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小年祝福語

1、我有小年「法寶」:輕輕一甩,昨日心情成「天上浮雲」,慢慢打掃,舊時煩惱乘「神馬」而去,過濾記憶,留下最美「糖果」時光,洗洗清清,衣裳沾滿嶄新「福氣」,祝福您小年快樂,美好相伴!

2、感謝你的關懷,感謝你的幫助,感謝你對我做的一切……請接受我新春的祝願,祝你平安幸福。

3、快樂洗去一年煩惱,團聚消散所有思念,笑聲傳遍你我他家,小年喜悅你我共享。在這特別的日子,送上我最甜蜜的祝福,願您及家人永遠快樂安康。

4、小年來到喜臨門,送你一隻聚寶盆,裝書裝本裝學問,裝金裝銀裝財神,裝了健康裝事業,裝了朋友裝親人,時時刻刻都幸福,平平安安交鴻運!

5、聖旨到!奉天承運,皇帝詔曰:小年將至,特賜紅包一個,內有幸福萬兩,開心萬兩,快樂萬兩,青春萬兩,笑容萬兩,原卿家飽嘗幸福快樂之心情,欽此!

6、該吃吃,該喝喝,遇事別往心裡擱;泡著澡,看著表,舒服一秒是一秒;甜的多,苦的少,生活像顆五味棗;心情好,最重要,快樂幸福樂逍遙!祝全家小年快樂——

7、溫一壺好酒,讓幸福在肚裡悄悄冒泡;喝一口好茶,讓溫馨在心裡持續伴繞;辦一桌佳肴,讓喜慶在身邊長久照耀,寫一段祝福,讓幸運在小年不斷升高;小年已經到,祝你萬事順心快樂不消!

8、新年祝福趕個早:一祝身體好;二祝困難少;三祝煩惱消;四祝不變老;五祝心情好;六祝憂愁拋;七祝幸福繞;八祝收入高;九祝平安罩;十祝樂逍遙!

9、新春快樂!吉祥如意!幸福康健!新的一年,心平氣和,順順利利,和和美美,團團圓圓!小年快樂!

10、小年裡,乘遺忘駛離「煩惱之港」,持掃帚驅逐「失意艦隊」,拿幸運遙控「人生列車」,用灶糖犒賞「開心部落」,這個小年,所有的好事靠近你,所有的哀傷遠離你,飽足的生活環繞你!

11、小年祝福語-在這快樂的小年之夜,讓我們講同祈求三件事,一個好朋友,一個好胃口,一個好夢!

12、送你綠色春的盎然活力;送你赤色夏的奔放熱情;送你黃色秋的沉靜關懷;送你白色冬的暖心問候。春節快到了,願你在新的一個四季,平安幸福!春節祝福簡訊

13、株株幸運草,點點幸運星,朵朵幸福花,片片快活林,道道平安符,把把長命鎖,顆顆平安豆,粒粒健康米,只只吉祥兔,依依祝福情。預祝馬年春節快樂!

14、雪花飄了沒飄,我的祝福飄了。冰凌化了沒化,我的思念化了。梅花開了沒開,我的心花開了。你想我了沒有,我想你了。在此祝福你小年快樂大大滴,幸福滿滿滴

15、火紅的心,火紅的情,火紅的祝福伴你行,火紅的福,火紅的燈,火紅的鞭炮年味濃,火紅的家,火紅的興,火紅的好運永不停,火紅的願,火紅的夢,火紅的生活歡笑中。祝小年快樂。

16、洗去旅途的苦惱,換上小年快樂的心跳;丟開闖蕩的疲勞,抓住小年收穫的美妙;放棄回鄉的艱辛,緊握小年團圓的美好;趕跑失意的淚水,展開小年舒心的微笑;朋友,祝你小年快樂,團聚美好!

17、開心迎大年,小年快登場。開心辦年貨,糖瓜甜又香。祭灶雜麵湯,平安送吉祥。乾淨迎新年,庭院打掃忙。小年提前送祝福,祝你幸福又安康!

