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給領導的祝福語

1、朋友不因遠而疏,流水不因石而阻,急水難沖橋下影,高山難隔友誼情,朋友總是心連心,真正朋友值千金。祝你國慶快樂!國慶節假期七天長,應到戶外去逛一逛;調整心態快樂無束,大自然中感受清風;吃吃美食來個幾盅,快樂國慶無比輕鬆。

2、國慶假期已過,煩惱已扔掉,憂傷已趕跑,霉運拋雲霄,好運來報到,快樂來和你做相好,工作熱情漸漸高,祝你開心樂陶陶!或許是因為節日,多了很多喜慶,或許是因為假期,多了一些放鬆,或許是因為我的簡訊,讓你多了一份祝福:國慶節快樂!

3、我願是候鳥,在遷徙的路上伴你飛翔;我願是雄鷹,在攀登的途中給你勉勵;我願是火雞,在感恩節被你品嘗!呵呵,這樣的朋友夠仗義吧!感恩節快樂喔!

4、英才得展,大展鴻圖;高瞻遠矚,步步高升。

5、新年到,生活似神舟七號飛天夢成,財富同基金股票節節攀升,夢想像電影票房一路飄紅,魅力如奧運光芒繁榮,幸福伴十七大與時俱進和諧歡騰。

6、高興看見你的職位“如日東升”,欣喜看見你的薪水“如月高升”,快樂看見你的人氣“如潮飆升”,驚訝看見你的待遇“節節攀升”,祝願你的幸福“無限上升”。

7、新年迎來新氣象,事業騰飛降嘉祥!祝君青雲上高樓,更進一步層層疊!欣聞佳音,恭祝順達!XX恭賀。

8、歲末甫至,福氣東來,鴻運通天! 否極泰來時重伸鯤鵬之志!

9、自治之光,眾望所歸,為民喉舌,為民前鋒,宏揚法治,輔政導民,民主之光,為民造福,光大廉政,造福桑梓。

10、聽說你升職了,恭喜你步步高升,前途無量;你的工資漲了,給我一點吧,不要忘了請我吃飯;哈哈哈哈,真替你感到高興,笑一笑十年少,你看了我發給你的簡訊一定要笑喔,祝你青春永駐永遠年輕。

11、盛世中國凱歌高奏喜慶佳節,平安夜晚燈火輝煌共渡良宵,和諧社會幸福吉祥衷心祝願:祖國好父母好大家過年好明天更美好!

12、紫氣東來,喜氣西來,財氣南來,福氣北來,四面八方,鴻運通天!天道酬勤,鯤鵬展翅,為你道賀,把你恭喜,祝你升職步步高!

13、藉此機會,讓我們對您過去珍貴得支持表示感謝,對您今後得訂單,我們將保證繼續格外關照。

14、昨日的汗水,換來今日的輝煌,聽到你被升職的訊息,我好高興,願你在今後的日子裡步步高升,如魚得水,前途似錦。

15、千里之行,積於跬步;萬里之船,成於羅盤;感謝領導平日的指點,才有我今天的成就。

16、國慶佳節,如約來到,朋友的祝福不會少。沒有華麗的辭藻,無需抄襲別人的思考,只有真心的問好,願你一生幸福無煩惱。

17、升職了,歡心分享給愛人,婚姻甜蜜滋“升”;開心分享給朋友,友誼真誠共“升”;信心增加給自己,熱情力量萌“升”;齊心分享給同事,合作團結增“升”。祝你升職愉快,如意年年。

18、茫茫人海中,最是你那回眸一笑的瞬間溫柔,有如江邊楊柳垂下的嬌羞,讓我塵封已久的心靈綻開!感謝上帝讓我遇上你,我以感恩的心給你送去感恩節的祝福。

19、祝賀XX擔任策果網公司經理一職,希望今後能為我們員工多謀福利,同時也祝願XX能有進一步的發展!

20、時常覺得自己是個幸運的人。無論何時何處總有人給我幫助與關懷。一再的體會,一再的確信,是大家用愛心與寬容組成了我生活的點點滴滴。真心感謝你!

