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雞皮疙瘩讀後感

雞皮疙瘩讀後感(一)

《雞皮疙瘩》是一位美國的作家R.L.斯坦寫的。他寫的《雞皮疙瘩》讓你讓你宛如乘坐過山車。這本書還能提升讀者的閱讀興趣,擴展讀者的想像空間。

《雞皮疙瘩》系列裡的《斷手琴師》,文中主要介紹了吉瑞搬家,無意之中,在閣樓上發現了一架鋼琴。吉瑞每天晚上都會聽到琴聲,有幾次還見到了女幽靈。吉瑞想要上鋼琴課,於是,吉瑞的爸爸在看報紙的時候,報紙上推薦一家鋼琴班。吉瑞的媽媽聽了,就給吉瑞報了名。學了一段兒時間後,他聽金姆說那個鋼琴班養著許多怪物,晚上,吉瑞去查找一些讓爸爸媽媽相信有女幽靈的證據時,女幽靈告訴他,金姆說的那個故事是真的。當吉瑞要退學時,鋼琴老師要讓他的手留下,陶爾斯準備要把吉瑞的手砍掉時,幽靈們(被陶爾斯砍掉手的人)都跑了進來,找到自己的手,把陶爾斯(是一個壞的科學怪人,他覺得做手很難,於是誰要退學,誰就得留下他(她)的手。)給活活的掐死了。

閱讀完這本書讓我的想像空間擴大了許多,也更想閱讀更多他寫的書。這篇故事,寫的令人膽顫心驚,等長大了,我也要寫一篇讓讀者提升閱讀興趣和擴展想像空間的故事。

雞皮疙瘩讀後感(二)

當我看到《雞皮疙瘩》這書名的時候,我就感受到了這一本書的內容既神奇又很幽默。當我翻書皮的時候,我就看到了膽小的走開,膽大的翻開,於是讓我感受到了很恐怖。

有一處讓我感到了神奇,痲哈太太是教室里唯一有笑容的的人,我和同學們全都做得直挺挺的,愁雲滿面。沒有人說話,沒有人笑。清嗓子的聲音此起彼伏,一雙雙手在緊張不安地輕輕扣著桌面。

有一處讓我感到了神奇。我接著努力,鼓起進來猛吹,用盡了力氣。慢慢地氣球脹滿了氣。我剛想在末端打個結,它又慢慢地癟了下去。幾個同學笑了,他們一定任外這是我安排的表演。可是我卻突然被驚恐後喉嚨緊了。

有一處也讓我哈哈大笑。「走開」我狂聲一叫,又驚又恐,嗓子都啞了。我一把推開他,向自己的房間跑去。跑到門口一轉身,只見馬爾夫還在看著我在憤怒中,他面目扭曲,臉漲得血紅血紅的。我撲進房間,關上了門,上氣接下氣,血朝太陽穴沖。

通過這一本書,讓我們懂得了要禮貌不要罵人,遇到事情時,要用冷靜來面對,還告訴我們不要膽小,要勇敢!

雞皮疙瘩讀後感(三)

今天老媽給我買了《雞皮疙瘩。驚恐樂園》叢書中的一本:《攝魂怪偶。骷髏海盜》。真的很不錯耶----看完之後,渾身冒冷汗。

《雞皮疙瘩》叢書好幾年前我就有一本,看過之後大呼過癮,纏著媽媽讓買,但是由於那個系列的書實在太難找了,一直沒買到。昨天,老媽在易初蓮花見到了這套書,連忙告訴我這個好訊息。今天考試完畢,立刻就去買。這個系列的書大約有二十多本,但老媽規定只能買一本,我也不好得寸進尺。()經過半個小時的篩選,我終於選定了其中的一本,這就是《攝魂怪偶。骷髏海盜》。

這本書可謂是幸運兒啊。大家知道被我挑上的書都是什麼結果嗎?被捧上熱讀三分鐘(這就是所謂的三分鐘熱度)----別當真,開個玩笑而已。

中午,我用一個小時看完了這本書,知道這本書為什麼能和《哈里波特》並肩作戰了-----在美國,這套書和《哈里波特》一樣暢銷。看這本書時,感覺就像坐過山車一樣,雖然知道最後肯定沒有事---千萬別有事----但路程還是很驚險,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讓人感覺自己就要被骷髏或者木偶抓住了一樣,心被揪著,頭髮都豎著。

我建議大家都來看看雞皮疙瘩叢書,也讓你們嘗嘗虛幻過山車的滋味。最後,我祝大家在看書時能被嚇得發抖,看完後能大笑不止。

返回頂部