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幸福感言句子

1、幸福是一個謎,你讓一千個人來回答,就會有一千種答案。當我們飢餓時,一片麵包的獲取,那就是一種幸福;當我們陷入迷濛時,一個路標的出現,那就是一種幸福;當我們傷心落淚時,一聲親切安慰的話語,那是一種幸福。

2、幸福是一道風景,若以一種坦然的心態漫步其中,那人生便充滿了美麗的風景。不僅在於你怎麼去欣賞和體會,更在於你面對生活時的心態和方向。

3、幸福本身沒有階級性,不同的幸福觀卻打上了不同的階級烙印。勞動者以享受自己的勞動成果為幸福;剝削者以享受勞動者的勞動成果為幸福。

4、幸福二字,聽起來是那樣的簡單。人們往往刻意去追求幸福,努力去尋找幸福,有的人還為之奮鬥一生,可到頭來卻發現自己一直走在幸福的路上,但卻從未享受過幸福。

5、幸福似一杯香茗,輕飲慢品里,溢出的卻是淡淡的清香沁人心脾,愜意而舒心;幸福似一杯紅酒,無論酒的種類是什麼,用心細品里,總能品出那縷濃濃的甘醇,讓人陶醉不醒,醉的是身,醉的是心。

6、幸福是寒冷的冬天北風呼嘯時心底的春光;是假日裡一杯浮晃著淡碧的暖茶;是心存感激、諒解別人後的那善意釋然的一個微笑;是遠行時親人的叮嚀;是與三兩好友在茶肆間爽朗的談笑;是月華如水的河邊戀人的擁抱;是垂暮之時回味的種種坎坷和溫情人生。

7、幸福與地位高低無關,與金錢多少無關,與房子大小無關,與容顏美醜無關,與知識深淺無關,與年齡老幼無關,它決定於欲望、氣度、心態,決定於內心的修煉,決定於精神的高度。

8、幸福是天空,是陽光,是草地。幸福,就是我們的生活。

9、小時候,幸福是一件東西,得到它,便感覺幸福。長大了,幸福是一個夢想,實現它,便感覺幸福。成熟了,幸福是一種心態,領悟它,便感覺幸福。

10、幸福的體現,不一定要洋溢表現於外觀,而在於自己是否真實觸及到幸福的肌膚與靈魂。幸福不是用有形的東西裝扮與點綴出來的,而是需要在用心靈感受與發現里,保存在自己的心之最深處,靜靜的欣賞這朵朵幸福之花綻放的姿勢和馨香。

11、幸福,是依偎在媽媽溫暖懷抱里的溫馨;幸福,是依靠在爸爸寬闊肩膀上的甜蜜;幸福,是看著爺爺綻放笑臉的慈愛;幸福,是注視著老師微笑的敬意。

12、幸福,有時很的確簡單的,悄然的就出現在我們的身邊左右的世界裡。我們時時哀嘆幸福總與我們失之交臂,差之甚遠,那只是因為我們不曾真正用心去感受與發現過的原因。

13、其實,幸福很簡單。有時它是一縷溫暖的陽光,給你光明;有時是一句叮嚀,給你溫暖;有時是一個鼓勵,給你信心。而且幸福一直在我們身邊,只要打開自己的心扉,敞開自己的心靈,真正用心去體會,用心去感受,幸福其實就在你身邊,像陽光,像空氣,無處不在。只要你願意隨時隨地都會感到幸福的存在,隨時隨地你都會成為一個幸福的人!

14、幸福是可遇而不可求的,如同愛情。可是幸福竟又是那樣的簡單,好象我們張開雙手就能和它相擁。一切都源於神奇、不可思議的機緣,長久的留駐在我們的心中,所以,要記住,幸福乃是一種心情,平淡、包容、溫暖、可愛。

15、幸福其實很簡單,它來源於生活的點滴,只要我們用心去感受它,它就會出現在我們生命的每段歷程,伴我們一生,直到永遠。

16、真正的幸福,其實不是讓我們背負著終生之憾的危險,刻意去刪除自己身上那一點點微不足道的瑕疵;而是要我們把握好自己手裡一顆顆實實在在的珍珠,學會包容與珍惜,才能從彼此心靈和弦里感受到真正的幸福!幸福不會自己向你走來,它會站在你不遠。

17、幸福是什麼?這個問題見仁見智。幸福沒有一個明確的標準,卻人人可以感受和品味,幸福是感激,是溫暖,是奉獻,是寬容,是奉獻,讓我們苦苦尋覓,又無限嚮往。()其實,幸福只是一種看問題的角度。

18、幸福從來不在於你擁有什麼,幸福在於用自己的能力去努力創造,去用心感受。幸福是要靠自己創造的,馬克思說:「我的幸福屬於全人類。」他以此為目標,為人類的解放事業,為共產主義貢獻了一生,他是幸福的。居里夫人、舒伯特、巴爾扎克這些人,他們為了人類的進步和文明貢獻了畢生的精力。

19、幸福是陪伴人一生的追求,從來沒有過片刻的遠離。幸福就在身邊,如影隨形,只是我們更多的時候,忙於追逐世俗的目標,而忽略了它的存在。

20、幸福,有時是那樣虛浮,有時是那樣真實;幸福,有時是那樣的近,有時卻是如此的遠;幸福,有時很簡單,有時卻很複雜。

21、幸福看起來很物質,實際上很精神。有理想,精神生活豐富的人才有幸福感;沒有理想,精神空虛的人缺乏幸福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