21、聲音哞哞,運氣稠稠;耳朵扇扇,心情燦燦;眼睛瞅瞅,金玉鬥鬥;雙角挺挺,事業鼎鼎;尾巴繞繞,健康跳跳;腳步跚跚,幸福擔擔。祝牛年快樂!

22、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飛;天道酬勤奮,鯤鵬展宏圖;青雲上高樓,升職步步高!祝喜上加喜,再接再勵,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祝福語 朋友

23、祝賀老朋友高升,祝願你在新的崗位上再創輝煌,節節高升!

24、雁過無痕,葉落無聲,美麗是些具體而實在的東西,無處不在的守侯著你。感激這個世界的魅力,感激你的存在,感激我們的相識。感恩節快樂!

25、你升職我的簡訊來祝福,願君天天升職加薪拿獎金,年年火旺人氣交好運,歲歲平安健康美好臨,快樂幸福每一秒,萬事如意皆開心!

26、人生旅程上,您豐富我得心靈,開發我得智力,為我點燃了希望得光芒。謝謝您。

27、祝君高升運氣好,紫氣繚繞喜事到,年輕有為志氣高,前途似錦吉光照,宏圖大展萬事妙,順風順水行到老,人旺財旺伴著寶,快樂幸福少不了。

28、你的燦爛笑容長留我心中,你的親切話語永伴我左右,你的熱情激勵鼓舞我前行,你的真誠幫助溫暖我心房,在這感恩節來臨之際,真誠的對你說聲:謝謝。

29、祝福是份真心意,不是千言萬語的表白。一首心曲,祝你升遷事事如意!

30、產房傳喜訊,聽說你“升”了。特代表好運婆婆,開心公公、幸福父母,甜蜜夫妻,開心朋友,祝你心情一“升”飛天,事業如日初升,好運步步提升,生活歌舞昇平。

31、人做好事好運來,人逢喜事精神爽,芝麻開花節節高,好友升職步步高,祝福你:一帆風順、一步登天、一‘升’幸福、快樂永遠!

32、聞君升職我心喜,簡訊忙把祝福遞:奮鬥滿滿無休止,今日升遷正當時;財源滾滾撲面來,官運通達為君開;平安健康家中住,美滿幸福不停步。祝升職快樂!

33、牛氣帶來好運長,年送歡樂家瑞祥。大地風和艷陽笑,吉星高照福滿堂。萬紫千紅春意鬧,事事順心身安康。如今簡訊傳祝語,意濃情暖心飛揚!

34、職不在高,能升就行,錢不在多,能漲就好,斯是祝賀,唯吾情真,事業上成功,歡樂入心間,南陽諸葛廬,西蜀子云亭。我云:升職快樂!

35、聽到你被升職的訊息,我好高興,兄弟祝你以後再多多的升,薪水多多的拿!

36、曾經的陌生不代表永恆,不經意間,某種感覺延續你我的友情,寂寞旅途中,能收到你殷切的關懷和誠心的祝福,我欣喜:紅塵中有你同行,感恩節快樂。

37、你是我見過最美麗的樹葉,讓我的森林為你凋謝;你像一首旋律讓我的生命多和-諧,我只能用小小聲音說感謝,小到只有你能了解!感恩快樂!

38、祝福鵬程得志,花盛續登高。順風順水,再展宏圖。

39、祝XX您在新的策果網仕途上再創輝煌!

40、聽說你升職了,吃點淡定點心,前途平坦;喝點真情美酒,未來美妙;穿件開拓背心,職場為王。加油,夢想為你而生,鮮花為你而燦。

41、茫茫人海中認識了你,心存一份感激,感謝上天創造了我的同時也創造了你,於是有風的日子常想起你,有你的日子不再孤寂,驀然回首驚覺,相識是一種美麗。

42、感謝歲月讓一隻友誼的船,讓我們找到了落帆的願望,你的友情不是花朵,是青青的枝,冬天過後總有新葉,我會用一顆飽含溫情的心來呵護它!祝感恩節快樂!

