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人生感悟

空間感言

我們在QQ空間暢遊,其實是在空間的主人陪同下考察與觀摩,體會讀他(她)的情感,感受他(她)的喜怒哀樂,感知他(她)的思想。進了空間,一種溫暖的氣氛撲面而來,讓你覺得親切、驚喜、心動、情不自禁、不由自主地關注。有種心有靈犀的感覺在這茫茫網海里流淌,有一種莫名其妙感到在瀰漫。這就是QQ空間的魅力。

空間讓你如夢如痴,空間讓你流連忘返,空間讓你大開眼界,空間讓你思緒飛揚,空間讓你溫暖如春,空間讓你純美難忘,空間讓你新奇神往,空間讓你淚水連連,空間讓你有一種說不盡的感覺。

空間是一本書,一種感覺,一種氣質,一種人生,一道風景。

我常常在閒暇之餘,喜歡瀏覽空間,從激情四射的空間日誌中體味寫日誌者的心態,體驗日誌里演繹的美麗的情感故事。

空間提供了心與心交流的平台,在這裡沒有貧窮富貴之分,沒有年齡的界限,沒有世俗的偏見……,所以形形色色的人們都喜歡走進這個虛擬的世界,放下生活的平淡與社會壓力、心神的疲憊,來到這個屬於自己精神世界的領域,釋放自己那份心情與情感,放飛思緒,在虛無縹緲的空間飛翔,我們就會感到無比的快樂與舒暢,這樣一來網路就成了我們的精神家園。所以虛擬而神奇的網路世界,讓我們原來狹小的現實生活突然多了一道迷人的風景……

在網路里,我們用心靈去感受彼此的存在,去猜想彼此的美好,喜歡在自己的心靈世界塗鴉美麗的山水畫,虛無縹緲的仙境給我們帶來了美的享受,令我們精神愉悅。因而我們真心地對待網友時,得來的回報也是一份真摯的情感,一句關心,一個問候,一個搞笑的表情,都會讓彼此感受到快樂與溫暖。

網路這個舞台,讓我們協手打造,靚麗多姿的空間會讓自己開心與快樂。我們真誠地去面對網路上的朋友,不管網路情感能走多遠,我們都應該多些寬容,多些理解,不管是近在咫尺還是遠在天涯海角,都希望能在我們的人生道路上留下一道美麗的風景,回憶起來的時候是淡淡的香,值得品味的一杯淡淡的香茗……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