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領導勸酒詞

1、展望2015年,公司已經站到了一個更高的平台上,新的一年,公司將持續遵循「市場行銷立體推進,技術創新突飛猛進,企業管理科學嚴謹,體制改革循序漸進」的方針,並在去年的基礎上繼續深化,目的只有一個:全面提升公司的核心競爭能力。我相信2015年是風調雨順、五穀豐登的一年,XX公司一定會更強盛,員工的收入水平一定會上一個台階!

2、祝您:身體健康!好運長伴!

3、祝您:福滿門,壽無疆!

4、向辛苦了一年的全體員工將士們拜年!感謝大家在2014年的汗水與付出。許多生產一線的員工心繫大局,放棄許多節假日,夜以繼日地奮戰在工作崗位上,用辛勤的汗水澆鑄了XX不倒的豐碑。藉此機會,我向公司各條戰線的員工表示親切的慰問和由衷的感謝。

5、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6、向我們的家人和朋友拜年!我們的點滴成績都是在家人和朋友的幫助關懷下取得的,祝他們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心想事成!

7、祝您:健康如意,福樂綿綿!

8、喜悅伴著汗水,成功伴著艱辛,遺憾激勵奮鬥,我們不知不覺地走進了2010年。今晚我們歡聚在XX公司成立後的第X個年頭裡,我和大家的心情一樣激動。

9、祝您:身體健康,工作順利、事業紅火、一切都如意!

10、祝您:吉星高照,財運亨通!

11、祝您(伯母):幸福無憂,青春永駐!

12、在新年來臨之際,首先我謹代表XX公司向長期關心和支持公司事業發展的各級領導和社會各界朋友致以節日的問候和誠摯的祝願!

13、祝您:安康長壽,歡欣無比!

14、祝您: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百事亨通,千事吉祥,萬事如意!

15、新年到了,首先,我祝在座的各位合家幸福、萬事亨通。然後呀,感謝各位在過去的一年中盡心盡力做好了本職工作帶動了單位的發展,希望新一年在與大家共事的時間裡大家能繼續乾好,來!乾杯!

16、祝您:新年快樂,萬事順意!()

17、祝您:福如東海長流水、壽比南山不老松 !

18、祝您:新春快樂,幸福安康!

19、祝您:兒女承歡,天倫樂懷!

20、祝您:幸福吉祥,身體健康!

21、祝您:吉祥如意,心想事成!

22、祝您:鴻福齊天,幸福無邊!

23、祝您:財源廣進!如意滿年!

24、祝您: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25、感謝領導一年來的提攜和幫助,祝領導來年身體健康、萬事如意。我先幹了,請領導隨意。

26、祝您:人壽年豐,康樂宜年!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