43、聽說你升職了,趕忙向東方要一些吉祥,朝西方采一些如意,在北方抓一些福氣,讓南方給一些富貴,將這些作為你的升遷賀禮,願你步步高升,財運旺旺。

44、今日是新春,我帶諸神去。領著福神報平安,祿神幫仕路。壽神保人身,財神廣錢途。

45、恭喜你,祝賀你,今天比昨天好,明天比今天好,芝麻開花節節高,一天更比一天高,祝你高升,高升,再高升!

46、今聞兄弟高升,實在是可喜可賀,祝您今後在工作崗位上大展鴻圖!步步高升,喔對了,可別忘記請客,我等你。

47、升了官,可別忘了我們這些老朋友啊!祝你在官場上如魚得水,步步高升!

48、親愛的領導,正因為有您的帶頭作用,才使我們能在工作中盡職盡責、愛崗敬業。此時,我只能對您說:節日快樂!

49、感謝你的關懷,感謝你的幫助,感謝你對我做的一切…任何()時間,請接受我最真心的祝願!

50、希望君的事業一步一個台階,步步高升 !

51、春天的鮮花簇擁你,祝你新年事業順;夏日的彩虹照亮你,祝你前途更光明;秋天的果實滋潤你,祝你新年最健康;冬日的雪花陪伴你,祝你新年步步高!

52、祝君:事業成功身體好, 來日更把凱歌奏!

53、國慶中秋兩節連過的三點好處:假期更長,能連放八天;口福更好,能連吃兩頓;最為重要的是節省祝福簡訊,一條就行!一個微笑,一杯薄酒,托柔風一縷,寄問候一份,在這歡騰喜慶的國慶節,祝願人團圓!家幸福!事事順意,身體健康!

54、新年開開心,身體健健康,事業順順利,官運步步高,生意興興旺,財源滾滾來,家庭團團圓,生活紅紅火,愛情甜甜蜜,祝願和和美。

55、升職了,慶祝吧:開心的牙得數數,歡心的鼓得敲敲,精心聚餐得吃吃,動心歌曲得唱唱,獎金就不分了,讓保險柜看著吧。祝你升職連連,好運連連,幸福連連。

56、歡欣鼓舞同祝願,歲歲年年心連心;一聲問候祝福你,平安二字永不離;花開富貴喜相逢,牛年牛氣喜沖天;普天同慶共祝願,祝你春節快樂!

57、新春鐘聲敲響,牛年祈願吉祥。祝你財運亨通,更願全家安康。黃牛精神發揚,勤勞家業興旺。乳牛風格提倡,幸福生活綿長。收到簡訊都如願以償!

58、我認為您能獲得這一職位是再自然不過的了,因為你有廣泛的經驗,工作勤奮,願你升遷事事順利,財源滾滾,身體棒棒!

59、恭喜,恭喜,恭喜你!恭喜你又把職升!儘管我的手機信息不重要,但我仍然歡天喜地為你跳,並以飽滿的熱情等候你,等你請我來把大餐吃。祝願你在新的崗位上再創輝煌。

60、升職同喜,發個信息,除去祝賀,就是送禮。禮不在多,全在心意,話不能少,送你心底。好運常有,再接再厲,心情愉悅,奮馬揚蹄。打開禮盒,切莫驚奇,一堆幸福,全屬於你。祝你升職大吉大利,快樂無比。

61、祝君升職加薪拿獎金,火旺人氣交好運,平安健康美好臨,快樂幸福吉祥品,萬事如意皆開心!

62、聽說你升職加薪當XX,汽車手機都新換,美女個個圍你轉。哥們離你雖遙遠,恭喜話兒得送全。事事順心皆如願,人生得意活得歡。

63、今日是新年,祝福滿天地。唯獨不能少偶家,偶家最真摯!一祝髮橫財,二祝好身體,三祝美人夜送懷,高爽兩三次!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