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幸福感悟

1、我們不能因為愛情丟了自己,因為那樣,就會以愛之名行傷害自身之事。我們不能因為愛情,而沒有了其它的快樂,因為那樣,痛苦將如沒有山峰阻攔的寒流侵襲直下。

2、幸福就像香水,不是潑在別人身上,而是灑在自己身上。

3、活著一天,就是有福氣,就該珍惜。當我哭泣我沒有鞋子穿的時候,我發現有人卻沒有腳。

4、失敗時有人伸出一隻手來為你擦淚,會好過成功時無數人伸手為你鼓掌。

5、放手不代表放棄,不代表你輸了。那隻代表你知道在那一刻你該放手了,然後繼續生活。

6、只要你的心完美,這個世界就完美。所以我們修煉的就是一顆熱愛這個世界的心。

7、什麼是你生命中最輕程度的痛?那種你剛和對方確定關係,卻又不得不分離的日子,溫暖又小心,害怕得到的會失去。愛在滋生時,總有輕微的疼。

8、拚命對一個人好,怕做錯一點對方就不喜歡你,這不是愛,而是取悅。分手後更愛對方,沒他就活不下去,這不是愛情,是不甘心。

9、我希望自己依舊還是個孩子。沒有破碎的心,沒有痛苦的眼淚。

10、相信人,相信感情,相信善良的存在。要開朗,要堅韌,要溫暖的活著。

11、有些話,說的人動動嘴,聽的人卻動了心。

12、在陌生人那裡受到的委屈,卻在愛人的身上發洩出來。這是不對的,要改。

13、如果你想任性,那就先學會承受,能承受後果才可以任性。如果你想獨立,那就先學會堅強,能忍住傷痛,才可以獨立。如果你想放肆的愛,那就先學會遺忘,忘掉失戀痛楚,才可以大膽愛。你可以去做一切事情,但前提是不會為結果傷悲。一個人真正的強大,並非看他能做什麼,而是看他能承擔什麼。

14、日久不一定生情,但必定見人心。有時候也怕,時間會說出真話。

15、人生太短,短到來不及浪費時間去恨任何一個人。

16、給時間一點時間,讓過去的過去,讓開始的重新開始。

17、生活就像一架鋼琴:白鍵是快樂,黑鍵是悲傷。但是,只有黑白鍵的合奏才能彈出美妙的音樂。

18、不要在你的智慧中夾雜著傲慢。不要使你的謙虛心缺乏智慧。

19、真正的幸福就在你身邊,在你的心裡。在浮躁的生活里,我們或者大喜,或者大悲,或者悲喜交加。禪教我們用一顆平常心,不論得意還是失意乃是生活的必然,不必為此傷神,看淡了看簡單了,人生就沒有如此多的煩惱。於喧囂的城市中,坐在窗前靜靜地品一杯茶,在音樂世界裡徜徉,獨自享受著咖啡的香味。

20、明明是活在現在,你卻念念不忘著過去,又憂心忡忡著未來;堅持攜帶著過去、未來與現在同行,人生就如此拖泥帶水。單純地活在當下,當下其實無所謂是非真假:沒有是非,就不必多慮;沒有真假,就無須念念不忘又憂心忡忡。那無是非真假,不就像在做夢一樣嗎?是呀,就單純地把你的人生當成夢境去執行吧。

21、如果你不給自己煩惱,別人也永遠不可能給你煩惱。因為你自己的內心,你放不下。

22、無論別人有多好,我們都不要羨慕。要只和自己的過去比,這樣就會一天比一天快樂,同時,你還會有一種幸福的感覺,心裡也會得到真正的安寧。

23、他讓你紅了眼眶,你卻還笑著原諒,這就是愛情。

24、人生最甜蜜的歡樂,都是憂傷的果實;人生最純美的東西,都是從苦難中得來的。我們要親身經歷艱難,然後才懂得怎樣去安慰別人。

25、你自尋煩惱,因為你自視太高。

26、不要讓錢成為障礙,好的生活沒那麼貴。動手去實現離你最近的可行夢想吧。

27、好朋友們絕不會擁有相同的性格,只是他們最能理解彼此的不同之處。

28、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塊自己的綠地,我流連於你的綠地,你徜徉在我的綠地…

29、幸福五大原則:心中無恨、腦中無憂、生活簡單、多些付出、少些期待。

30、交朋友最好是交跟自己風格一樣的,瘋的也好,正經的也好,性格符合的,說一句話做一件事,那種默契和舒適感是別人給不了的。跟自己屬性不一樣的人,仿佛永遠都是雞同鴨講,無趣之極,最後鬱悶到想揍他。