18、就這幾天拉,小年開始,新年就倒數了。寶貝,好好休息,喜歡你,吻你——,在新的一年的每一天。

19、貼一幅春聯祝你生意紅火,放一串鞭炮祝你名聲響亮,端一盤糖果祝你身體強健,沏一杯清茶水祝你心情愉快,道一聲恭喜祝你新年好運,發一條簡訊祝你馬年快樂!

20、祝君小年好!新年新面貌!新年新心情!新年新開始!新年新運氣!新朋舊友齊願你,萬事總如意,錢途千萬里!

21、一件新衣服,一條新褲子,一雙新鞋子,一身簇新問候你,給你拜個「新新新」新年!

22、用吉祥的紅紙,包一個好運的紅包;用舒爽的心情,釀一瓶甜蜜的紅酒;用團聚的快樂,圓一個溫馨的小年;用真誠的祝福,送一個美好的心愿;朋友,祝你小年團圓快樂,幸福溫馨常伴!

23、一零年的盡頭,一一年的開頭,小年夜,雖然我在這頭,你在那頭,叮囑總在口頭,祝福握在手,溫暖你的心,願你來年事業更有勁頭,生活更有奔頭。

24、小年祝願天下朋友:工作舒心,薪水合心,被窩暖心,朋友知心,愛人同心,一切都順心,永遠都開心,事事都稱心!

25、開心迎大年,小年先登場。開心辦年貨,糖瓜甜又香。祭灶雜麵湯,平安送吉祥。乾淨迎新年,庭院打掃忙。小年送祝福,幸福又安康!

26、把快樂放在腦里,把幸福刻在心裡,把甜蜜揣在懷裡,把溫馨印在笑容里,把吉祥融在團聚里,把舒爽曬在笑語裡,把好運聚在酒碗裡;祝你小年快樂甜蜜蜜,順心順意美不已!

27、說一句恭喜發財,答一句全家安康;說一句朋友祝福語萬事如意,答一句工作順利。今天就是說吉祥話兒的日子,今天就是順心的日子。

28、2013年的您將會遇到:金錢雨、幸運風、友情霧、愛情露、健康霞、幸福雲、順利霜、美滿雷、安全雹、開心閃、注意它們將會纏繞你一年!

29、小年年來臨,送你好心情:甭管大海再多水,大山再多偉,蜘蛛再多腿,辣椒再辣嘴,總之你最美,快樂永不悔!

30、小年祝福語-小年到了,想想沒什麼送給你的,又不打算給你太多,只有給你五千萬:千萬快樂!千萬要健康!千萬要平安!千萬要知足!千萬不要忘記我!

31、小年夜送你三斤年糕。炒一份,事業越炒越紅火;蒸一份,生活蒸蒸日上;炸一份,煩擾統統都炸跑;別撐著,吃不完可以帶走,願你年年都有餘!

32、想你想的都不行了;穿衣裳也沒有造型了;跟誰也整不出感情了;走到哪也不受歡迎了;心臟沒事也偷停了!

33、如果我是作家,我要用最美的語言,寫出我的思念,如果我是歌手,我要用最動聽的聲音,唱出我對你的祝福,新年快樂!

34、毛主席說:拜年、祝福不是資產階級的專利,我們無產階級也要拜,就是拜得晚一點也不怕。無非槳拱手,說些吉利話嘛,紅包那些東西,腐朽得很,消磨意志。

35、祝你小年快樂:一元復始、萬象更新;年年如意、歲歲平安;財源廣進、富貴吉祥;幸福安康、慶有餘;竹抱平安,福滿門;喜氣洋洋!

36、小年祝福簡訊-小年快樂!送你好心情——甭管大海再多水,大山有多偉,蜘蛛再多腿,辣椒再辣嘴,也甭管拉D有多鬼,美國有多累,總之你最美,快樂永不悔!

