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讀者讀後感200字

讀者讀後感200字(一)

最近我讀了一本叫做《讀者》的雜誌,感受匪淺。下面我就把我的體會和心得給大家說說。

《讀者》這本書告訴了我許多的道理,讓我知道了更多的知識、開闊了視野、知道了做人的方法。其中又一篇文章寫的是在大學生畢業時一個人說的話。他說他們老家有一顆杏樹比別人家的晚成熟所以那個人以為他家的杏子比別人家的差,但在40年以後他回到家裡母親給他吃了他們家熟透了的杏子的時候他才知道他們家的杏子比別人晚玩成熟。而且他們家的杏子比別人家都甜。

他從這個事情告訴了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成熟期,有的快有的慢,不要為這件事而自卑。並且晚成熟的杏子比早成熟的更甜更好!

讀者讀後感200字(二)

《讀者》這本雜誌我已經買了好多年了,我每一期都看,然後把這習慣留給我兒子,讓他也每期去看。

我從<讀者>這本雜誌中學到了很多東西,它其中的每一篇文章都寓意深刻,教誨著你怎麼去看事情,看人物,看現在,過去和將來的人生。

雖說是一篇篇的文章,但是它卻讓你打開思路,給你啟迪,給你發現,給你回味,給你出人意料的想像。

《讀者》我還會繼續擁有下去,繼續去關注它,希望讀者能伴我走過一生的人生路。

讀者讀後感200字(三)

《讀者》中有各種各樣的故事,它們會讓一個人的心慢慢地融化,不斷地向善,讓溫馨瀰漫全身,甚至充滿周圍的空間。每一篇文章都有打動人的地方,甚至時常會讓自己感覺是否有點過於多情善感了。或許,讀書的感動是因為無法在現實中獲得感動;讀書所獲得的靜,或許是因為現實中分秒都無法獲得安寧;與作者思想的共鳴,或許是源於無法與現實世界的形形色色、衣冠楚楚的人進行正常的溝通。

拿著一本《讀者》,就像拿著一把通向愉悅生活大門的鑰匙;而擎著一個ipad,或是握著一個iphone,就仿佛是打開了生活的噪音模式,衝到了車水馬龍的大街上,即便是在風輕水靜的月夜亦是如此。

讀者讀後感200字(四)

看了讀者之後,讓我知道了一些道理。()守著一份優雅,守著一分自信,不因街頭的飛塵而失掉了明艷,不因生活的清貧而泯滅了從容,穿旗袍擺地攤的女人知道,生活就是如此,不會因你的落魄而眷顧你,卻會因你的自信而不放棄你!何況我們,我們現在不會因生活的清貧而去擺地攤,我們都有一份看似不錯的工作,我們更不應該為了繁忙的工作、家務而放棄自己。

讀者讀後感200字(五)

這個暑假學校安排我們寫一篇有關《讀者》的讀後感,為了完成作業我便認真地閱讀。這一讀,讓我愛不釋手。它像長者,指引年輕人走好人生的旅途;它像哲學家,在侃侃而談中給人以啟迪,讓人從中得到些許人生感悟。在物慾橫流的當今社會,它象一股清泉,淨化著人們的心靈,它讓你引發對大自然、對社會以及對人生的思考。讓你懂得去關注親情、珍惜友情。那一篇篇睿智的文章,給你鼓勵,看哪一些漫畫或幽默故事,讓你開心,啟迪心靈,給人以愛心、正義、睿智、純真的引導和薰陶,使我們充滿了一顆感恩的心。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