31、忽然想起你,笑了笑自己。

32、所謂愛,就是當感覺、熱情和浪漫統統拿掉之後,你仍然珍惜對方。

33、世上不愛的理由有很多:忙、累、為你好、性格不合、距離遠了、沒有感覺了等等,而愛的表現只有一個:就想和你在一起。

34、許多人在分手時,總痛苦萬分,有抑鬱有抓狂,有卑躬屈膝。但許多年後,你再回頭來看,卻會發現那時的自己有多可笑。一世的緣分,機會只有一次。你離開不靠譜的人,機會卻留給值得愛的人。不放棄錯,又如何找到對?所以分手是命運對你的垂青。失戀並不是痛苦,而是幸運。

35、一個人害怕的事,往往是他應該做的事。

36、我從不擔心我努力了不優秀,只擔心優秀的人都比我更努力。

37、忌妒別人,不會給自己增加任何的好處。忌妒別人,也不可能減少別人的成就。

38、我們的痛苦,源自無止的慾念、無盡的攀比、無休的爭鬥,那些曾經的得失、勝敗、悲歡,總讓我們難以釋懷。讓欲望淡些,所有的擁有終將失去;讓心態寬些,你爬得再高終要下來。

39、整夜裡我嘆息,不得好睡,當膝隴的曙色升起,那燕子又繞著我的四周,絮絮不休。小燕子啊,靜靜吧,讓我再睡一下,也許我會入夢,夢見她溫柔的手臂繞著我。

40、世界上只有兩種可以稱之為浪漫的情感:一種叫相濡以沫,另一種叫相忘於江湖;我們要做的是爭取和最愛的人相濡以沫,和次愛的人相忘於江湖。

41、失望只有兩種可能:選錯了人,或是懷有不該有的期待。

42、不要輕言你是在為誰付出和犧牲,其實所有的付出和犧牲最終的受益人都是自己。人生是一場與任何人無關的獨自的修行,這是一條悲欣交集的道路,路的盡頭一定有禮物--就看你配不配得到。

43、凡事想開了,其實就是給自己贏得了機會,深呼吸,回憶以前的事有得有失,不要憂愁自己以前沒有擁有的,珍惜現在,感悟人生,只要有良好的心態,每個人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那份稱心的答案。

44、人生是一條有無限多岔口的長路,每個人都要不停地做選擇,而不同的選擇也必定造就完全不一樣的人生。總聽有人說,如果當初如何如何,()現在就不會怎樣怎樣……如此悵然。每一個岔口的選擇其實沒有真正的好與壞,只要把人生看成是自己獨一無二的創作,就不會頻頻回首如果當初做了不一樣的選擇。

45、舊人舊事舊朋友,舊情舊義舊溫柔,願過去的現在的一切安好。

46、我們必須願意放下頭腦中策劃好的生活,這樣才能擁抱現實中正等待著我們的生活。

47、隨緣不是得過且過,因循苟且,而是盡人事聽天命。

48、得到了就好好珍惜,得不到就不要,怎麼開心怎麼過,怎麼瀟灑怎麼活。

49、懷助人的心,做舒心的事,愛單純的人,走幸福的路。

50、生命是華麗錯覺,時間是賊,偷走一切。

51、懂得太多,看的太透,你就會變成世界的孤兒。

52、真正的幸福,不是活成別人那樣,而是能夠按照自己的意願去生活。

53、知道時間不可能停留,就沒有必要傷春悲秋;知道感情不可能刻意,就不會為了誰尋死尋活;知道孤獨總是如影隨形的,就不會在某一些時刻難以自制;知道遺忘總是必然的,就不會為一時的忘卻傷感;知道過去始終是存在的,就沒有必要遮掩和炫耀;知道美好總會在將來的某一刻消逝,就要好好把握現在的每一刻。

54、眾人皆醒我獨醉,心有靈犀最珍貴。邂逅真情愛不悔,今生只為你相隨(秘密在每一句的第五個字)。

55、一件事只要你堅持得足夠久,「堅持」就會慢慢變成「習慣」。原本需要費力去驅動的事情便成了家常便飯,雲淡風輕。

56、真正愛一個人是無法說出原因的,你只知道無論何時何地,心情好壞,你都希望這個人陪著你,真正的感情就是兩人能在最艱苦中相守,畢竟感情是付出,而不是只想獲得。

57、生活,令人滿意的生活,豐富的生活包括了起起落落,包括了痛苦和再次振作,包括了失敗和再次奮鬥。

58、有時候,女人跟你吵架,並不是真的想跟你吵,只是拐幾個彎向你撒嬌。這就是她撒嬌的方式。如許迂迴而細微的心事,男人會明白嗎?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