37、荸薺豆漿有助緩解秋冬抑鬱方:把五個荸薺絞汁,加入250克豆漿煮熟,再加入適量白糖後即可飲用。有助緩解秋冬抑鬱。

38、天增歲月人增壽,春滿乾坤福滿門;一家和氣又喜氣,美滿幸福和團圓。除夕的鐘聲敲響了,()新的一年到來了,朋友,祝你和家人新年快樂,幸福美滿!

39、小年恭祝你:大財、小財、意外財,財源滾滾;親情、友情、愛情,情情如意;官運、財運、桃花運,運運亨通;愛人、親人、友人,人人平安。

40、近日,嫦娥(二號)又回到月宮,這不派玉兔送來賀卡。上面寫到:我在這裡很好,祝福我老師馬年吉祥,家人安康幸福,事業蒸蒸日上!春節快樂!

41、小年來到;願你:用鞭炮炸散煩惱,用春聯封住疲勞,用喜慶趕跑困擾;用團聚凝聚快樂,用喜氣散發美好,用歡笑揮灑好運;我用簡訊發來祝福,祝你小年幸福美好,順安美妙,快樂伴繞!

42、小年年來臨,送你好心情:甭管大海再多水,大山再多偉,蜘蛛再多腿,辣椒再辣嘴,總之你最美,快樂永不悔!

43、用吉祥的紅紙,包一個好運的紅包;用舒爽的心情,釀一瓶甜蜜的紅酒;用團聚的快樂,圓一個溫馨的小年;用真誠的祝福,送一個美好的心愿;祝你小年舒爽快樂團圓,幸福溫馨常伴!

44、祝你小年快樂。此話絕對原創,不涉及任何侵權,如有雷同,絕對抄襲我的。此話僅供轉發,不能作為刪除和保存簡訊使用,請合理使用,並祝願收到簡訊的朋友小年快樂。

45、玉兔跳,祥龍笑,玉兔翹尾龍接詔,福星臨,吉雲繞,幸福人家好運到,生活甜,喜事找,平安如意真美妙,多財氣,健康牢,事業興隆步步高,節日來,合家鬧,歡天喜地放鞭炮。祝小年快樂!

46、小年來臨喜臨門,送上一個聚寶盆,裝心裝愛裝愛心,裝金裝銀裝財神,裝了健康裝事業,裝了朋友裝親人,每時每刻送祝福,甜甜蜜蜜過新年!

47、拎一瓶問候,擺兩盤關心,倒三盞理解,圍四方朋友,邀五面知己,喊六親來聚,論七年之癢,說八面威風,盼九九歸一,慶十全十美。朋友,小年快樂。

48、新春快樂,我的朋友!願你——年年圓滿如意,月月事事順心,日日喜悅無憂,時時高興歡喜,刻刻充滿朝氣,祝福你

49、斜風細雨冰霜,佳節梅花飄香。薄霧落葉暮色,花開笑容綻放。新年一縷陽光,照耀祝福飛翔!在這一刻,祈願安好吉祥!新年幸福安康!

50、小年到了,想想沒什麼送給你的,只有給你五千萬:千萬快樂!千萬要健康!千萬要平安!千萬要知足!千萬不要忘記我!

51、日出東海落西山,愁也一天,喜也一天;遇事不鑽牛角尖,人也舒坦,心也舒坦;常與朋友聊聊天,古也談談,今也談談,不是神仙勝似神仙;願你快樂一。

52、小年到了,想想沒什麼送給你的,又不打算給你太多,只有給你五千萬:千萬快樂!千萬要健康!千萬要平安!千萬要知足!千萬不要忘記我!

53、新年恭喜你: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百事亨通、千事吉祥、萬事如意!

54、粉刷頹廢的精神壓力,擦淨忙碌的陣陣疲憊,掃清鬱悶的事事非非,朋友,小年,小小的打掃一下我們各自的心房吧。祝你小年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