹在後腦勺上。

231、一頭短簇簇、硬刷刷的灰白頭髮,就好比頂著一頭高梁花子。

232、長發飄飄,如波浪一般滑膩柔軟。

233、她的眼睛是兩顆在深邃的天空中閃閃發光的明星,是窺測靈魂深處的兩扇明亮窗戶。

234、爺爺就像一棵給河浪捲來扔到這兒沙灘上的乾桔老樹。

235、陰雲遮住了她的眼睛,像是要落雨了。

236、他的肚子大得像覆了個筲箕。

237、胸脯上那兩塊結實的肌內,顏色就像棗木案板,紫油油地閃著亮光。

238、他的眼窩,陷得很深。拚命地往裡邊縮。

239、他大腦袋上的頭髮毛楂楂地直立著,像團起來的刺蝟。

240、這人臉色青得和烤熟了的茄子一樣。

241、他把兩條愁雲緊鎖的灰色眉毛更加緊蹙在眼睛上面,這兩條眉毛像繁生的高聳的山嶺上的灌木叢,山頂上蓋滿了銀針一般的北國寒霜。

242、他的臉盤不大,瘦削而有雀斑,下巴尖尖的,像松鼠一樣。

243、雪峰似地高聳的雙眉,更使他有一種銳不可擋的威勢。

244、他的淡藍色的、玻璃似的眼睛像酒醉似地旋轉又旋轉,仿佛威勢過盛似的。

245、大肚子像袋糧食似的,耷拉在褲腰上,在襯衫裡頭顛來顛去。

246、你可以在帽檐下看到一張毫無特徵的臉,既不老也不年輕;既不胖也不瘦,臉色發灰,大約三天沒刮鬍子了。

247、這個人渾身是一塊塊肌肉。看上去他的身體仿佛是許多山嶺組成的。

248、他緊緊地攥著兩隻像油錘一般大小的拳頭。

249、帽子下面露出一股一股的長頭髮,它們是先編成一根一根的小辮子。隨後又絞成幾根大辮子,再盤繞起來,就像編好在一個簍子上面的燈芯草。

250、她那嬌嫩的小臉,如一朵帶著朝露的玫瑰。

251、她冷笑的時候,眼睛裡似乎有冰凌花在顫動。

252、他那剃得光光的、輪廓鮮明的圓下巴看上去像是腳後跟。

253、這雙眼炯炯有神,黑暗中真有點像兩隻小電燈泡似的。

254、納賽爾是個高大而堅實的人,很容易使人聯想到埃及遍野的椰棗樹,挺得住暴風雨的。

255、這鬍鬚亂蓬蓬的。像冬天原野上的一把枯萎的野草。

256、老人滿臉皺紋,眼睛給鬆弛的眼皮包著,簡直看不見眼珠了。

257、她有一雙仿佛像象牙雕成的小手和修剪得整齊發光的指甲。

258、目光稜稜的眼睛顯露出一種兇狠的氣象。

259、眼睛小,眼圈發紅,眸子發灰。有種上了年紀的人褪盡光澤而黯淡的眼神

260、小女兒真像一株海棠似的裊娜。

261、那小孩子紅朴朴的小臉蛋像個清晨帶露的紅蘋果。

262、兩條眉毛濃得像用墨畫就,有巨大的威懾力。

263、他的鬆軟的呈現出灰色的皮膚垂在皮包骨頭的四肢上。宛如破布掛在於枯的樹枝上一樣。

264、一條中縫順著腦殼的弧線,輕輕下去,分開頭髮,頭髮黑烏烏的,光溜溜的,兩半邊都像一塊整東西一樣,幾乎蓋住了耳朵尖,盤到後頭,挽成一個大髻,又像波浪一樣起伏,朝額角撞了出去。

265、他圓臉上的那兩隻眼睛,就像在葫蘆頭上挖了兩個洞。

266、黑莓子似的眼睛裡瀰漫著從心靈里蕩漾出來的亮晶晶的光彩。

267、石岸般突出的眉弓,餓虎般深藏的雙眼。這一切簡直就是力量的化身。

268、她的腳秀而翹,腕、踝都肥瘦適度,美妙天成。

269、閃爍的黑臉膛上的目光變得深沉了,如同遠方深深的海洋

270、一雙淺藍色的秀長的眼睛稍稍鼓起,和眼眶形成平面,有時因為心血上沖,眼神顯得強硬。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